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归元 > 481 收服(下)

481 收服(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旦发誓,尤其还是楚轩提及的天道誓言,那么就意味着许月英和姜丽两姐妹从今以后便成为了楚轩的手下,或者说好听点,是轩辕山庄的人。

    哪怕她们在明面上是分别属于断天门和碧云宫的。

    天道誓言并没有像是修魔者那种心魔烙印一般……

    心魔烙印一旦发出之后,就可以说是奴仆似的存在,就如同郑霄之于楚啸天那样,一念生一念死。

    而天道誓言只能说是一种束缚,一种无法背叛的束缚而已,相较于心魔烙印而言,却是要显得轻松许多。

    但即便如此,哪怕就算现在面前有四件灵器,且楚轩更承诺每个月都有一定数量的丹药供应,可这许月英和姜丽两姐妹却仍旧极为犹豫,甚至很是不愿。

    可灵器和丹药的诱惑性,实在是太大了一些。

    “另外……”

    这时,看着两姐妹的犹豫,楚轩沉吟了一会儿,又道,“只要答应,你们与断天门的仇,今后说不定我也可以帮得上忙!”

    此话一出,顿时犹如锤子似的,在她们两姐妹心上狠狠敲打了一下,让她们皆是面色一变。

    “阁下,难道就不想问问我们姐妹与断天门之间到底有什么仇吗?”许月英问道。

    “问了又如何,不问又能如何?”

    楚轩耸耸肩,淡笑道,“我楚轩自认为不算什么好人,但唯一的一点好处就是护短!”

    顿了顿,楚轩继续说道,“只要是我的手下,是我轩辕山庄的人,那就足够了!”

    “……”

    不得不承认,楚轩此话的确十分的霸气。

    她们听了之后不由得又是心中一动。

    这十多年来,为了报仇她们隐藏自身,甚至当着外人的面,都不敢承认她们之间那亲如姐妹的关系,可报仇的希望却并不怎么大,让她们心中也多出了几分焦虑。

    如今的楚轩,也算是给他们打开了另外一扇窗,只是看她们愿不愿意,有没有那个胆子跳下去了。

    “咦?有客人在啊?”

    就在这时,其中一个房门打了开来,周岚从里面款款走出,身穿一袭素衣,笑靥如花,美眸中闪过几分诧异,宛如仙女临凡一般,倒是让那两姐妹多少有些惊艳之感。

    而最主要的一点,经过这几日的辛苦闭关修炼,再加之有聚灵阵和灵石的存在,周岚的实力就在刚才不久,已经顺利突破到了合体中期,但因为才突破的缘故,身上的那种气息却也并没有完全收敛……

    故而,让那许月英和姜丽二人一下子便看出了她的实力。

    “合体中期!”

    两姐妹皆是一愣,且能明显感觉到周岚年轻的她们,更是心中极为惊诧。

    这轩辕山庄的人,怎么都这么年轻便有如此之强的实力?

    “噢,岚儿啊!”

    楚轩笑着招了招手,道,“不容易啊,总算是突破了!”

    “嗯!”

    周岚甜甜一笑,缓步走到楚轩身边,狐疑的看向那两姐妹,以及那依旧悬浮在两人面前的四件灵器,轻声问道,“轩子,这两位是……”

    “哦,对了,给你们介绍一下……”

    很快,楚轩便是将双方都简单的介绍了一遍,她们也都各自朝对方笑着打了一声招呼,而后周岚笑盈盈的在楚轩身旁坐下,道,“轩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两位姐姐……”

    “好吧,是这样的……”

    楚轩笑了笑,将自己心中的想法说了出来,让周岚不禁眼眸深处闪过一抹无奈与苦笑,她真的没想到,楚轩竟会有那种想法。

    “呵呵,行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周岚轻轻耸耸肩,笑道,“反正你是一家之主,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呗!哦,对了,好像小小她们在外面吧?”

    “她们想吃烤肉,要不你去做点?”楚轩道。

    “行!那我先去了!”

    周岚撇撇嘴,盈盈而立,朝两姐妹说道,“两位姐姐,失陪了!你们继续!”

    “好的!”

    许月英和姜丽分别点头,周岚这才盈盈笑着朝外面走去,不多时便院外便传来几个小家伙开心的笑声,让楚轩听了后也是不禁一阵莞尔。

    此时,这两姐妹的表情变得颇为古怪。

    说实在的,她们在之前多少都有些认为,楚轩之所以想将她们收入轩辕山庄,乃是为了她们的美貌,满足其不轨的心思。

    但如今看着周岚的存在,那种想法却是直接消散了。

    “两位,你们可想好了?”楚轩这时忽然开口问道。

    “啊……”

    两姐妹被吓了一跳,又是有着几分的迟疑。

    真的不好做决定,这可是关系到她们的一声呢!

    “要不这样,我也可以发一个天道誓言!”

    楚轩沉吟道,“我不会勉强你们做任何事情,只要你们保证对轩辕山庄的忠心,如何?”

    “你也发誓?”

    听到楚轩这话,在看到楚轩那极为真诚的眼神,却是令得两姐妹心中再次有些松动。

    说实在的,能够遇到这样的主上,的确是非常不错的。

    不管断天门,亦或者碧云宫,谁又能真正像楚轩这样?

    别看断天门门主沈旭对她姜丽颇有些客气,但如果真的有什么好处,或者说是什么机缘的话,沈旭首先想到的定会是他自己,而若是需要去被黑锅的话,沈旭也绝对会将其他人给抛出来,包括她姜丽也在其中。

    “那我们需要做什么?”

    终于,过了好一会儿,许月英和姜丽经过好几次眼神的相互交换,以及各自传音的商量,许月英这才朝楚轩问道。

    她们之间的传音,楚轩也都并未去管,甚至表情都显得极为轻松惬意。

    如今听得许月英的问话后,楚轩耸耸肩道,“那就要你们答应了,我才能说!这关系到我们轩辕山庄今后的发展!”

    “那……”

    闻言,两姐妹又是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许月英沉声问道,“我们若是答应,你真的不会勉强我们?另外,若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

    话没说完,楚轩便当即摆手打断道,“我刚已经说过了,我也愿意发出天道誓言!你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会看情况提出必要的助力!”

    “那如果我们不答应呢?你就不怕我们离开后将你们的存在宣扬出去?”许月英蹙眉道。

    “怕,为什么不怕?”

    楚轩耸耸肩,呵呵笑道,“当然,我也绝非那种嗜杀之人!即便你们不答应,但只要能发个誓,保证不将此处的一切传出去,我也可以任由你们离开,绝不阻拦!”

    “……”

    听了这话,两姐妹又是一愣,真有些哭笑不得。

    但不得不承认,楚轩这也已经算是给她们面子了,毕竟真的不会去做那些杀人灭口的事情……

    “可不可以让我们考虑考虑?”许月英又道。

    “可以啊!不过最好快点,唔……就一个时辰吧!”楚轩耸肩回道。

    “呃……”

    一个时辰能做什么?两姐妹真心无奈。

    可现在已经到了这种时候,她们还有些身不由己的样子。

    最终,不到一个时辰的时间,在经过两姐妹的传音商议,她们终于是做出了决定。

    “好,我们答应加入!但是,有两个条件!”

    许月英沉声说道。

    “你说说看!”楚轩不可置否的点点头。

    “第一,你刚才所说的那些要全部兑现!”

    “没问题!”

    “第二……”

    见到楚轩很痛快,没有丝毫犹豫的点头,许月英稍微顿了顿,这才继续道,“第二,我们需要一个承诺!”

    “哦?”

    听了这话,楚轩倒是来了兴趣,眉毛一扬的问道,“什么承诺?”

    “你不能对外泄漏我们的身份,除非是我们主动暴露,或者到了断天门被灭之时!”许月英言道。

    “这个当然没有任何问题!”

    楚轩耸了耸肩,轻松的道,“放心!这个,我也可以加入誓言之中,如何?”

    “好!”

    大大的松了口气,但表情却显得极为复杂。

    很快,当着楚轩的面,两姐妹伸手指天,朗声发出了各自的天道誓言,算是自今日起,她们便正式成为轩辕山庄的一员,成了楚轩来到修真界之后,成功收服的第一批手下!

    而紧接着,楚轩也是发出了属于他的天道誓言,让两姐妹彻底放心不少。

    当然,那四件灵器也是被楚轩真的送给了她们,并且还特意拿出了几瓶丹药,算是这次的见面礼,让她们心中多少也有些激动,称呼也改成了‘少爷’!

    “好了,现在大家都是自己人了!”

    解决完了这些琐事之后,楚轩这才笑着道,“你们可以在这附近自己选个院落,将灵器认主,且好好熟悉一下!当然,为了避免暴露,你们今后恐怕长时间内还要使用原来的!”

    “少爷放心,我们明白!”两姐妹重重颔首。

    “对了,少爷,你之前说过好像有什么计划,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在可以说了吗?我们回去之后,到底该做些什么?”许月英问道。

    “呵呵,这个不急,你们先将灵器认主,等等再说也不迟!”

    楚轩笑着摆摆手,这两姐妹虽然好奇,但也不好多问,随即便是在楚轩的亲自陪同下,选择了一个附近的院落各自进屋,丝毫不用担心在这里会有什么意外发生。

    毕竟现在的她们,已经是轩辕山庄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