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归元 > 713 炎正林的骇然

713 炎正林的骇然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炎家四人,被楚轩那忽然的反问弄得面色一僵,而后便是无穷的愤怒。

    尤其,在感受到楚轩的那种嘲讽语气之际,更是一个个面露杀机。

    他们,何曾被人如此轻视过?

    “找打!”

    四人根本没有再问下去的意思,对视一眼后,便同时含怒出手。

    四个分神期,其中两人分神中期,另两人则是分神前期。

    一同出手的威势,可真不容小觑。

    然而,接下来的片刻间,只见得楚轩身形急速闪烁,宛如鬼魅般,只听得‘嘭嘭嘭’四声闷响,那四人便接连后退,一个个的神色瞬间充斥着一种叫做惊恐的情绪……

    虽四人一同出手,甚至还有着一些偷袭的嫌疑,但却如此轻易的落败。

    他们也都明白,面前这个看上去比他们年轻不少的人,实力绝对超过他们许多!

    当然,这一招之下也根本说不上什么!

    “如果不是看在炎家的份儿上,你们就该死!”

    楚轩没有去管他们在想什么,随之冷声道。

    “你知道炎家!”

    其中一人沉声道,“阁下到底是什么人?来这镇上要做什么?”

    “你们认为,你们有资格问我这些吗?”

    楚轩冷冷的道,“看起来,炎家的人也是到了!是什么人带队?”

    “你……”

    那人被楚轩的一句话弄得火冒三丈,但却强忍着愤怒,再次言道,“阁下最好老实交代,否则……”

    “否则?你能如何?”

    楚轩眯了眯眼,刹那间身形在原地消失,等再次出现之际,已然来到了说话那人的面前。

    “当心……”

    其他三人这才反应过来,纷纷惊呼出声。

    可却是已经来不及了!

    楚轩猛然伸手直接掐住说话之人的脖子,将其硬生生的从地上提了起来,冷声道,“回答我的问题!”

    真元封住其丹田,任由他有着分神中期的实力,却根本发挥不出半点。

    一张脸涨得通红,若非身体素质超越常人的话,恐怕都已经直接是窒息死亡了!

    “是……是家主!家主亲自带队!”

    这人艰难出声回道。

    “炎家家主?”

    如扔垃圾似的将此人扔在地上,楚轩冷冷的道,“炎家家主现在是何人?”

    其他三人过去将那人扶了起来,一个个对楚轩怒目相视,可却没有一人回答他的问题。

    见状,楚轩眼中寒芒一闪,冷冷的道,“罢了,带我去见你们家主!”

    “……”

    四人没有动作。

    “怎么?你们想死不成?”

    楚轩冷哼一声,恐怖的气势瞬间将他们笼罩起来,让他们顿时如同漂浮在海洋上的一叶扁舟,随时都有翻覆的可能!

    尤其,在气势的锁定中,他们只觉得浑身冰冷,完全生不出任何抵抗的心思!

    这种气势威压,他们根本难以承受。

    “我不想重复第三遍!”

    楚轩冷声道,“带我去见炎家家主!”

    “……好!”

    四人深吸口气,应了下来,只是看他们相互眼神的交换,就知道他们现在的答应不是那么简单。

    “死!”

    果然,就在楚轩收回气势的刹那间,四人几乎同时的一声厉喝,便各自爆发出自己最强的攻势,疯狂不已的朝楚轩袭去。

    他们身为炎隆的专属护卫,自然不可能将来历不明,但却有如此强大,甚至说明显抱有敌意的人带去炎隆跟前。

    一旦那么做了,又与背叛有什么区别?

    “找死!”

    楚轩见状,当即冷哼一声,也没见到他有什么其他的举动,只是轻轻抬了抬手。

    手中金色芒气瞬间凝现,而后便只听得‘嘭嘭嘭’四道声响,那四人的攻势完全被挡了下来,且更是在金色芒气的反震和冲击下降,一个个如断了线的风筝,踉跄着飞退开去……

    每个人的嘴角都浮现出了一抹殷红的鲜血,更是面色泛白,浑身发颤,显然受到了极强的震荡!

    “好强!”

    四人尽皆色变不已。

    他们再次对望了一眼,皆是可以看出对方眼中的冷厉与疯狂。

    显然,他们是想要拼命了!

    就算拼了他们的性命,也绝不会让眼前这人有丝毫伤害家主的机会!

    “看来,还是我太仁慈了!”

    感觉到四人的状态,楚轩眯着眼冷声道,“看来,是要给你们一点血的教训了,否则还真以为我好欺负!”

    伸手一扬,金霄剑便立刻出现在了他的手中,而后便见得恐怖的金芒在剑身上不断旋绕,结合着此时楚轩那冰冷的眸子,更让那四人心里微颤,竟好似有种如堕冰窖般的森冷。

    “上!”

    但是,长期以来的忠心却让他们没有在意其他,强忍着那种不适,他们毫不犹豫的再次朝楚轩冲了过去。

    而这一次的四人,则各自唤出了自己的武器,充满着一往无前的气势,大有欲要与楚轩拼的同归于尽的冲动……

    “找死!今天,我就废了你们!”

    楚轩眯着眼冷哼道。

    说话间,金霄剑脱手而出,带着铺天盖地的恐怖锋锐气息,朝那四人迎了过去。

    “且慢动手!”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陡然响起,便见得从那无名小镇中急速冲出一道身影,眨眼即至,竟是如同瞬移似的,直接挡在了四人面前。

    “家主!”

    四人惊呼出声。

    没错,这忽然出现的正是炎家家主炎正林。

    炎正林,如今有着洞虚中期的实力,比之他的父亲炎隆,也就是炎家老家主的洞虚后期巅峰也差不了多少。

    但是,楚轩如今的实力,赫然也是洞虚中期巅峰,较之炎正林还要强了一线。

    “炎家家主!”

    楚轩眯了眯眼,却是没有停下自己的攻击。

    “该死的!”

    炎正林见状,也有种毛骨悚然之感。

    刹那间,炎正林手中赫然出现了一柄青红色的大刀,恐怖的火焰瞬间升腾而出,如同实质的青红色刀芒急速凝现,朝楚轩的攻势迎了上去。

    轰!

    金与火的对撞,迸发出无比强悍的攻势,恐怖的力量瞬间弥漫开来,让楚轩与炎正林都不由自主的朝后面退了几步。

    不过,楚轩只有四步,而炎正林却比他多了两步!

    哪怕炎正林的确有些出手仓促的意思,但由此也足以说明,楚轩实力之强!

    “家主!”

    看着炎正林有些摇晃的身体,那炎家四人赶紧过去扶好。

    “我没事!”

    炎正林摆摆手站直了身子,而眸子却是朝对面的楚轩望去,眼神深处有着明显的骇然之色,“阁下何必如此戏弄下人?本并无杀机,又何苦如此?”

    “呵呵……”

    楚轩闻言咧嘴一笑,反手间将金霄剑重新收入体内,淡淡道,“你就是炎家家主?”

    “不错,在下炎家家主炎正林!”

    炎正林点点头,问道,“敢问阁下尊姓大名?来此何干?”

    “炎虎炎正林,果然不简单啊!”

    楚轩没有回答,反而上下打量了一眼炎正林全身,淡笑道,“炎家的本命技能,竟然被你融入到了其他的招式之中,你不愧是炎家家主!”

    “阁下到底是什么人?”

    炎正林的表情沉凝下来,冷声问道。

    “我?”

    楚轩耸耸肩,淡淡道,“你来这边,不就是为了见我的吗?怎么?这就不认识了?”

    “你就是楚轩?”

    听了楚轩的话,炎正林顿时双瞳一缩。

    “呵呵……行了,炎大家主,现在我不想说那些!我去看看伯母和青皓再说!”

    楚轩耸耸肩,没有理会炎正林那脸上的骇然之色,转身径直朝镇内走去。

    “家主,他……”

    那四个护卫神色瞬变,很不忿楚轩的态度。

    “……”

    炎正林没有说话,向四人摆手示意,看着楚轩逐渐消失在视线中的背影,他的心里不知到底在想些什么,只是面色越发的凝重起来。

    “老家主和大小姐人呢?”过了好一会儿,炎正林这才问道。

    “出去了,还没回来!”

    四人急忙回道。

    自从发生谢青皓被刺事情后,炎隆和炎静故意隐藏的身份已经暴露,他们虽然仍旧住在小镇上,但却已经不像前几日那般与谢娟和谢青皓母子二人和谐相处!

    所以,在后面这两天时间,炎隆和炎静爷孙俩便每天都会走出镇子,至于去做什么无人可知。

    连炎正林,都不知道。

    “行了,你们继续在这里守着!”

    炎正林想了想,摆手道。

    “是!”四人领命。

    而随即,炎正林则迟疑了一下,朝小镇上走去。

    他很想弄清楚楚轩的身份!

    可没走几步,却又停了下来,犹豫着叹息一声,转身离开。

    那四个护卫看着炎正林的样子,却皆是面面相觑,可他们却也不敢多问……

    不多时,楚轩已是去到了谢娟和谢青皓母子二人所在的新院落外,正欲要敲门进去之时,那关闭的院门竟然适时的打了开来,谢青皓带着一些苍白的面色,正欲要出去不知做什么。

    “楚大哥?你回来了!”

    见到楚轩的第一眼,谢青皓便是激动地喊了出来。

    “小楚!”

    谢娟听到后,也是欢喜的从房中走出。

    “伯母,我回来了!”

    楚轩含笑点头,任由谢青皓将他拉入院中,朝谢娟笑着点头后,而随即楚轩的目光却是落在了谢青皓身上,眉头微皱的刹那直接握住谢青皓的手腕……

    “楚大哥……”

    谢青皓对楚轩的举动有些微怔,不过下一刻,楚轩便是抬起双眼,皱眉问道,“青皓你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变得如此虚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