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归元 > 2184 刘文涛的请求,抵达天府

2184 刘文涛的请求,抵达天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不是冯伯伯?”

    在刘文涛说完以后,刘东便立即问道,神情显得极为紧张。

    “你小子怎么想到的?”刘文涛扭头问道。

    “这不废话么?”

    刘东无语的说道,“您这次是去川蜀出差,在那边现在就只有冯伯伯一家!嘿嘿……说起来,我也有段时间没见过若溪妹妹了!”

    “臭小子,这些你可不要去外面乱说,尤其是你那些狐朋狗友!”

    刘文涛正色道。

    “放心吧,老爸!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那种多嘴的人么?”

    刘东翻了一个白眼,没好气的回道。

    楚轩在边上看得哭笑不得,这是不是把他给忘了?

    不过他也没在意,这种温馨的家庭的确让人觉得非常舒服。

    “行了!”

    刘文涛瞪了刘东一眼,而后笑着道,“小楚,不好意思!那什么,你看你如果有时间的话,能不能尽快去一趟天府市?我那位兄长就在西华医院!”

    “天府么?”

    楚轩想了想,笑着点头,“这没问题!正好我打算要回家,大不了就多跑一段路!伯父,您这可太客气了!”

    “太好了!”

    见到楚轩答应,刘文涛也是神色为之一喜,但随即却有些不好意思的继续道,“不过,小楚啊,我那兄长一家都不怎么相信这些鬼怪之说,万一要是有冒犯得罪之处,还请你多多见谅!”

    “您言重了!”

    楚轩微笑道,“这种事情,本就不太容易让人相信!伯父,您可否和我详细说说那位的情况?”

    “好!”

    刘文涛点点头,言道,“我其实也了解不多,只是简单知道,我那位兄长一直昏迷不醒,但生命特征却一直正常,唯有……唯有晚上的时候心跳和精神波动都极为强烈,好像正在经历什么艰难的事情!”

    “对了,他的病房就算不开空调也很冷,这算不算特殊?”顿了顿,刘文涛问道。

    “当然了!”

    没等楚轩开口,刘东便立即说道,“老爸你可不知道,当时柳儿出现的时候,你的房间可是冷得很啊,让我直打冷颤!”

    “还有没有其他什么特殊的情况呢?”楚轩问道。

    “唔……让我想想……”

    刘文涛回忆着,过了一会儿后,他这才继续道,“还真有一个!就是我最初去看他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他的右手上有一条黑线,可其他人都没看到!另外,我回来之前,他右手的黑线又消失了!”

    “老爸,你该不会是老眼昏花了吧?”

    刘东笑道,“怎么一会儿能看到,一会儿又看不到的?”

    “你老爸我能老眼昏花到那种程度?”刘文涛没好气的抬手在刘东头上敲了一下,瞪眼道。

    “是什么样的黑线呢?”楚轩又问道。

    “唔……说不上来,好……好像是小蛇!对,就是一条黑色的小蛇!”

    “黑色小蛇?”

    楚轩一怔,刘东则凑到他的跟前,“老弟,你说我冯伯伯是不是真沾上那些不干净的东西?”

    “说不好!”

    楚轩皱眉回道,“按理说,如果真是厉鬼,怎么会有伯父说的那种黑色小蛇?具体的,只有去看过了才知道!”

    “太好了!小楚你什么时候过去,我提前给他们打电话!”刘文涛立即道。

    “伯父,我的想法是先不用打电话!”

    楚轩摇摇头,“您刚才不是说他们不相信这些的吗?而且,如果真是有厉鬼作祟的话,您提前打电话,而那边不小心的话,或许会还会引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对对对!老爸,我老弟说的很对!”

    刘东连连点头,“干脆这样,我陪老弟去一趟!就以看望的名义,然后其他的等老弟看过了再说!”

    “如果赵阿姨和若溪妹妹她们还不信的话,到时候您再打个电话也一样!”

    “这样啊……就怕会委屈了小楚!”刘文涛迟疑道。

    “呵呵,没事的!而且,说不定也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楚轩笑道。

    “那……好吧,就按你们说的办!”

    刘文涛点点头,又朝刘东正色道,“臭小子,你这次过去可要好好的,别给我惹事!要不然,你干脆给我滚回京城去!”

    “嘿嘿……老爸,你就放心吧!”

    刘东咧咧嘴,伸手揽住了刘文涛的肩膀。

    “臭小子,没大没小的!”

    刘文涛一把将其甩开,而后起身笑道,“小楚,时间也不早了!那什么,我先去做饭,今晚尝尝我的手艺!你们哥俩先聊着!”

    “好的,谢谢伯父了!”楚轩礼貌的应道。

    刘文涛也不多说,笑了笑后便走入厨房,不一会儿便传来菜刀与案板的声音。

    “我告诉你哦,老弟,我老爸的手艺很好!”

    刘东咧嘴笑道,“他要不是当了这个官的话,去做一个厨师绝对没问题!”

    “呵呵,那我可要好好尝尝伯父的手艺了!”

    楚轩笑着应道。

    七点多八点的时候,在刘家吃了一顿晚饭的楚轩,便告辞离开了。

    他已经和刘东约定好,三天后也就是二十七号的时候,他们一同驾车前往川蜀省的省会,天府市!

    …………

    “什么?大后天就走?”

    回到天华锦绣的家中,刘芸听到楚轩的话,顿时整个人都有些愣住了。

    穿着睡衣的她,本来在用毛巾擦头,连动作都为之一滞。

    “对啊!”

    楚轩走过去,接过毛巾继续为刘芸擦头,笑着道,“你是觉得太早了,还是迟了?”

    “没,没有!”

    刘芸苦笑道,“今天我还和姐说,可能要下个月呢!你不是说有事情要办么?”

    “这不,为了尽快带你回去,我今天就把事情给办完了!”

    楚轩笑着继续道,“不过我们要先去一趟天府市,刘哥也一路过去!”

    “天府市?晶晶不是在那边读大学吗?”刘芸道。

    她口中的晶晶,正是楚轩的表妹,沈晶晶。

    楚轩与沈晶晶相差一岁,可以说是青梅竹马的从小一起长大,无话不谈。

    去年的时候,沈晶晶还专门从天府市那边过来,见了见刘芸这位嫂子,她们姐妹俩的关系也非常的好,经常互相打电话联系,有时候还偷偷背着楚轩不知道说些什么呢。

    “嗯!我打算去看看她,如果她愿意的话,到时候也可以随我们一起回去!”楚轩说道。

    “可刘哥去做什么?是不是又有什么事情?”顿了顿后,刘芸问道。

    “我不是会一些医术吗?”

    楚轩放下毛巾,用梳子为娇人儿梳着头发,回道,“是刘哥的父亲刘伯父请我过去的,那边有一位刘哥的长辈住院了,西华医院查不出病因!”

    “连西华医院都查不出病因,你就能行?”刘芸撇撇嘴。

    “嘿嘿……我说小妞儿,你这算不算看不起你男人?”

    楚轩咧嘴一笑,将刘芸的头朝侧面这边搬了搬,而他也俯下身去稳住那张娇艳的红唇,坏笑道,“看我一会儿怎么收拾你!”

    “哼!谁怕谁啊?”

    刘芸再次撇嘴,朝楚轩投以娇媚的眼神。

    “你可别惹火,要不然惹急了我,我就不遵守咱们之间的那个约定了!”

    楚轩深吸口气,‘恨恨’的说道。

    “才不会呢!我的轩子最好了!”

    刘芸甜甜一笑,起身抱住楚轩柔声道。

    “你啊……”

    楚轩哭笑不得,两人相拥着去到沙发那边坐下,而后楚轩轻声说道,“芸儿,我想过了,回去之后待一个月,等我老爸生日过后,咱们就去自驾游!从川蜀自驾游到你们西山省,然后我陪你回家!怎么样?”

    “真的?”

    刘芸闻言,立时坐直了身子望向楚轩。

    身上的冰丝睡袍瞬间滑落,露出白皙滑腻的香肩,以及大半的峰软。

    楚轩瞬间看得眼睛都有些红了,那目光仿佛恨不得要将刘芸直接一口吞下似的。

    “哎呀……臭轩子,你讨厌死了!”

    刘芸急忙将睡袍重新拉上,娇嗔不已。

    两人相依相偎着看电视,客厅中灯光有些灰暗,很有种甜蜜之感。

    …………

    三日后的中午一点多,在陪着文琴吃了顿饭后,楚轩便开着他的辉腾,副驾上坐着刘芸,与驾着奔驰的刘东通过绕城高速,很快便驶上了从渝市去往天府市的高速路。

    下午五点过的时候,他们抵达了天府市,旋即便在导航的指引下,直接驶向了西华医院。

    作为华夏医学界四大天团中的南西华,西华医院在华夏乃至全世界都有着很大的名气,每天专程来这里看病的人不计其数,私家车自然也很多。

    哪怕此时已经到了快要傍晚的时候,也有交警在指挥交通,但楚轩他们的两辆车还是堵了很久才真正进入到西华医院里面。

    “喂?若溪妹妹,我到了!嘿嘿……冯伯伯在哪个病房?啊……行行行,我在门诊这里等你!”

    刘东打了一个电话,旋即不好意思的朝楚轩和刘芸说了一声。

    两人自然不会反对,有人来接总比让他们自己去找好点。

    大概等了十来分钟,一个约莫二十四五岁,足有一米七的年轻女子走了过来,映入眼帘首当其冲的便是那双大长腿,以及她那头乌黑秀丽的齐肩短发,只不过她看起来颇有些精神萎靡的样子……

    她,正是刘东口中所说的若溪妹妹,全名冯若溪。

    “东子哥!”

    冯若溪来到刘东面前,双眼都有些泛红了,“我爸他……”

    或许,在外人面前她还需保持镇定与坚强,但当着刘东的面,却完全不需要这样。

    由此,也可以看出他们两家的关系的确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