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归元 > 586 韦隆的震惊,大义灭亲?

586 韦隆的震惊,大义灭亲?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又是三位上仙!”

    韩霜俏脸唰的一下变得白了许多,连声音都有些惊怕的颤抖。

    而那几个拿着食盒的侍女,也更是惊惧万分,若不是韩霜还在,恐怕她们都要转头直接跑走了。

    周岚见状,当即微微一笑道,“韩姑娘,不用担心,没事的!有我们在,没人能欺负得了你!”

    说着,她言语一顿,又道,“要不,你们还是先回去等消息吧!”

    “真的没事吗?”韩霜迟疑着道。

    “自然是真的!”周岚含笑点头。

    “那……不行,几位姐姐都愿意为我出面,为我韩家解决事端,我又岂能去躲?”

    韩霜摇摇头,有些泛白的俏脸上却是浮现出了一抹坚定。

    “行了,你们都先回去吧!”

    随即看到几个侍女的样子,韩霜又是轻叹一声,吩咐道。

    “二小姐,我们……”

    “行了,去吧!”

    不等那几人说什么,韩霜便摆手打断道,“回去告诉我爹和我娘,我有几位姐姐保护,决不会有事!”

    “……是!”

    侍女恭声应诺,纷纷退回到了镇子。

    而周岚她们几女见状,也是不禁为韩霜暗暗的鼓了鼓掌。

    她虽然年纪不大,且身体孱弱,但却有着一股子执拗,品行倒也算是上佳!

    此刻,三道剑光已然降临,就落在费元化的身旁不远。

    “师父,救我!”

    费元化见状,立刻大声呼救,只可惜他的声音依旧有些囫囵不清,其惨烈的模样更是有着几分好笑。

    韦隆收好飞剑,面色难看的检查了一下费元化的状况,不由得皱了皱眉。

    虽然看起来挺严重的,但全部都是外伤,并没有任何致命伤痕,只需要花费一定时间便可完全恢复。

    但如此,却明显是一种对费元化的羞辱!

    杀了也就杀了,可如此伤势显然是痛揍所致,更是在精神和心灵层面上的打击!

    屈辱,绝对是一种屈辱!

    “师父……”费元化可怜兮兮的喊着。

    “没事了,元化!”

    韦隆深吸口气,道,“你放心,师父一定给你一个交代!不管是谁,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

    韦隆的确是一个很护短的人,如今说出那番话更是咬牙切齿的。

    在蓝夜星上,有着出窍后期实力的他,可以说是近乎无敌般的存在。

    当然,前提是数个月之前。

    “谢谢……谢谢师父!”

    费元化连连点头,而后转头看向周岚她们那边,眼神瞬间变得极为愤怒。

    “你说的几个女人,就是她们?”韦隆也顺眼望去,皱眉道。

    “是!”

    费元化重重点头。

    “好,你先好好休息!为师一定给你报仇!”韦隆眯着眼道。

    “嗯!”

    费元化不再多言,便被韦隆搀扶着走到一旁的大树边靠着坐下。

    “兄弟,弟妹,你们看此事……”

    随即,韦隆深吸口气,朝同行而来的孙昊和蔡素素道。

    “韦大哥,你徒弟招惹到的就是她们?”没等韦隆说完,孙昊便打断问道。

    “不错!这几女虽然长的很不错,但却没想到竟会是那种蛇蝎心肠,她们……”

    韦隆言道,尤其现在看着自己三人到来,那对面几女不仅没有任何惧怕,反而还一个个的面带笑容,这对韦隆来说,更是一种羞辱与挑衅!

    然而,却他的话却再一次被孙昊打断了,“放心,我们一定会给你一个交代!”

    “那……就多谢两位了!”

    韦隆露出了一抹笑容。

    有两个分神后期的人出面,他自己可不就轻松了吗?

    孙昊和蔡素素也果真没让他失望,相视一眼后便携手向前,竟是不带任何犹豫的朝那对面几女走去。

    可是接下来的一幕,却是让韦隆以及他后面靠着大树的费元化彻底震惊了!

    只见两人走到那几女面前,不仅没有动手,反而深施一礼,“见过少夫人!见过几位姐姐!”

    紧接着,孙昊更亲昵的挽着其中一女的胳膊,笑道,“姐,你们怎么来了?少爷他们人呢?”

    少夫人?

    姐姐?

    少爷?

    听到孙昊的各种称呼,韦隆震惊的眼珠子都快要掉出来,旋即不知想起什么,猛地回过头去,狠狠地朝费元化瞪了一眼,震怒不已,“臭小子,你这是给为师招惹了什么样的人物啊?”

    而此刻的费元化,也是一脸的懵逼。

    师父这是带的什么人过来?

    还一口一个兄弟弟妹的叫着,怎么会是对方的人呢?

    想着,感受到一道冰冷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费元化不由得身体一抖,急忙缩了缩脖子,根本不敢看向自己师父韦隆。

    “臭小子!”

    韦隆面色极为难看,他想了想,还是快步朝对面走去。

    而此刻,许久未见的几人也是相互聊着,尤其孙昊和蔡素素更是万分激动。

    已是分神后期实力的两人,如今与以往比较起来,也有了极为明显的变化。不说其他,单纯的气质方面就变的更为成熟了许多,简直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在韦隆走过来之后,周岚她们几女完全将其当成不存在似的,让其面色一僵。

    孙昊和蔡素素虽然有心介绍韦隆,但此刻却也不敢多言,只能暗暗朝韦隆使出一个眼色,让他稍安勿躁。

    “对了,昊子,素素,给你们介绍一下……”

    而此时,那周岚却是忽然将韩霜有些俏脸泛白,似乎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的韩霜拉到身边,将刚才发生的一切全部都淡淡的讲了一遍,让孙昊和蔡素素听得面色一变,眉宇间更是凝现出了一抹冰冷杀机!

    当然,这股杀机肯定是针对费元化而去。

    这厮,真正是老寿星上吊,嫌自己的命长了!

    而那韦隆的一张脸,也是彻底阴沉了下来。

    他虽然不知道周岚等几女的身份,但见到孙昊和蔡素素两人的态度,却也不敢有任何的小觑,甚至更是心头极为愤怒。

    “孽徒,你找死!”

    感受到孙昊和蔡素素的杀机浮现,韦隆心中一紧,却是猛然怒喝之后,闪身便是去到费元化面前,在其惊恐之色浮现的瞬间,便一脚飞踹……

    “师父,啊……”

    整个人惨叫一声,口吐鲜血的被直接踹飞出去,连同费元化所靠的那棵大树都被直接踹断,重重坠地,引得大地一片颤动,不少烟尘飞扬起来,却是在这般蓝色梦幻的环境中,更添出飘逸之感。

    “啊……”

    韩霜见状,也是不由得惊呼出声。

    “兄弟,弟妹,还有几位姑娘……”

    韦隆很快走了过来,深施一礼道,“实在不知孽徒竟然在外如此作恶,都是我这个当师父的没有教好!孙兄弟,弟妹,我……我对不起你们啊!”

    “韦大哥,你这又是何必呢?”

    有了韦隆此举,孙昊和蔡素素的杀机散去不少,苦笑道。

    “这孽徒竟然做出这等人神共愤的事情,也有我这当师父的罪过!”

    韦隆苦涩道,“不管诸位欲要如何解决,我韦隆也绝无二话!”

    “不,不要啊师父!我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

    不远处,那费元化惨烈的声音响起,不断求饶。

    “孽徒,为师一直都在教你好好做人,你竟然……今日,就算只是为师碰到,也绝饶不了你!”

    然而,韦隆却义正言辞的不断呵斥,他的脸上也浮现出了浓浓的歉意,更主动朝韩霜深施一礼,表示歉意。

    韩霜有些惧怕的一躲,躲在了周岚后面,一副怯弱的样子。

    不得不承认,她这副模样更是让人心生怜意。

    “你是何人?”

    周岚问道,而这却是有些明知故问的意思,并且,语气还有着几分冰冷与戏谑。

    “少夫人,他是我和素素在蓝夜星交的唯一一个朋友,韦隆!”孙昊急忙介绍道。

    “是,我叫韦隆!得到孙兄弟和弟妹照顾和看中成了朋友!”韦隆也点点头,说道。

    “朋友?”

    周岚嘴角微微翘起,“我看不见得吧?”

    “少夫人,你这是……”

    闻言,孙昊和蔡素素不禁疑惑问道,而韦隆在周岚似有深意般的目光注视下,心中一颤,忙道,“这位姑娘,你这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

    周岚见状,嘴角的戏谑变成了冷笑,“你们如果真是朋友,那韦隆韦道友,可否告诉我,他们体内所中的毒又是怎么回事?”

    “中毒?”

    “什么?我们中毒了?”

    孙昊和蔡素素闻言一惊。

    “我看看!”

    一旁,孙冰萱急忙分别抓住两人的手,真元查探之下,让她随即面色瞬变,猛然间扭头朝那韦隆望去,美眸中泛出无比冰冷的寒芒,让韦隆仿若堕入寒冰地狱似的,身体狠狠一颤。

    “再者……”

    周岚继续冷冷的看向韦隆,道,“你以为刚才你那故意做出来的大义灭亲之举,就能蒙骗得了我们?”

    说话间,只见得周岚伸出右手,朝费元化所在的位置凭空一抓,这厮不断的惨嚎着,被直接凌空抓了过来,随手如同扔垃圾似的仍在地上,“韦道友,好手段啊!真以为,我们姐妹几人好欺骗吗?”

    “我……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韦隆摇摇头,道,“我与孙兄弟和弟妹乃是真心相交!得孙兄弟和弟妹的帮助指点,我才有可能近期突破!试问,我又怎会恩将仇报,向他们下毒?你休要血口喷人!”

    “再者,我承认刚才我的确是手软了!可元化他毕竟是我唯一的徒弟!人之常情,难道这也有错?”

    面对周岚,韦隆此刻显得有些咄咄逼人,丝毫没有任何服软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