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归元 > 960 一场戏,董万峰来了

960 一场戏,董万峰来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外人看来,现在绝对是董青占据了主动的场面。

    楚轩的‘可怜兮兮’,楚啸天的‘愤怒’与‘焦急’,再加上郑霄的‘怒火奔腾’,真正是一副拿董青毫无办法的画面,尤其那董青此时脸上的狰狞与得意,更是将此时他的那种嚣张展现的淋漓尽致……

    当然,这也是楚轩他们主动配合的缘故。

    至少现在看来,董青丝毫没有以为自己上当了,还极为嚣张的大笑着。

    “叔叔,你太棒了!”

    本来已经躲得远远的董翰,如今也是万分兴奋的凑了过来。

    “小翰,说说看,你想怎么报仇?”

    董青继续掐着楚轩的脖子,但却松开右手轻轻拍了拍董翰的肩膀。

    “叔叔,我……我想先废了他的丹田,然后打断他的双手双腿,再然后……”

    董翰眼睛放光,兴奋的说着。

    “不行!”

    可他的话还没说完,楚啸天便立刻急声喊道。

    “闭嘴!”

    董翰朝楚啸天瞪眼喝道,“还以为是刚才?你们之前是怎么戏弄我的?我早就和你们说过,我要十倍百倍的还给你们!不只是他,还有你们两个也一样,我董翰今天若不报仇,誓不为人!”

    “哈哈,说得好!不愧是我董青的亲侄子!”

    董青咧嘴大笑不已,旋即看向楚啸天,冷笑道,“听到了吗,楚啸天?我告诉你,你现在没有选择!如果你想保住你儿子的性命,你们都要按照我说的去办,要不然我保证留给你的只会是一具冰冷的尸体!”

    “叔叔……”

    董翰听了,有些着急,不是说要让他报仇的吗?

    “稍安勿躁,放心!”

    董青朝他暗暗使了一个眼色,而董翰则聪明的心神领会,还给了董青一个坏笑。

    当然,叔侄俩人的这种眼神交流,并未逃过楚轩三人的目光,但他们却没注意到楚轩三人同样交换了一个眼神。

    “董青,你说你到底要我做什么?”

    楚啸天咬牙切齿的道,“只要你放了我儿子,哪怕就算你要我的命,我也认了!”

    “真的?”

    听了楚啸天的话,董青眼睛一亮,旋即轻轻摇头道,“放心,暂时现在我要的可不是你们的小命!要是你们死了,我拿什么回去交差?”

    “而且,我怎么那么不信,这世上会有人愿意为了别人不惜自己的性命呢?”

    董青满是坏笑的继续说道,“要不然,你,哦,对了,是你和郑霄,你们先自废修为给我看看?说不定我一高兴啊,就会先放了他!”

    在现在的董青眼中,楚轩依旧只是一个年轻人,一个实力低微的年轻人。

    他看来,楚轩对他而言,是一点威胁都没有,要不然如何能够被他小耍计策,那么轻易的抓住?

    “自废修为!”

    董青的话,让楚啸天和郑霄二人的面色都变得难看不已。

    可为了儿子(少主)的性命,他们又能如何选择呢?

    这,正是董青想要看到的那种纠结与迟疑!

    “怎么?你们不愿意?”

    董青的左手稍微用力,楚轩更是‘慌乱’了,嘴里连连求饶与求救。

    “你们再不答应的话,那可就怪不得我了!”

    董青威胁道。

    “别,别……”

    楚啸天见状,连忙出声喊道。

    “我答应你!我答应你还不行吗?”

    楚啸天像是彻底放下了抵抗,颓然不已的说道,“不过,等我们自废修为之后,你要放了我儿子!要不然,我就算做鬼也绝饶不了你!”

    “哈哈哈……”

    听了这话,再看到楚啸天那拿他毫无办法的样子,董青只觉得天都变得更蓝了,心情瞬间也更加兴奋起来。

    “快点动手,不然的话……”

    董青继续威胁道。

    “好,我动手,我这就动手!”

    楚啸天连连点头,完全是一副为了儿子不惜一切的模样。

    至于郑霄也继续配合演戏,真称得上是黄金搭档,让董青这厮直到现在都丝毫没察觉。

    紧接着,在董青和董翰两叔侄狰狞的笑容中,楚啸天和郑霄缓缓将手放在了丹田处,看样子已经是做好了自废丹田的准备,可这一掌却十分难以拍下。

    毕竟不管如何,那可是自己苦修得来的修为啊。

    动作极为缓慢,肉眼几乎看不见。

    这种迟疑与犹豫,不仅没让董青怀疑,反而使他越发相信自己现在掌握着的上风。

    “速度快点,我的脾气可不怎么好!”

    董青催促道。

    “是啊,你们快点!要不然,这个家伙的性命可就保不住了!”董翰也是狐假虎威般的吼道。

    “董青,希望你说话算话,要不然……”

    楚啸天满脸悲愤的抬起头看向董青,可董青却不耐的直接打断道,“信不信,你再多说一句,我马上要了你儿子的小命?”

    楚啸天和郑霄很郁闷,不知道这场戏到底要演到什么时候,难道真要他们自废修为?

    可楚轩怎么到现在都还没有动静?

    嗖嗖嗖……

    然而就在下一刻,在董青以为自己可以等楚啸天和郑霄自废修为后,轻松将他们带回星罗门的时候,只听得无数空间颤动的声音接连响起,旋即便有着十余人的身形就凝现了出来,其中为首的赫然就是一个身穿简单青黑色长衫,眉须皆白的老者。

    而他,也正是星罗门大长老,有着渡劫中期巅峰实力的董万峰。

    楚轩能够感觉到,相较于上次见面来说,董万峰的实力境界看似没有突破,但实际上却进步了不少,恐怕再等不了多久,他便会顺理成章的踏入渡劫后期!

    “父亲!”

    “大爷爷!”

    董万峰的到来,立时让董青和董翰二人上前行礼。

    至于楚轩,则被董青带着,可惜被董青遮住了样子,董万峰没能第一时间看到他的存在,如若不然,董万峰不可能不记得楚轩的。

    而董万峰带过来的十余人,每个人都有着最低洞虚前期的实力,不可谓不强。

    他们一出现,便直接将楚啸天和郑霄二人包围了起来,防止他们再次逃脱。

    “轩儿,这可演砸了!”

    楚啸天暗暗苦笑,在董万峰当面,他们想要逃跑,几乎是不怎么可能的事情。

    默默无语的与郑霄对望一眼,主仆二人已经做好了拼命的打算。

    至少,如果是最坏的情况,那么也要楚轩成功离开!

    “这是怎么回事?”

    面对董青和董翰的行礼,董万峰只是点点头,便直接问道。

    “父亲,是这样的……”

    董青组织了一下语言,将事情经过全部说出,只不过在他不敌楚啸天,这才选择用计擒住楚轩的经过略了一些,但毕竟不管怎样,他现在也算是拖到了董万峰亲自带人赶过来。

    哪怕就算没能亲自将楚啸天和郑霄擒下,单凭现在的情况而言,他董青也算是立了一大功!

    所以,在他描述的时候,倒是颇有几分眉飞色舞的样子。

    而董翰,则乖巧地立在一旁,没有插嘴。

    别看他在其他人面前表现的那么嚣张,但现在却宛如乖孩子似的。

    “原来如此!”

    董青讲完,董万峰满意的点点头,而后径直走到楚啸天和郑霄面前,老脸上有些复杂,缓声道,“啸天,门主与老夫都待你不薄,你何苦如此?难道,我星罗门与你有仇?”

    “无仇无怨!”

    楚啸天耸耸肩,淡淡的道,“不过,我楚啸天也算对得起星罗门了吧?大长老不妨想想看,自我入门以来,我楚啸天为门内做了多少事?可最后,哪怕成了护法,也是被人不断地监视着!莫非,你们真以为我楚啸天就没有一点脾气?”

    “这就成了你背叛的理由?”董万峰眯着眼质问道。

    他的话语中,更有着明显的杀机闪过。

    “呵呵,背叛?”

    楚啸天听了后不禁嗤笑道,“大长老您说这话,就不觉得脸红吗?”

    “大胆!”

    董青立时斥道,“竟敢这么和我父亲说话,找死!”

    “好了,啸天,老夫也不想多说什么!是非对错,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了!”

    董万峰向董青摆摆手,而后道,“这样吧,你们随老夫回去,老夫尽量帮你们求情,想来门主也会给老夫几分薄面!”

    “求情?”

    楚啸天听了不禁又是一番冷笑,“大长老,到了现在,你还以为我会上当吗?之所以你现在还不动手,无非就是为了那个秘密而已!你真以为,我楚啸天是傻子?一旦我们跟你回去,恐怕就会变成砧板上的肉,任你宰割了!”

    “你……啸天,老夫可是为了你好啊!”

    董万峰眼中怒意一闪,沉声道,“若你还不识趣的话,休怪老夫不客气了!即便是将你的元婴抽出来带回去也是一样!”

    “你大可试试!”

    然而,在董万峰声音落下的刹那,一个声音骤然响起。

    并非楚啸天和郑霄,而是来自董万峰的身后,或者说是如今依旧被董青掐着脖子,带在身后的楚轩。

    “小子,你找死!”

    董青扭头看向楚轩,怒道。

    “你真觉得,你能抓得住我?”

    楚轩不屑的撇撇嘴,竟是优哉游哉的从董青手中走了出来,而董青在这一刹那间竟是面色大变,他想要阻止,可竟发现自己动弹不得,仿佛变成了一个只有思想的木偶。

    而这一刹那间,所有人的目光都齐聚在了楚轩身上,董万峰也同样扭头朝他望去。

    “轩儿……”

    楚啸天面色瞬变,正欲要说什么之际,董万峰那双老眼中惊色一闪,不由得惊呼道,“怎么是你?”

    (关于董万峰,请看前文第834及其后面部分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