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归元 > 2278 蛊虫认主,楚轩的安排

2278 蛊虫认主,楚轩的安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彤,我回来了!”

    这时,唐伟从外面快步走了进来,手里提着两个一次性餐盒,里面装的正是粥和烧烤。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找到救治嫂子的办法了!”

    在唐伟将东西放在床头后,楚轩迅速拉过他,笑着道,“这附近有没有二十四小时的药店?是中药店!”

    “有,有!我知道有一个,只是隔得有点远!”唐伟闻言一喜,连连点头道。

    “这样,给我纸和笔,我写一些药材,你立刻去买!”

    楚轩说道,旋即接过唐伟拿来的纸笔,在一边苗彤的梳妆台上快速书写,唐伟则激动不已的在边上等候。

    几分钟后,一张纸写得慢慢的,各种中药材加上分量那些都全部清清楚楚。

    “记住,家里没有熬药的地方,必须要在药店里把药熬好了带回来!熬药的方法我已经写在上面,药店那边看了会知道的!”

    楚轩将纸递给唐伟,说道,“你不用急,嫂子的情况已经好转了很多!只要你能把药带回来,我保证天亮之前嫂子就能完全康复!”

    “轩子,你说的是真的?”唐伟听了,越发激动。

    “废话!我骗你做什么?”

    楚轩没好气的道,“还有,如果药店那边问你买这些药做什么,你就说是补身体的!千万别提其他的!”

    “噢噢!我知道了!不过轩子,你,你什么时候学的医术啊?”唐伟连连点头,而后狐疑不已的问道。

    “别废话!快去!”

    楚轩推了推他,唐伟这才嘱咐苗彤趁热吃东西后快步离开。

    “嫂子,我刚才说能帮你解除这一切,的确是真的!”

    看着唐伟再次离开后,楚轩这才朝苗彤正色道,“你有两个选择!”

    “第一,我可以帮你灭杀你的本命蛊虫,且保证不会让你受到更严重的伤害!至于你们所说的两者一体,对我来讲根本就不算什么!但这样一来,你在巫术方面的实力却要下降许多,毕竟你们更多依靠的还是本命蛊虫的能力!”

    “第二,当初你那本命蛊虫入体之时,你与它只能说是相互依附的关系,而我可以助你让蛊虫认主,从而今后不再受到它的影响,也可以随意对其操控!”

    ……楚轩如是说着。

    而苗彤却面色有些怪异,她能看出楚轩并非大话,可却依然有些难以相信。

    若有选择的话,她肯定会想要第二种。

    “看来,你是选的第二个了!”

    楚轩微微一笑,“如此甚好!”

    “可是轩子,不管哪一种恐怕都会惊动族内,到时候一旦族长震怒下来,我死也就罢了,说不得会连累糖糖!”

    苗彤苦笑着说道,“那样的话,糖糖必死无疑!毕竟千年来的族规摆在那里,而我更是我们黑苗圣女,惩罚会更加严厉!”

    “既然叫你一声嫂子,那么你就是我的亲人!”

    楚轩道,“所谓族规,不过都是一些陈年老旧的破规矩而已,早就该将之打破了!”

    “这……”

    苗彤张了张嘴,却是什么都没说出,只是默默的轻叹了一声。

    她何尝不知理当如此?可即便她是圣女,在族内也有着很高的地位,可最终还是要受到族长和族规的限制。

    “如果让嫂子你当黑苗的族长呢?”楚轩忽然问道。

    “什么?我当族长?不行的,我不行的!”

    苗彤闻言一愣,连忙快速摇头。

    “呵呵,行与不行以后再说吧!”

    楚轩笑着道,“那什么,现在最要紧的是我帮你解决本命蛊虫的问题!嫂子你选择的是第二种,可对?”

    “如果可以的话……”

    苗彤点头,她心中有些怀疑,但却也明白楚轩并没有骗她的理由。

    “那么这样……”

    楚轩走到床边,言道,“你先将这滴龙魂液含在嘴里,一会儿我数到三的时候你马上将之吞服!其他的什么都不用管,记住了吗?”

    “好!”

    苗彤点头,虽然不知道龙魂液是什么,但却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的能量。

    至于楚轩要做什么,她也没有多想,反正她知道,自己如今也只能赌一赌了。

    “不用紧张,马上就好!”

    楚轩笑了笑,“准备好,我开始数数了!”

    “一!”

    “二!”

    “……三!”

    刹那间,一道冥狱之力从他指尖袭出,直接定住了在苗彤体内的蛊虫,而后瞬间将其包裹起来,彻底断掉与苗彤之间的所有联系。

    与此同时,苗彤按照楚轩的提醒将龙魂液吞入腹内,那龙魂液便立时化作无比浓郁的能量沿着四肢百骸急速流转,在楚轩的辅助下,苗彤的五脏六腑得到了最大程度的补充,几乎在转瞬间便已是恢复到了以往最好的状态……

    当然,灵魂方面受到的损伤,却还是需要一定时间去疗养的。

    “嫂子,我要抽取你的一缕精神力让蛊虫认主!”

    楚轩这时轻声说道。

    “好!”

    感受到自己在这瞬间的变化,自然也对楚轩深信不疑。

    旋即,楚轩以冥狱之力强行抽取苗彤的精神力,而后控制着缓缓注入到蛊虫体内,让那在冥狱之力包裹下不断挣扎的蛊虫,很快便恢复了平静。

    “我感受到了!感受到了!”

    不到两分钟的时间,苗彤便信息出声。

    她有种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感觉,仿佛蛊虫与她已经完全融为一体,好似蛊虫便是她的分身一般,不仅可以如以往那般自有运用蛊虫的能力,更能免除曾经的所有反噬,完全达到如臂指使的程度……

    “好了!”

    楚轩也随之收回了所有的冥狱之力,淡笑道,“龙魂液还有部分残余在你体内,只要今后好好吸收,便可让你再上一层楼!”

    “谢谢!轩子,真的太谢谢了!”苗彤连声道谢,就差没朝楚轩直接跪下了。

    “不过你的灵魂方面也受到了一定的损伤!”

    楚轩继续说道,“这还需要今后继续疗养!”

    “至于黑苗族的事情……”

    楚轩稍微顿了顿,心念动作间,柳儿十分突兀的出现在了房中,“少爷!”

    “这……这是鬼王!”

    苗彤也真不愧是黑苗圣女,一下子便认出了柳儿的身份。

    “不错,正是鬼王!”

    楚轩点点头,言道,“你过两天完全好转后找个理由,自己回一趟黑苗族,我会让柳儿跟你一起!另外的话,我还会安排两名先天随你一同回去!我想,有他们在,你所担心的事情应该不算什么问题吧?”

    “另外……”

    说话间,楚轩屈指一弹,一道精芒瞬间没入苗彤眉心,让她身体一颤的同时脸上露出了狂喜之色。

    “这是我曾经所了解到关于巫术与蛊术的东西,算是一些礼物了!”楚轩笑着说道。

    “谢谢,谢谢!”

    苗彤连连点头,有了脑海中的这些东西,她必将成为黑苗族内实力最强大的存在。

    再加上有两名先天和柳儿鬼王的帮助,谁能阻止她成为新一任的族长?

    到时候……

    不服者,杀!

    看着苗彤眼中一闪而逝的杀意,楚轩提醒道,“嫂子,你要记住一点,杀戮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应该不想今后遭到报应吧?”

    “我……我明白了,谢谢!”

    苗彤先是一愣,而后恍然般的颔首,再次向楚轩道谢。

    又过了差不多一小时,唐伟这才带着煎好的药急匆匆的回来了,在见到苗彤那看起来几乎已经完全恢复的样子,他顿时狂喜不已。

    “来,我看看这药!”

    楚轩拿过药碗,在唐伟不注意的时候放入了半颗丹药,这才递给苗彤让其喝下。

    至于柳儿,则在唐伟回来的同时便隐去了身形,除楚轩外,或许苗彤能稍微感应到一些她的存在,毕竟苗彤也并非普通人。

    最终,在凌晨四点多的时候,楚轩就讲究在客厅沙发上休息了一下,而唐伟则静心的继续照顾苗彤,直至第二天天亮他这才沉沉睡去。

    “嫂子,我先回去了!”

    楚轩朝在厨房做早饭的苗彤说道。

    “啊?这就回去了?”

    苗彤急忙道,“吃点早饭吧,我都快要准备好了!”

    “不必了!我还要回去陪你弟妹呢!”

    楚轩笑了笑,“你什么时候打算回去了,就和我电话说一声!”

    “好的!”

    苗彤亲自送到楼下,目送着楚轩驱车离开,她这才重新上楼继续准备早饭。

    三天后,苗彤打来电话,她要准备回去了,定的是明天十一点的机票。

    楚轩表示明白,而后安排薛明与赵力二人,再加上柳儿这个鬼王提前去到天府机场等候,至于机票的问题,那更算不得什么事儿了。

    本来,楚轩是可以亲自过去一趟的,但想来也没那种必要,有柳儿他们三人便已经足够。

    有这时间,他还不如好好的陪陪刘芸,毕竟自从收取了那九幽生死剑的剑灵后,他那种莫名的感觉就越发明显了,恐怕在地球上他是再待不了太长的时间……

    又过去了几天,楚轩得到来自柳儿的消息……

    在黑苗族中,虽然经过了几次杀戮震慑,但在苗彤展现出高于族长的巫术与蛊术之后,再加之有薛明和赵力两大先天的鼎力相助,苗彤正式成为了黑苗族的新任族长,并且废掉了许多不好的族规,成为带领黑苗族步入新时代的第一人!

    而后在征得楚轩同意,苗彤将脑海中部分的巫术和蛊术撰写下来,让黑苗族人静心修炼,也因此让黑苗族越发壮大,她这族长的位置也就越来越稳固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