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归元 > 1989 龙族遗迹之说,大幕拉开!

1989 龙族遗迹之说,大幕拉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来,进来说!”

    楚轩笑了笑,侧身将万俟纤瑶让了进来。

    “岑师姐?”

    “纤瑶师妹!”

    岑莲和万俟纤瑶也是颇为熟悉,或许平日里没有打过太多的交道,但相互间也并无任何陌生,哪怕就算这次也算许久没见,但她们两女还是急切热情的相互打着招呼,尤其岑莲更一点架子都没有的起身相迎,与万俟纤瑶来了一个极为热情的拥抱……

    “来,都坐着聊吧!”

    楚轩笑着说道。

    “不了,轩子!”

    岑莲却是摇摇头,笑道,“我就是来送给你那东西的!我要回去稳定一下境界后继续炼丹!师父说了,这段时间众弟子所需的丹药不少,需要大数量的进行提前准备!”

    “纤瑶师妹,你和轩子慢慢聊!我就先走了!”

    说着,她又和万俟纤瑶说了一声,便笑盈盈的离开了。

    楚轩见状也并未阻拦,只是心中对于岑莲更多出几分感激。

    从《灵奕剑诀》开始,到后面岑莲对他几乎可以说是有救命之恩,如今更送出无比针对的空冥玄晶……

    楚轩虽然将岑莲从午马魂使孔迦那边救了出来,但却始终谨记着岑莲的好。

    也明白岑莲对他的心意,可惜楚轩的心中实在无法再装下其他女人,也就只能像是当初那般的拒绝,或者要不就干脆装作什么都听不懂的样子。

    以希望岑莲今后能遇到一个更适合她的男人!

    “说说吧,找我有什么事?”

    目送着岑莲离开后,楚轩回到万俟纤瑶身旁坐下,含笑道,“首先说明,我可管不了你和昊辰你们小两口之间的私房事!”

    “呸,哪有什么私房事啊!”

    万俟纤瑶不由得俏脸微红,轻啐道,“说正经的,楚师兄!你也知道我的身份,前段时间我和昊辰在外面的时候,忽然有所感应,我感觉可能会有一个龙族遗迹即将现世!”

    “龙族遗迹?”

    楚轩闻言,顿时表情肃然了几分,“你说的遗迹,指的是……”

    “或许是龙族墓地,也或者是与龙族某些传承有关的秘境……具体的我说不上来!”

    万俟纤瑶沉声道。

    身为御龙一族如今唯一的传承人,她在这方面可谓是有着他人无法比拟的敏锐度,当然也绝对不会说假。

    “也就是说,只有等这个遗迹出现的时候,你才能确定?”楚轩问道。

    “那倒也不一定!如果距离现世的时间较近,或许我会有更多的感应,但具体仍然说不好!”万俟纤瑶这般回道。

    “此事,你与宫主他们说了吗?”楚轩顿了顿,又问道。

    “暂时没有!”

    万俟纤瑶摇头,“毕竟现在是我们紫寰宫和天灵宫的大战期间,我想先告诉你一声,然后等这段时间过去再说!毕竟,我所感应到的龙族遗迹现世的时间,应该至少还有一年甚至更久!”

    “呃……”

    听到这话,楚轩顿时满头黑线。

    一年甚至可能更久……

    他还以为就在这段时间当中呢……

    “那就先等等再说吧!”楚轩道。

    “嗯!”

    万俟纤瑶轻轻点头,“我等会儿也会和宫主他们禀报一声!在我看来,若是能提前确定龙族遗迹现世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也能让我们抢先一步!只是现在外面那么混乱,恐怕……”

    说到这里,她不禁无奈的轻耸香肩。

    “对了,昊辰还让我和你说一声,如果有什么需要尽管提!毕竟华家和咱们紫寰宫关系非比寻常!”

    顿了顿,万俟纤瑶这般说道。

    “这也该和师父去说!”

    楚轩哭笑不得。

    “嘿嘿……”

    万俟纤瑶咧嘴一笑,“那什么,我就先走了!”

    “去吧去吧!”

    楚轩点点头,不过正当万俟纤瑶刚走到院门之际,却又忽然转身走了回来,径直来到楚轩面前,面色很有些古怪。

    “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

    楚轩一愣,戏谑般的道,“该不会是看上我了吧?啧啧……这可不行!俗话说得好兄弟妻不可欺,你可别让我犯错,不然会对不起昊辰的!”

    这一连串的话快速说出,根本没有给万俟纤瑶任何思考和反驳的机会,等楚轩说完过后,万俟纤瑶原本古怪的面色更加怪异,甚至那一张俏脸上都满是恶寒……

    “我呸!”

    万俟纤瑶没好气的轻啐不已,一张脸羞红的同时,更是朝楚轩恶狠狠的瞪去。

    与华昊辰相恋以来,她是变得越来越女人了,曾经因为觉得自己是天煞孤星的万俟纤瑶,对人往往颇为清冷,颇有种生人勿近之感,更别说像现在这样的开玩笑了……

    总体来说,她的这种变化也是非常好的,而今后楚轩相信也会越来越好……

    “哈哈……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还有什么事儿么?”楚轩笑道。

    “我总觉得,楚师兄你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

    万俟纤瑶的身上也随之肃然几分,凝声道,“今天刚见面的时候,我便有这种感觉!本以为是因为我们长期没见所致……”

    “我能有什么不一样的?也就是实力提升了一些而已!”楚轩闻言愣了愣,这般说道。

    “不不,不是实力!但具体是什么我也说不上来,隐隐觉得你好像与龙族也有些关系似的!”

    万俟纤瑶摇摇头后,凝眉说道。

    “呃……我与龙族有关?”

    楚轩一怔,“会不会是我前段时间接触过龙族的原因?”

    他想到了当初在辰陨星上遇见的龙天麟,也就是称呼佘姨佘碧落为二姐的那个五弟老五。

    “你还接触过龙族?”

    这下,轮到万俟纤瑶更为震惊了。

    她身为御龙一族唯一的传承人,到现在为止,也不过是强势收了一些龙魂而已,真正的龙族还从没见过一次呢。

    “不过,这好像也不像!”

    见着楚轩没有多做回答的样子,万俟纤瑶继续道,“你给我的感觉,是由内而外的!怎么说呢?就像是骨子里便与龙族有关!”

    “呃……”

    楚轩彻底无语,他一脸的懵逼。

    “算了,我也懒得去想!楚师兄,我先走了!”

    万俟纤瑶撇撇嘴,暂时放弃了追问,便转身离开。

    这次,是真的走了。

    至于楚轩则在她离开后,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院中,皱眉凝思。

    不为别的,就为方才万俟纤瑶所说的话。

    他始终不会忘记,哪怕就算生生世世也会记得,在前世地球,也就是佘碧落和龙天麟他们口中所说的水蓝星上,华夏人被称之为龙的传人!

    “莫非,是与这个有关?”

    楚轩百思不得其解。

    …………

    转眼间,便又是差不多五日过去。

    一切准备就绪!

    而在此期间,华昊辰代表华家也专门过来了一趟,其目的便是帮助紫寰宫。

    在姜邑的安排下,华家主要负责稳固东方仙域部分动乱星球,免得在对齐家动手的过程中,会有出现什么突发状况。

    至于在南方仙域那边,有寒月星苏家和烈星谷黄家出手,再加上天星宫的一些附属势力,或许还要会比东方仙域更加稳定一些。

    现如今的他们,只要专心去对付齐家即可。

    这日下午,在姜邑的一声召唤之下,紫寰宫的长老、护法以及亲传弟子全部齐聚,同时部分内门弟子也得到了召唤,例如王竑、俞问剑、谢垣等等。

    当然更还有专门从天灵宫秘密过来的任羽倩与白灵。

    只不过这二人的存在,除了之前见过的人外,其他人都并不知晓。

    至于武冰,却是另有安排,早早地便已经离开了紫寰宫,其去向也只有姜邑和楚轩师徒二人才知道。

    “明日,便是我们最后动手的开始!”

    姜邑环视众人,朗声道,“现在本尊命令……”

    皇者气质十足,此时的姜邑浑身上下充满着让人不敢直视的威严,自称的那一声‘本尊’,更是让在场众人停止了腰杆,神色也随之肃然起来。

    哪怕就算他的妻子,紫寰宫的五长老方云雪也是和大家完全一样。

    “诸位长老带领各自亲传弟子,按照之前的计划路线进入南岭星附近各个星球做好准备,随时等候本尊下令!!”姜邑朗声道。

    “遵令!”

    六大长老齐声应诺。

    “另,因本尊有事要做,故而本尊麾下弟子,全部由五长老节制!”姜邑环视皇甫奕川和楚轩等七人,说道。

    “是!”

    七人恭声应诺,站在方云雪身后。

    “所有在场内门弟子,皆归六长老节制!”姜邑再道。

    “是!”

    王竑和俞问剑等人大声应道,随即去到柳霏身后站定。

    “除此之外,诸位护法也各自带人做好准备,随时等候吩咐!”

    “是!”

    简单的安排,没有任何废话。

    但其实除了一些了解实情的人外,诸多内门弟子和部分亲传弟子却是有些懵逼。

    不是与天灵宫最终交战的吗?为何要选择去南岭星?那里,似乎天灵宫的掌控并不算强吧?

    但这个疑问,至少在现在是没人回答的。

    等真正动手那一刻,他们也才会明白……

    “如此,便动身吧!”

    姜邑扬了扬手,所有人在六大长老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离开紫寰宫,朝传送阵的方向走去。

    而诸多护法则是留了下来,他们还尚需一些准备,毕竟现在只是动身,还没有到真正动手的时候。

    至于姜邑在大家都散去之后,则是眼中精芒闪烁,伴随着道道空间涟漪的浮现,他也是瞬移消失,至于去了何处,无人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