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归元 > 2141 礼物,跟踪与抢劫

2141 礼物,跟踪与抢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了,这是我专门给你们准备的礼物!”

    楚轩故意将手揣入裤兜,实则却是从天罗戒中将项链和手链分别放在了刘芸与文琴面前。

    “呀……好漂亮!”

    刘芸拿起项链,惊喜不已。

    尤其,那水滴形状的吊坠,更仿佛真的有水凝结在里面一般,随着她拿起项链的动作,那里面的更仿佛有水在摇曳摆动一样。

    “这就是你之前给我说的好东西?”

    刘芸扭头望向楚轩,问道。

    “嗯,满意吗?”楚轩含笑点头。

    “嗯嗯!我喜欢呢!”

    “来,我给你戴上!”

    楚轩起身走到刘芸身后,轻轻将她的秀发摆到一侧,而后极其温柔的将项链戴在了她那白皙的勃颈上,仿若更添出几分耀眼夺目的光彩。

    但这一过程中,刘芸却好不知道的是,楚轩悄悄瞬间刺破了她的肌肤,而后在他的控制下,让刘芸和这根项链来了一个滴血认主。

    自此,这项链的主人除非是刘芸身死,否则绝不可能会有第二人。

    “轩子,谢谢你!”

    刘芸回头与楚轩吻了吻,满意的不得了。

    “傻瓜……”

    楚轩揉了揉她的秀发,重新坐回了座位。

    “姐,你这……”

    紧接着,这才见到文琴虽然面露喜欢,但却始终没有将手链拿起来,楚轩不由得开口问道。

    “没什么!”

    文琴轻轻摇头,强忍冲动将手链推回到了楚轩面前,笑着道,“小弟,这个太贵重了!我不能要的!”

    “姐,这都是我自己弄出来的,哪有什么贵重?再说了,我们姐弟之间说这些,你不觉得太见外了吗?”

    楚轩说道。

    “不行的!我……”

    文琴依然想要拒绝,但随之刘芸却直接起身坐到了她身旁,拿起手链便直接朝文琴的右手上戴去,同时轻声道,“文姐,你如果真心将轩子和我当成你的弟弟妹妹,那就收下吧!而且,这不很好看的吗?很适合你呢!”

    “不行不行,还是不要了吧!这个真的太贵重了!”

    文琴依然拒绝,想将手链取下。

    她从来不是一个嫌贫爱富的人,也不想让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金钱利益化。

    “芸儿,你放开吧!”

    见着两女在不断争执的样子,楚轩忽的开口了,“姐,你想取下来还我也可以!”

    “轩子,你……”

    刘芸闻言一惊,美眸顿时朝他瞪去。

    “不好意思,小弟,这东西真的实在是太……”

    此时,文琴也再次歉意开口,但楚轩却直接摆手打断,“不过你要是还我了,那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当不认识吧!你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如何?”

    “轩子,你这……”

    文琴一怔,又一次苦笑道,“你这不是在逼我吗?”

    “嗯嗯,就是逼你!”楚轩很痛快点头。

    “嘻嘻……文姐,你看呢?”刘芸也配合的问道。

    “好吧好吧,你们呐……真怪不得好多人都说,你们真是天生的一对!”

    文琴哭笑不得,旋即面色肃然的道,“那就这一次哈!轩子,今后可不能再送我这么贵重的东西了!”

    眼见文琴答应收下,楚轩和刘芸这才重新露出了笑容,至于下一次,那就要看是什么时候了。

    送礼物送成这样,也是真的没谁了。

    …………

    离开咖啡厅后,三人简单的吃了顿牛肉面,他们便开始了今日正式的逛街。

    不仅仅是商贸街,还有在沙坝的一些其他景点,只要不太远的三人都去走了一遭,一直等晚上八点过的时候,才找了一家以前经常去的火锅店,吃了一顿正经的渝市火锅,让刘芸和文琴吃的不亦乐乎……

    而楚轩,也自然是满足了一下自己的口腹之欲。

    反正自从修真以来,对于吃饭他是从不会拒绝的。

    在这期间,楚轩趁着文琴不注意的时候,也悄悄地让她与那根手链进行了认主,如此也才能真正起到手链的防护作用。

    “好饱哦!又得要减肥了!”

    走出火锅店,两女接连抚着那的确明显大了一些的腹部,哀怨的朝楚轩说道。

    楚轩背着宠物箱,怀里抱着小白,笑眯眯的看着她们,让刘芸和文琴更是白眼直翻。

    “姐,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学校?”楚轩问道。

    “回学校?你是说答辩的事情?不是九号么?今天才四号而已,我……八号回去吧!到时候,我请你们吃饭!”

    文琴说道,“对了,我可不像你这么土豪!只能吃食堂,最多就是二楼的小炒!”

    “小炒也行啊!我到时候可得放开肚子多吃一些!”楚轩咧嘴笑道。

    “最好把文姐吃穷!”刘芸也嬉笑道。

    “你们呐……”

    看着这夫唱妇随般的小两口,文琴再次感受到了狗粮的冲击。

    “行了,时间不早了!我坐车回去了,你们也早点回吧!”

    文琴笑着道,旋即带着项链的左手晃了晃,“轩子,谢谢你的手链!”

    她叫住一辆出租车,很快便离开了。

    而楚轩和刘芸则是缓缓漫步而行,朝着公交站台的方向走去。

    反正才八点多,也不着急,而且全华夏众所皆知,渝市的夜景在全国都是出类拔萃的,各种区域数不胜数,当然沙坝区也是如此。

    不过,他们最终还是在差不多十点的时候,坐上了回去大学城的公交车。

    虽然交往了已经两年多几天的时间,而且他们也显得极为亲密,但却从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逾越,换言之基本上都没有过夜不归宿的情况。

    十一点左右,两人回到了学校,漫步在已经少了许多人的道路上,刘芸开心的把玩着项链上的水滴吊坠,忽然像是想起什么似的问道,“轩子,你白天说,我的项链和文姐的手链,都是你自己做的?”

    “嗯!”

    楚轩含笑点头,点了点娇人儿的眉心,“怎么,你这丫头不信我?”

    “当然不是啦!只是……肯定很贵重吧?”

    刘芸摇摇头,而后迟疑着道,“我记得刘哥说,你卖给他们万缘珠宝一块宝石,都是两百万呢!那这项链……”

    “傻丫头……”

    楚轩无语的道,“这项链是我做的,能用金钱来衡量吗?”

    “所以说,真的很贵?”刘芸问道。

    “贵不了多少的!”

    楚轩笑着道,“不过芸儿,你还是要好好保管,最好一直戴着不要取下来!”

    “嗯嗯,放心吧!”

    刘芸虽然平日里看着有些呆呆的,但并不是傻瓜。

    她抿了抿唇后继续挽着楚轩的胳膊,轻声道,“我会一直戴到我们今后结婚的那一天!到时候,我要一根比这个还漂亮的!”

    “当然!而且,还是最最独特无二的一整套!”楚轩含笑点头,搂紧了娇人儿。

    紧接着,楚轩一如既往的将刘芸送到宿舍楼门口,这才离开。

    …………

    转眼又是三天过去,时间来到了2009年的6月7日,距离他们大学生涯的答辩日子,也不过区区两天。

    他们班上的所有人,都在这几天时间中积极准备,连一向与女友陈媛在外面住的鑫哥张鑫,也都选择了回校住宿。

    这天晚上十点多,楚轩和刘芸缓步从虎江镇,沿着路灯照耀下有些昏暗的街上大道,朝学校的方向走着……

    “轩子,你怎么了?”

    忽然感觉到楚轩的神色有些不对,刘芸轻声问道。

    “呵呵,没事!”

    楚轩笑了笑。

    “不会的,你骗不了我!”

    刘芸很相信自己的感觉,忽然噘着嘴可怜兮兮的道,“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这,傻丫头哎,你想到哪儿去了?”

    听到这话,楚轩哭笑不得。

    可刘芸却变得更可怜了一些,双眸眼泪汪汪,好像随时都会哭出来一样。

    “行了行了,我和你说,你别紧张哈!”

    楚轩无奈,继续牵着刘芸的手往前走,轻声道,“我刚发现,后面有人在跟踪我们!”

    “什么?跟……”

    闻言,刘芸顿时色变,几乎下意识的便要向后看。

    “别往后看,也别紧张!”

    楚轩道,“放心,一切有我!”

    “可……”

    刘芸非常紧张,他们都只是一般的学生而已,怎么会有人跟踪呢?

    “应该是针对我来的!”

    楚轩耸耸肩,笑着将小白放入刘芸怀中,笑道,“小白,一会儿保护好你芸儿姐姐哦!”

    “喵呜……”小白叫了一声,眼中露出极为人性化的笑容。

    这段时间相处下来,对于小白的灵性,刘芸早有所了解,只是她很有些哭笑不得,到底是她保护小白,还是小白保护她?

    “走吧,我们继续走,不用管!看看他们到底要做什么!”

    楚轩笑了笑,揽着刘芸的细腰继续朝前走去。

    几分钟后,来到一处较为空旷且更加昏暗的地方,突然后面一辆黑色轿车和一辆面包车疾驰而至,在楚轩他们身旁停下的瞬间,两辆车上除了司机之外,走下来总共八个青年,一个个吊儿郎当,手中持着刀具将楚轩和刘芸包围了起来。

    “抢劫!”

    “交出你们身上所有的东西,要不然可别怪哥几个不客气了!”

    这八人挥舞着手中刀具,朝楚轩他们不断逼近。

    “中渝区的车,专门来大学城找学生抢劫?”

    眼见刘芸被吓得俏脸泛白,楚轩将其保护在身后,瞥了眼两辆车的车牌后淡言道,“哥几个,你们是在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