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归元 > 473 悲剧沈聪(下)

473 悲剧沈聪(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少主,先下来啊!”

    “咱们再想办法,你这样不行的!”

    “不要冲动了!”

    ……下方十多人纷纷出声,可在周围那些寒风的呼啸中,声音却并不能传播很远,当然,也或许是那沈聪一意孤行,根本不予理会,反正他那一步步拾级而上的步伐,就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而此时他的神色越发阴沉难看……

    作为断天门少主的他,在寂云山脉中风光无限,可曾遇到过如此情形?

    下方那十多人面面相觑,一个个皆是无比焦急。

    “不管了,快上!”

    其中一人出声道,“如果少主出了什么意外,咱们回去也活不了!”

    “走!”

    很快,大家相视苦笑了一下,无奈中也只能快步跟上。

    四周寒风越发凛冽,仿佛化作无数的刀子一般,让这些人一个个面色难看不已。

    而此时的沈聪,却是一步一个脚印,其元婴期的气势全然展现开来,那阴沉的眸子中泛出无比冷厉寒芒,登山的步伐倒也显得有着几分稳定。

    相较于之前好几次被轰得倒飞出去的狼狈,此时他一步步稳扎稳打的样子,倒也似乎真的可以走上山巅。

    两百米,三百米,四百米,五百米……

    眼看着差不多已经跨过五百米的距离,沈聪的眼中浮现出了一抹兴奋,而下方快步跟上来的那十多人,也是纷纷露出了惊喜之色。

    “莫非今日这里的秘密真的要被他们少主打破?”

    这些人的脸上不经意间多出了几分期待。

    如果真的能够如此,作为少主的跟随者,他们的名气也必将传扬开去,在断天门中的地位也必定会水涨船高……

    眼看着沈聪已经跨过五百米,继续登山的步伐仍旧那么稳定,周遭寒风的凛冽,似乎也根本无法对他造成什么影响,然而就在大家都怀有希望的那一刹那间……

    嘭……

    蓦然,在那沈聪刚刚又一次抬起右脚,准备踏出的时候,一股寒风蕴含着极为强大的力量急速袭来,让沈聪根本无法抵挡,便是如同之前一般狠狠被打退下去,整个身形瞬间倒地朝后方不断滚落,像是玩具似的,在那道寒风的凛冽中,元婴期的气势瞬间消散,再没有任何抵抗之力……

    嘭嘭嘭……

    接连滚落,还伴随着那沈聪痛苦的哀嚎,整个人从五百米沿着山间台阶足足掉落到了下方两百米左右的位置,让他刚才的辛苦全部白费……

    而此时的他,鼻青脸肿不说,身形狼狈不提,嘴角更是流出了丝丝殷红的鲜血,颇显得有着几分悲剧……

    “少主……”

    十多人赶紧围了过去,强行将沈聪带回到了山脚下,再没有周围寒风的呼啸,他们这才大大的松了口气。

    “该死的!”

    抹去嘴角的血迹,沈聪重新站起身来,双眸中闪烁着极为阴狠的光芒。

    他的狼狈,前所未有。

    “你们几个,一会儿一起上!本少爷还真就不信了,这个破地方能拦得住我!”

    沈聪怒声道。

    “少主……”

    那些人一听顿时有些急了。

    然而,沈聪却是直接冷哼一声,道,“敢不听从命令者,等回去之后本少爷一定禀告父亲,重罚!”

    说着,他那阴狠的目光在那些人身上逐一掠过,虽然同为元婴期,但因为地位的不同,此时的这些人却不敢反驳,哪怕心中再有什么不愿,却也只能老实的服从命令。

    “哼!我们走!记住,所有人一起出手!”

    沈聪哼了一声,继续开始登山。

    身后十多人一步步跟随,各自的气势全数爆发出来,倒也果真起到了一些作用,将周围那些呼啸的寒风硬生生的逼退开去。

    看到这一幕,在山巅处轩辕山庄,青竹园中的楚轩,嘴角却是微微翘了起来,邪魅之色更甚。

    “好戏继续开锣!”

    楚轩呵呵一笑,便是快速手诀再次掐动,整个弥天风云阵在他的控制下继续运转起来。

    此时,在那山间小道上,沈聪等十多人已经从起步的两百米,再次快要接近到五百米的距离了,并且在他们大家一起联手的过程中,倒也没有遇到什么状况出现,的确是要比之前沈聪一个人的单打独斗来的更轻松一些。

    而这,这也是让他们的心中更多出了几分希望。

    磁磁磁……

    在楚轩的控制下,四周寒风越发凶猛,好似连空间都在隐隐颤动似的,让那些人一步步的登山过程中,神色也变得更为冷厉了许多……

    呼呼……

    下一刻,寒风的力量陡然加强,恐怖的风卷从四面八方迎面而至……

    “不好!”

    骤然间,沈聪面色瞬变,正欲要做出什么抵抗之时,一道恐怖的寒风竟直接冲破了那十多人的联手,将沈聪直接强行搅动起来,带着极为骇人的撕扯力,让沈聪在不断地哀嚎中被升到半空,他那一身白色衣衫已经被绞成了碎片,身上更被生生刮出无数的血痕,鲜血缓缓渗透而出……

    “少主……”

    看到这一幕,下方众人纷纷大呼出声。

    “救……救我……”

    沈聪悲剧到了极点,全无任何抵抗之力,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浑身上下便到处都是血口,可他的求救声却是显得那般无力。

    紧接着,在寒风的冲击下,他整个人如同断了线的风筝一般,从空中狠狠朝山脚下坠落而去,‘嘭’的一声落在地面,活活砸出一个人形坑洞,无数的烟尘弥漫而开……

    “少主……”

    十多人见状,几乎不假思索的欲要后退。

    然而,楚轩却没打算这么轻松的放过他们,阵法运转中,寒风仿佛有意识似的,将他们每一个人都疯狂地卷到了空中,而后身上划出无数血痕的同时,接连朝着山脚下坠落而去……

    显然,楚轩绝对是故意的!

    一个接着一个,像是瞄准了似的,接连落在那个沈聪砸出来的人形大坑中。

    沈聪全无任何抵抗之力,便被一个接着一个的人压在了身上,嘴里‘噗噗噗’的一口口鲜血不断喷出。

    压上一个人,便是一口鲜血。

    足足十多人,他就活生生的吐出了十多口鲜血,甚至还可以听到其身上骨骼断裂的声音,那般清脆。

    “我……”

    沈聪张了张满是鲜血的嘴巴,而后头一歪的直接昏迷过去,除了仅存的呼吸之外,再无任何动静!

    他,真的是彻底悲剧了!

    “快,快起来!”

    身上的那些人除了看起来较为恐怖之外,倒也没有其他什么太过的生命危险。

    相继赶紧起身,看着差点被压成人饼的沈聪,这些人真心是急了。

    赶紧小心翼翼的将沈聪扶了起来,最终却是如同丧家之犬似的,沿着来时的路急速离开,根本不敢多做停留。

    这里,不愧是寂云山脉的禁地,委实太恐怖了一些。

    他们十多个元婴期的人啊,竟然只能走到五百米左右的高度。

    直至现在,他们都不知道,自己等人是被楚轩给耍了,而且耍的那么无力,那么悲剧!

    …………

    “这就走了?”

    通过弥天风云阵,对轩辕山周边的感知与控制,楚轩清楚看到那些人狼狈退去的身影,却是不禁脸上浮现出了一抹失望,但他的眸子内却是笑意连连,颇有几分戏谑的味道。

    “哥哥……”

    这时,小小和小江从外面跑了进来。

    “怎么了?”

    楚轩看到两小,当即问道,“你们不是去后山玩了吗?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我可是记得,以前你们都非要天黑了才回来吃饭呢!”

    “人家也是去那边修炼呢!”小小绞着衣角,颇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你啊……”

    楚轩用食指轻轻点了点这小妮子的琼鼻,笑道,“好了,说吧,是不是有事?”

    “嗯嗯!”

    小小和小江连连点头,拉起楚轩的大手便迫不及待的朝外走去,“哥哥,快点跟我们去看看,有好东西呢!”

    “好东西?”

    楚轩被弄得一头雾水,倒是也没停下,任由他们拉着他朝后山的方向小跑过去。

    一直进入山脉中,起码走了一千多两千米之后,终于是在一处水潭边上停了下来。

    “哥哥(师父),就是这里!”两小指着水潭,对楚轩说道。

    “哥哥……”

    这时,小白、紫儿以及小蓝蓝三个小家伙从树上跳了下来。

    “嗯嗯!”

    楚轩含笑点头,看着前方那处十分平静的水潭,有些不解的问道,“这儿有什么不对吗?看起来很正常的啊!”

    “哎呀,哥哥,是在水潭里面的啦!”

    小小拉着楚轩的手走到谭边,脆生生的说道,“那里面有东西,小白姐姐说让我和小江哥哥找你过来的呢!”

    “有东西?”

    楚轩闻言一怔,扭头看向小白,问道,“小白,怎么回事?”

    “我也说不上来!”

    然而,小白确实摇晃着她的虎脑袋,说道,“是小蓝蓝说的,说这里面的东西很珍贵,让哥哥你尽快过来将其取出!”

    “呃……”

    楚轩被弄得一头雾水,看向一旁唧唧叫着的小蓝蓝,满脸的不解。

    一个如此平静的水潭,里面会有什么珍贵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