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软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手背再一次碰到,时宁也不矜持了,主动出手,一把牵住陆识安的手,哼,她才不要碰碰触触的,牢牢实实牵手,不香吗?

    陆识安呢,时宁的手牵过来那瞬间,马上化被动为主动,变成自己牵紧时宁的手了,手小而柔软,握在掌心,连心都变得格外柔软。

    “一直都在这里吗?被我知道,不会有影响吗?”牵着手,陆识安低低的问,连寒冷的夜风都染了他的温柔。

    时宁颔道,“嗯,一直都在这里,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你只是赶巧知道罢了。”倒不觉得会有什么影响,想到傍晚时分看到的中巴车,时宁又问,“你当时是不是在车上看到我了?”

    “靠近食堂一点的位置,坐在车内看到你,很惊讶。”低柔的声音裹还没有散去的惊喜,连牵着她的手都略紧了几分,“完全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看到日思夜想的人,很意外。”

    就像老天赐与的恩典,根本没有想过的事突然而致,心情到这会儿都难以平复。

    时宁自然同样欢喜,“难过,我当时便感觉好像有人看我,没有想到会是你。我听教官说,是十所高校派了二十名学生做为代表,参加新生训练。你又不是新生,怎么会选为代表呢。”

    “学校推荐,大一大二各有一名额,系里直接给了我。我这边已经渐渐从队里退下,想着许久没有练,有些生疏,便接受了安全。”最重要的是,他怕自己闲下来,会克制不住每天都想着她。

    不如给自己找一点事做,稍稍转移注意力。

    哪知道,被一个巨大惊喜砸中。

    从队里退下来?

    时宁关心的重点有所转移,“是以后不再去队吗?不再接受那些危险任务了?”

    “已经到了不适合的年龄了,会慢慢退下,目前暂时还在待命。”陆识安只是很简单解释一句,过深的便没有多说了,不是很方便一一告诉时宁。

    如此,时宁心里反而悄悄松口气。

    退下来也好,他暗里的任务太危险了,是真正把命悬在裤腰带上面,每一次的外出,都是在刀刃上面行走,稍有不堪,万劫难复。

    不过,时宁又听出他语气里有些小小失落,笑意微敛了少许,劝慰,“不能再去队里是有遗憾,不过吧,我倒觉得你是换了一个战场,在另一个不同的领域继续和他们并肩作战。”

    “虽然彼此很难再相见,只要彼此默默关注,还是等同从未走散,一直都在一起。他们会关心你,留意你,更期待他日能够重逢。”

    他舍不得队里的队员,同样,队员也肯定舍不得他。

    国外那一次,白泽、烛龙对陆识安有多好,时宁都瞧在眼里,生死相托,肝胆相照,纯洁如白雪,没有一丝持杂质。

    陆识安听完她的劝慰,手指轻地摩挲时宁手背,良久过后才道:“的确如此,换了一个地方继续彼此关注,默默并肩作战。哪日等他们也退下来,我们还会再见面。”

    喜欢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请大家收藏:()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