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归元 > 1131 兴奋三人组,宫中交谈

1131 兴奋三人组,宫中交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皇家魔武学院中,当楚轩刚刚来到为钱宸等三人准备的僻静院落门前的时候,哪怕隔着结界,他也能感受到里面灵气的涌动,以及阵阵真元掠过的波动,这倒是让楚轩暗暗点头,显然这三人修炼并没有因为他的不在而变得懒散。

    “少而已!

    楚轩推门而入,孙昊和蔡素素便立刻起身相迎。

    至于钱宸,于凯,以及谢芯蕊三人则是在院落的不同地方各自修炼,运转功法努力修炼着楚轩为他们准备的《三才灵剑决》!

    虽然仍旧是筑基期,虽然没有自己的飞剑,但他们不断运转功法,使用真元控制着各自普通长剑,倒也看起来颇为华丽,让楚轩脸上露出了一抹笑容。

    见到三人认真修炼的情形,似乎连关于赵然与韩莹一事儿带来的心里阴郁都减少了几分。

    “怎么只有你们两人在?”

    在一旁坐下后,楚轩朝孙昊和蔡素素问道。

    “他们还得去上课呢!而我和素素只是偶尔去上一节课而已,所以就一直留在这边了!”

    孙昊笑着回道,蔡素素则给楚轩倒了一杯热茶。

    “嗯,这样也好!”

    楚轩闻言点头,“你们觉得,他们三人如何?”

    “资质不错,主要是心境方面很可以!”

    孙昊想了想,回道,“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通过少爷布置出来的万千红尘才被选出来的,心境自然不用担心!这里又有少爷你亲手布置的聚灵阵,在修炼前期也不用担心灵气不够!”

    “说起来,我还挺羡慕她们的呢!”

    蔡素素娇哼一声,说道。

    “羡慕她们?为什么?”楚轩愣了一下。

    “少爷你还说呢?”

    蔡素素没好气的丢出一个白眼,嗔道,“当初我们七个修炼的时候,你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甩手掌柜!基本上全部都是虎哥在教我们,哼哼!”

    “呃……这不以前挺忙的吗?”

    楚轩闻言,当即讪讪笑着摸了摸鼻子。

    孙昊看得也是一阵咧嘴,让楚轩顿时满头黑线,没好气的朝这货瞪去。

    “对了,少爷,还有件事情,是爷爷让我们和你说的!”

    孙昊忽然想起什么,又道。

    “蔡老?”

    楚轩怔了怔,孙昊则轻轻点头,继续道,“是这样的!现在已经快要到年终考核的时候了,爷爷想让我们问问少爷,你是怎么想的!钱寰他们三人能参加吗?”

    “唔……还是不了!”

    楚轩沉吟着道,“他们才开始修真,虽然已经到了筑基期,但基础也不太稳固!”

    “行,那我一会儿就去和爷爷说!”孙昊应道。

    对于楚轩的安排,他和蔡素素自然不会有任何意见。

    “虽然不参见年终考核,但却也可以让他们三个出去历练历练!”楚轩想了想,又道。

    “筑基期就去历练?”

    听到楚轩的话,孙昊与蔡素素皆是一怔。

    “怎么?这儿又不是修真界!”

    楚轩笑道,“有功法傍身,应该不会出现什么太大的问题!一会儿我让赵泉过来,亲自带他们去便是!”

    “啊?赵叔啊……”

    孙昊一脸失望。

    “怎么,你还想去?”

    楚轩翻了一个白眼,没好气的道,“拜托,这都快到年终了!这么多年没回来,你这小子就不打算在家里好好陪陪岳父他们?”

    “行行行,我知道了!”

    孙昊无语的应道,而且在魔武大陆上,以他的实力来说,去外历练也根本起不到什么太大的作用,还不如就老实的待在家里陪伴家人……

    “行了,你们都过来!”

    楚轩拍了拍手,立时让钱宸三人的修炼暂停,将各自长剑插入剑鞘,而后快速来到了楚轩面前站定,“见过王爷!”

    “王爷,以后我们可不可以和孙师兄他们一样,叫你少爷啊?”不待楚轩开口,谢芯蕊便当即眨了眨眼,问道。

    钱宸和于凯眼睛一亮,也是很期待的样子。

    “随你们吧!”

    楚轩含笑应道。

    “嘻嘻……太好了!少爷有什么吩咐?”三人开心不已,又问道。

    刚才他们在认真修炼,几乎可以说是心无旁骛,对于楚轩与孙昊之间的对话,并未听到。

    楚轩笑着将意欲让三人出去历练的事情一说,顿时让他们万分兴奋,尤其谢芯蕊更连连跳了好几下。

    “既然大家都不反对,那一会儿你们就各自准备准备,明天一早便出发!”

    楚轩笑道。

    “是,少爷!”三人大声应诺。

    “另外,我会给你们安排一个人带队!但是记住,此人只是陪同,在外历练所遇到的一切问题,都交由你们自己商量着处理!除非实在是到了迫不得已的时候,明白吗?”

    “明白!”

    “最后一点,在外一切都要以自身安全为重!”

    “是!”

    “好了,现在各自去准备吧!如果这次历练成果让我满意,我会给你们准备一份奖励!”

    “是!”

    很快,三人便离开了,而楚轩正欲要向旁边孙昊和蔡素素说什么的时候,忽然却是接到了来自赵婉的传信,说是赵擎天有急事让他进宫。

    “该来的终究还是会来!哎……”

    楚轩收起传信玉符,苦笑着轻叹了一声。

    “少爷?”

    孙昊和蔡素素在边上看得直愣神。

    “哦,没什么!”

    楚轩摆摆手,道,“我要进宫了,你们自己去过两人世界吧!”

    说完,他转身就走,让这二人哭笑不得。

    …………

    进得宫中,楚轩很快便见到了赵擎天,而在赵擎天的身边,一向温婉的冯秀,此时表情也有几分凝重。

    至于赵婉,则陪在一旁,面色显出些许不愉。

    “伯父伯母,这么着急找我所为何事啊?”

    楚轩上前行了一礼,而后才在赵婉身边坐下,接过了宫女准备的茶水。

    “所有人都退下!”

    赵擎天一声令下,所有宫女全部退了出去,就只剩下他们四人。

    “轩儿,你老实告诉我,然儿身边的那个韩莹究竟是怎么回事?”

    赵擎天沉声问道。

    “刚才岚儿她们来过了,将事情始末都已经说了,你还在我面前装模作样?是不是以为你长大了,我就不敢揍你屁股了?”

    赵擎天眼睛一鼓,斥道。

    “呃……”

    楚轩顿时无语,苦笑道,“既然伯父您都知道了,那还问什么?反正就那么回事呗!”

    随即,楚轩倒也没有迟疑,将事情始末简单再次讲了一遍,让赵擎天和冯秀二人听的皆是眉头紧皱,至于赵婉更双眼中闪烁着冰冷的火焰,她一气之下竟是直接站了起来。

    其实,她也是刚到而已。

    并未见到周岚几女,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准备过来给赵擎天和冯秀请安的她,便立刻被要求联系楚轩,这才有了如今这一幕。

    “该死的雪澜帝国!我非要让他们好看!”

    赵婉气得不行,本来已经稳定了一些的心境,如今竟是再次澎湃起来。

    “婉儿!”

    楚轩运转真元一声轻喝。

    轰隆……

    赵婉娇躯一颤,整个人如受重击似的‘噗通’一声坐在椅子上,面色显出几分苍白,嘴角更流出了丝丝殷红的鲜血。

    “婉儿……”

    这一幕,让赵擎天和冯秀面色瞬变。

    “无妨无妨!”

    楚轩急忙过去,用自身真元为赵婉疗伤,说道,“婉儿刚才心神紊乱,是我强行帮她稳住,这才让她受了些内伤!不过这也是好的,要不然继续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父皇母后,孩儿没事!”

    赵婉舒服了很多,连忙说道。

    只是此时,她心中的那股被雪澜帝国激发出来的恨意,并未消散。

    白烨的事情在先,现在又有赵然的事情,这让她如何能够彻底平静?

    “婉儿,你先回房休息吧!”

    楚轩轻声道。

    “嗯,谢谢轩哥哥!”

    赵婉轻轻点头,又朝赵擎天和冯秀说了一声,这才转身离开。

    看着赵婉离开的背影,楚轩眼中有些担忧。

    “轩儿,婉儿她这是……”

    冯秀轻声问道,秀眉微蹙。

    “没什么大事的!是修炼心境的问题!我一会儿会去看看!”

    楚轩回过神来,微笑道。

    “那就全靠你了!”

    冯秀轻轻颔首,稍微一顿后又道,“然儿那边……”

    “伯母放心,然哥今天上午已经去见了韩莹,其他事情我也会处理好的!”

    楚轩含笑说道。

    或许是因为言语中蕴含了丝丝真元,倒是很快让赵擎天与冯秀担忧的心神平静了许多,可不管赵然还是赵婉,都是他们的亲生儿女,作为父母的两人又怎会真的安心?

    只是,他们作为一国之主和一国之母,在自我情绪的整理方面,会要比寻常人更加稳健不少。

    “轩儿,不管怎么样,你一定要照顾好然儿和婉儿!”

    赵擎天正色言道,“婉儿已经步入修真,我倒是不太担心!主要是然儿身为太子,一旦被影响,后果不堪设想,这关系到我们青云帝国的将来!”

    “伯父放心,我明白的!”

    楚轩重重颔首,沉声道,“过几天,我会带着韩莹和韩凤娇去一趟望海镇!事情解决之后,我会给伯父和伯母一个满意的交代!”

    “嗯!辛苦你了!”

    “那我先去看看婉儿……”

    “去吧!”

    楚轩离开了这里,在灵识的帮助下很快锁定了赵婉所在的位置,径直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