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归元 > 2306 殿主与元煞,杀戮渐起

2306 殿主与元煞,杀戮渐起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卫泾林之死,对姜邑和楚轩来说,都是一个极大的打击。

    虽然早已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但亲眼目睹还是让他们难以接受。

    卫泾林和姜邑,可以说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了,虽然在此期间卫泾林受到万魂殿的蒙蔽,做了许多对不起朋友的事情,但最终他仍然迷途知返,这让姜邑对之也是极为感动,尤其此次卫泾林不惜冒着生命危险来帮助他们,这是一种朋友情谊的体现。

    而对于楚轩来说,卫泾林是花奕雯的亲生父亲,雷诺的老丈人。

    他们一家人在重聚不长时间,便又要如此天人两隔的分开,楚轩回去后又该如何向花奕雯他们交代呢?

    当然,前提是他还要能回得去!

    其他人也有些默然,虽然谈不上兔死狐悲,但他们能感觉出,卫泾林之死并不是结束,或许只能说是一个开始。

    接下来,他们之间又有谁会是第二个呢?

    这,谁也不敢保证!

    但如果因为他们的死,能让万魂殿就此陨灭,他们大家也都算是死得其所!

    “好了,我们继续走吧!我倒要看看,这个万魂殿究竟有多强!”

    深吸口气,姜邑沉声说道。

    “大家小心一些!”

    庞莫为提醒道,“方才出手的必定是万魂殿殿主,其他人不至于让我等毫无反应!再加上卫长老方才所说的情况,相信现在万魂殿那边已经知道了我们的到来!”

    “我只是很奇怪,为何那万魂殿殿主不亲自动手对付我们,难道是有什么事情被耽搁了?”

    任婧也是秀眉微蹙的言道。

    “我们抓紧时间,大家快走!”

    姜邑眯着眼道,“既然被发现了,那就不用再继续隐藏!我们就光明正大的过去,看看到底能怎样?”

    “不错!见一个杀一个!”

    “把万魂殿的人都杀完了,看他们还能如何祸害仙界?”

    众人纷纷点头,便一改之前的行事风格,极为嚣张的朝万魂殿走去。

    …………

    另外一边,元煞被殿主的分身带到了一个类似于其他界面的特殊密室中。

    这里,依然呈现出的是一片灰色,灰色能量极为浓郁,似乎是超越了仙界中仙气的等级。

    那殿主的本体就在这里盘膝而坐,分身来到这边后便化作一道流光回归本体,至于元煞则面色冷厉的望着这一切,不发一语。

    “怎么,不说话了?”

    殿主缓缓起身,淡笑着问道,“是在怪我阻止你杀了夜冥?”

    “就算你不说话,我也能知道你心中所想!别忘了,你我本就……”

    殿主继续说着,可话音至此,那元煞却是直接冷声打断道,“够了,你是你,我是我!不用老是废话那么多!”

    “既然你心知肚明,为何还要帮着外人?难道你就不怕身死道消吗?”

    殿主眼中寒芒一闪,“我对你千般忍耐,但你也别忘了,不是我杀不了你!”

    “是因为时机未到,对吧?”

    元煞嗤笑道,“等时机到了,我自会在这天地中消失,而你则会破开仙神两界的壁障,飞升神界!”

    “谁说你会消失了?”

    殿主眉毛一扬,轻笑道,“到时候,你与我共升神界,难道不好吗?”

    “共升神界?哈哈哈……”

    听到这话,元煞大笑不已,但笑声中却充满嘲讽。

    殿主眉头紧皱,“你这是何意?”

    “你以为,你骗得了我?”

    笑过后,元煞依然面带嘲讽的道,“若非是你的谋划,这世上岂会有我的存在?只不过,你万万都没想到,我会在世俗界中便逐渐脱离了你的掌控与计算,更寻找到适合我这具身体的修魔之法吧?哈哈……若非如此,你又何必专程跑一趟魔界将我带回来,还让我在短时间内实力飞速提升至如今的仙帝后期?”

    “我告诉你,你要是敢对他不利,我就算是死也要让你好看!”

    说着,元煞死死盯着殿主,那双眸子中充满冷厉。

    “虽然发展到现在,的确很出乎我的意料,但你放心,我不是已经答应过你了吗?”

    “我非但不会杀他,还会让他成为仙界唯一的霸主!”

    殿主笑了笑,伸手欲拍元煞的肩膀,但却被元煞侧身躲了过去。

    “记住你答应我的话,要不然……”

    元煞冷冷的说了一句,便身形化作点点黑色精芒消失,然而他却并未注意到,在他离开之后,那殿主眼神深处一闪而逝的寒芒。

    “来人!”

    过了一会儿,殿主淡淡开口,声音落下的刹那,便有四道身影在其身侧虚空凝现。

    “主人!”四人皆是躬身。

    “看好他!别让他再对白祸和夜冥动手,另外……”

    说到这里,殿主的声音稍微顿了顿,眯着眼继续道,“实在阻止不了的话,本座允许你们将其困住!但是,就算你们死,也绝不能让人伤他分毫,明白吗?”

    “明白,主人!”四人应诺。

    “好了,去吧!”

    殿主扬了扬手,待得这四人离开后,这才重新盘膝而坐,不断吸收着四周的灰色能量融入己身,让他身上逐渐散发出阵阵强大不已的气息。

    若楚轩在这里的话,定会发现这所谓万魂殿殿主修炼的气息,竟是与他所掌控的冥狱之力有些类似,唯一不同的便是,这里的气息更多出了几分肃杀,而楚轩所掌控的冥狱之力更多的却是那种与世间万物相辅相成的温和……

    至于元煞与殿主之间究竟是什么样的关系,恐怕如今这世上除了他们之外,再无第三人知晓。

    …………

    “夜冥?!”

    楚轩他们八人毫不隐藏的继续前行,途中遇到了一些万魂殿之人的阻拦,都被他们毫不犹豫的直接斩杀。

    而这时,白祸和夜冥则带着数百人的队伍,将楚轩一行人拦了下来。

    大家,一下子便将夜冥认了出来,毕竟刚才在那血海噬魂大阵中,也见过他的分身。

    只不过夜冥的状态,并不怎么样,气息颇为虚弱,只不过他看向楚轩等人的眼中却充满着血腥的愤怒。

    “自我介绍一下……”

    白祸拉住了夜冥,犹如翩翩君子般的挥舞着手中折扇,淡笑道,“在下白祸,万魂殿第一副殿主!特意带人在此恭迎各位!”

    “白祸?白活?”

    楚轩闻言当即便嗤笑出声,“你还真是白活一世啊!这名字,不错,不错!”

    “归元仙尊说笑了!”

    白祸望向楚轩,似是有种欲要将之看穿的意思,他有些想不通,为何主人会让他们专门留他一命,甚至连伤都不能伤到……

    此番见到楚轩,也没觉得有什么特殊之处啊?

    如果非要说特殊的话,那就是根据外面传回来的消息,楚轩的修炼速度奇快,区区十数年的时间便已然证道仙尊!

    或许,主人更看重的是他所掌握的那种修炼功法吧?

    念及此处,白祸看向楚轩的目光也不禁多出了几分火热。

    “老大,费什么话?”

    这时,夜冥实在忍不住了,直接喝道,“来人,动手!”

    “是!”

    身后数百个的仙帝和仙君齐齐应诺,毫不犹豫的朝楚轩他们一行八人袭去,而白祸见状只是张了张嘴,倒也没有多说什么。

    他带着夜冥稍微退后了一些,进入到观战状态。

    夜冥本想自己出手,可却也不敢违背,毕竟殿主交代过一切由白祸做主!

    “宫主,不如让我来试试?”

    眼见对方众人直袭而至,数百人最起码都是仙君中期,虽然对大家伙都不算什么,可如此多的人一起动手,就多少还是有些麻烦的。

    可这时的药痴却上前一步,老脸上浮现出了一抹极为戏谑的神情。

    说话间,他迅速掐动印诀,一件类似于圆盘般的法宝被祭炼而出,闪烁着蓝色的幽光,而后在药痴的控制下,以他们八人所在位置为圆心,竟是化作一道道圆形的蓝色光芒,不断朝四周蔓延而去……

    刹那间,但凡接触到这些蓝色光芒的万魂殿之人,不管是仙帝还是仙君,他们冲击的速度都变得缓慢了一些,更主要的是,他们每个人身上好似都泛出了点点同样的蓝色,而后那些实力较低的仙君却是有一个算一个的倒在了地上,不断发出一声声痛苦的哀嚎……

    即便上百仙帝受到的影响不大,但却有种体内仙元凝滞,连手脚动作都因此而逐渐缓慢,仿佛是一个个慢动作似的。

    “药老,您这是……”楚轩好奇的问道。

    其他人看到这一幕,也不禁哈哈直乐,丝毫不见任何紧张。

    “出来之前,我提前做了些准备!”

    药痴轻捋着胡须,咧嘴笑道,“这是我专门针对仙君及其以上调配,然后炼制而成的千毒环!嘿嘿……一旦中毒,轻则动作迟缓,重则会被毒气入体,侵蚀经脉与丹田!”

    “哈哈,好东西!不愧是药老!”

    任婧当即拍着手赞道。

    “那还等什么?咱们上吧!杀了他们!”

    蒋慈当先冲出,其仙帝后期的实力狂暴展现,几乎只在一瞬间便有三四人惨死在她的手中。

    “杀!”

    其他人亦是如此,面对万魂殿之人他们毫无怜悯之心,瞬息之间便是展开杀戮,不一会儿数百人的队伍便损失三分之一,更主要的是,不管对方是仙帝还是仙君,因为受到千毒环的影响,哪怕就算有所抵抗也是起不到什么太大的作用……

    “该死!竟然用毒!”

    不远处观战的白祸和夜冥二人见了目眦欲裂。

    “走,先将那个用毒的老儿杀了!”

    白祸招呼着夜冥,他们二人身形一闪,便直接瞬移朝药痴袭去。

    药痴只是仙帝中期,如今面对着两名仙尊的出手,他瞬间只觉自身冰冷,仿若随时都有可能直接身陨,令他的面色急速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