长风文学网 > 至尊归元 > 1550 蓝家外戚!

1550 蓝家外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卓霖的话语,让蓝悦心中顿时大感幸福,那温暖的怀抱更使得蓝悦留恋不已。

    而边上,蓝溪浅看到这一幕,虽然面带笑容,可实则却有着几分的复杂。

    李卓霖倒是没注意,不过蓝悦却是抿了抿唇,她们姐妹从小一起长大,年龄相差也并不多,相互间虽然或许谈不上心心相印,但对于自己妹妹的心思,作为表姐的蓝悦还是能感受到的。

    “好了……”

    蓝悦主动推开李卓霖,再次拉着蓝溪浅的小手,笑道,“卓霖,如果你现在没事的话,陪我们走走吧!”

    “好!”

    李卓霖含笑点头。

    而接下来在这执法堂范围内的闲逛,却让不少人见到,尤其李卓霖毫不掩饰他和蓝悦之间的关系,虽然没有明确的向大家明说,但众人都看得一目了然,甚至许多人都已经将蓝悦和蓝溪浅姐妹看成了娥皇女英般的存在……

    对于李卓霖的齐人之福,不知有多少人是各种羡慕!

    “小李子……”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从他们身后响起,令得李卓霖顿时苦笑了一下,朝着来人道,“姜师姐,你怎么来了?”

    没错,来人正是姜邑的大女儿姜云。

    “溪浅见过姜师姐!”

    蓝溪浅也立时欠身行礼,同时低声向蓝悦介绍了一下姜云的身份。

    “蓝悦拜见姜师姐!”

    蓝悦不敢迟疑,在听到蓝溪浅的介绍后,也是立时喊道。

    “行了行,不用多礼啊!”

    姜云摆摆手,旋即没好气的瞪了李卓霖一眼,戏谑般的说道,“刚听说我们的李师兄带着女朋友回来了,我这不正好过来看看么?”

    “咳咳……”

    李卓霖讪笑不已,蓝悦也俏脸一红,不过他们两人却都没有反对姜云此话。

    “那什么,想必姜师姐是要去看我爷爷的吧?那我们就不打扰了!”

    李卓霖如是说道。

    “不急不急,拜见李爷爷不急的哦!”

    然而,姜云却一点自觉性都没有,打量了蓝悦一眼后过去拉着她的小手,轻笑道,“欢迎悦儿师妹加入咱们紫寰宫!从今以后我们可就是自己人了哦!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尽管来找我!要是这小子欺负你的话,我也可以帮你揍他的哦!”

    “多谢姜师姐!”

    蓝悦乖乖点头。

    李卓霖在一旁倒是无语得很。

    “对了,小李子,听说你是去找了小师弟那家伙?他现在在干吗?该不会也是和你一样,在外面找了小情人吧?”

    姜云忽然朝李卓霖问道。

    “没,轩子他是在外历练,也是无意间去到了风幕星那边的!”李卓霖回道。

    说着,他稍微顿了顿,忽然戏谑的又道,“姜师姐过来这边的目的,恐怕并不只是看望我爷爷,看看悦儿她那么简单吧?原来……”

    “原来你个头啊!”

    姜云哪里不明白李卓霖的意思,当即便是一个爆栗敲出,没好气的瞪眼道,“懒得和你废话!行了行,不打扰你们了,我去看李爷爷去!哼!”

    说完,她便快步离开,看那步伐似是有些慌乱的样子。

    李卓霖在后面看得咧嘴直笑,而姜云却直接展开身法,不一会儿便消失在了三人的视线中……

    “卓霖,这位姜师姐和楚少之间是……”

    蓝悦好奇的问道。

    “师姐弟的关系呗!”

    李卓霖咧嘴一笑,“其实,轩子是下界飞升上来的,早已经有了夫人和儿子,据说他好像还有五位夫人呢!不过……”

    说到这里,李卓霖又是稍微顿了顿,这才继续道,“不过姜师姐恐怕是真的对轩子有些意思,但我看轩子……”

    说着,李卓霖轻叹着摇摇头。

    “那这……”

    蓝悦抿抿唇,似乎有些惊异于楚轩的来历,同时也对姜云感到一些惋惜。

    “行了行了,不说这些了!”

    李卓霖摆摆手,轻笑道,“走吧,我和溪浅陪你再到处走走!”

    说着,三人继续闲逛起来,李卓霖不时的为蓝悦介绍执法堂附近的一切,同时也为她简单介绍了一下紫寰宫的概况,让蓝悦听得震惊万分,更多的却是一种难以言述的浓浓幸福!、

    …………

    另外一边,在李卓霖他们三人离开风幕星后,楚轩却是继续在这边‘游荡’着……

    没有着急离开这个星球,他走出悬风城后便是继续毫无目的的走动着。

    周围来来往往的人并不少,但楚轩走在这些人群中,并未引起任何人的注意,毕竟他现在看起来十分的普通,没有一点气息的泄露。

    随意的行走着,没有人任何方向与目的,显得极为轻松,看起来就像是单独出门的游客。

    “听说了吗?黄家又要招人了!说是这次要招上百个人呢!”

    “听倒是听说了,而且我还听说,好像是因为黄家的生意扩张吧?”

    “谁知道呢?不过说起来,黄家好像一直都不怎么样吧?听说好像与悬风城的新任城主蓝家那边有关的!”

    ……走着走着,楚轩耳畔忽然传来这样的对话,本来并不怎么在意的他,却是忽然眉头一皱,这什么黄家怎么又和蓝家有关了?

    “我知道,我知道……”

    正当此时,另外一人忽然神秘兮兮的说道,“你们可还记得,蓝家的那位夫人?”

    “你是说,十多年前便已经失踪了的蓝夫人黄玉?”另一人想了想,有些愕然的道,“那黄家该不会就是……”

    “没错!”

    之前那人点点头,嘿嘿说道,“蓝夫人正是黄家的女儿,黄家也可以说是蓝家的外戚了!”

    “以前,蓝家虽然在悬风城内还不错,但一直都被邵家压制着!听说,邵家这段时间本来准备对付蓝家的,但不知为何蓝家忽然爆发了,邵家家主和他的两个儿子全部身死,邵家的所有产业也被蓝家接收!”

    “蓝家自此以后便将邵家取而代之,成了新的悬风城城主!”

    “黄家是蓝家外戚,想必也分到了不少邵家以前的产业!”

    听这人说到这里,另一人忽然皱眉道,“可是,我怎么听说黄家和蓝家因为蓝夫人的事情有些嫌隙,好像他们走动的不怎么频繁吧?”

    “毕竟两家是秦晋之好,终归也算是一家人!”这人如是说道。

    大家说着,让楚轩也对这个蓝家外戚的黄家有了一些了解,可在他的心内却颇为好奇,因为他在蓝家这段时间,却从未听蓝家之人提过关于黄家的任何信息,甚至在蓝家遭受邵家那种待遇的时候,黄家似乎也没有出面吧?

    “快看,前面就是黄家所在的镇子了!”

    又往前走了一会儿,前方出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镇子,楚轩耳畔又随之出现了一些声音。

    这个镇子,其实并没有什么名字,但因为黄家的缘故,被称之为黄家镇!

    很简单很通俗,也让人一听就能明白镇内是谁做主!

    “索性无事,便进去看看!”

    楚轩缓步走入黄家镇,或许因为之前那些对话中所提及的黄家招人,如今这黄家镇也算颇为热闹,只不过相较于悬风城来说,这里还是差的太多。

    不一会儿,前方某处院落外的喧闹声传入楚轩耳中,不少人从各个方向聚集而至,人头攒动。

    “让开,都让开!大小姐来了!”

    就在这时,身后又传来一阵脚步声,大家很快分开一条通道,旋即便见得数道身影缓步而至,为首的赫然是一个年轻女子,实力在合体中期,不过楚轩却能看出,这女子资质不错,相信在这风幕星上也能算是中等偏上……

    她叫黄曦,乃是黄家的大小姐,算起来是与蓝悦和蓝溪浅同一辈分,堂姐妹的关系。

    “见过大小姐!”

    不少人躬身行礼。

    “嗯!”

    黄曦轻轻点头,环视了眼众人,表情十分傲娇。

    目光从楚轩身上掠过,并未有任何停留。

    毕竟在楚轩的隐藏下,他和普通人也没什么区别……

    “大小姐,您来了!”

    忽然前方走出一个中年男人,卑躬屈膝的来到黄曦面前。

    “嗯,小刘,怎么样了?”黄曦点点头,问道。

    年纪肯定要比黄曦大不少,此时被叫做小刘的他,却没有任何不满,甚至脸上的讪笑更甚。

    “这些人还算不错,只要再有三两天,人数也应该差不多够了!”这个中年男人小刘陪笑着回道。

    “嗯!这事如果你办得好,必有重赏!”黄曦点点头。

    “是是是!大小姐放心!”

    小刘连连点头。

    黄曦满意的带人朝后面走去,在众人的目光中,她仿佛骄傲的白天鹅,然而当她刚走到门口,却是从人群外又响起一道声音,“曦儿,我来了!”

    这是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众人循声望去,一个合体后期的俊朗男子缓步而入,只不过此人看起来较为帅气,但实际上眉宇间却有着几分阴郁,只因为隐藏的很好,并不容易被人察觉而已。

    “冯斌,你来这儿做什么?还有,谁让你叫我曦儿的?”

    见到年轻男子,黄曦不紧皱起了眉头。

    年轻男子冯斌闻言,嘴角却是轻轻扬起,“不是听说你们这里招人吗?我来看看,需不需要帮忙!”

    “帮倒忙吧你?”

    黄曦哼了一声,“我告诉你,冯斌,你最好给我滚远点,要不然我让你好看!”

    “要我好看?”

    冯斌听了后,当即轻笑道,“怎么,我倒想看看,你会怎么让我好看?啧啧……要不,咱们一会儿去试试?”

    “姓冯的,你……”

    轻佻的话语,让黄曦顿时大怒,正欲要说什么之际,一个中年美妇从院中走出,喝道,“曦儿,不可无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