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收拾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仇央又先盯上了席轻欢,身为姐妹自然不能做出抢姐妹男朋友的事儿,如此,大家都是看着仇央折腾。

    结果呢,折腾到现在,席轻欢竟然是所有男生中综合实力最强一个,而自己有眼不识泰山,那种滋味,说不出来的憋得慌。

    有了小姐妹的保证,仇央这才放心一点。

    现看到席轻欢那边,仇央高兴到鼓掌了。

    席轻欢没有给王岩有闪躲的机会,手中重剑第一次便狠狠击拍中王岩的肩膀,来不及反应的王岩根本没有闪躲的机会,重重击中,当场疼到五官都扭曲了!

    “我X你妈的!”

    第一次没反应,如今反应过来,王岩便发狂了,咆哮一声,整个人像发疯的牛,直往席轻欢身上撞去。

    而他身边的那些男生,个个傻眼,好半响都没有回过神。

    刚才他们没有眼花吧!

    竟然看到席轻欢把岩哥打了?

    拿的是击剑的佩剑打了岩哥?

    哦靠!

    席轻欢还玩击剑!

    先是三千多万的车,紧接着又是席轻欢主动攻击王岩,再到王岩反被席轻欢揍上,桩桩事完全超出他们意外!

    原以为今晚会是王岩收拾穷小子,万万没有想到,穷小子摇身一变,成了收拾王岩了!

    “哦靠,快帮岩哥!”

    愣神间,有人大吼一声,更看到王岩此时此刻是被席轻欢抽完一下又一下,不带喘气,不间隔的抽。

    王岩呢,根本没有近身席轻欢的机会,他还想赤手空拳勇夺重剑,席轻欢又岂会让抢剑,他敢抢,他便敢打。

    打到王岩不敢为止!

    重剑冠军可不是白得来,席轻欢整个人进入状态,身上气质大变,每一下都充满杀气,只要出剑,必定重击王岩。

    当弹簧钢重剑再一次击中王岩的膝盖,王岩没有忍住,嗷地一声惨叫,整个人抱着膝盖直跳。

    席轻欢收回重剑,眉目冷冷的他盯着王岩,“还需要继续吗?我不介意抽到你进医院。”

    人冷,声音更冷,气质也冷,跟雪山似的站着,浑身上下透着无人可接受的冷漠,也透着让人心惊胆颤的寒色。

    不怎么和圈子里学生接触的席轻欢,不是好惹的角色。

    此时,所有来参加此次聚会的学生都围拢一起,看着席轻欢一下一下教训着向来嚣张的王岩,不得不说,让人看到心里痛快。

    王岩就是个欠收拾的。

    李宏蒿心里头也痛快,见王岩被打到毫无招架之力,他再度站出来息事宁人,“轻欢,要不就算了吧。”

    “不好意思,暂时还没有办法算了。”席轻欢回答,并没有驳李宏蒿的面子,“前几天,王岩因为我,而把李源打了。今天,我不过是讨债。”

    王岩打了李源?

    这事,他怎么不知道?

    李宏蒿的脸色又沉了少许,看向王岩的眼神带了几分厌恶,沉声问,“王岩,你真打了李源?”

    王岩这会儿全身都在疼,里子面子也早丢尽了,可要让一个横久了,不服任何人的他来服软,绝无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