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劝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美程本来就不太想耽搁时宁的时间,陪着她出来的卖菜,见此,到了九点左右,菜摊子清冷一点的时候,她便把时宁拉到了一边,她想劝时宁回家。

    到现在,她还不知道时宁经历了一场绑架,就是绑架的时间过于短了些,时宁觉着还没有玩够,绑架结束。

    时宁没打算告诉时美程,为了追回二百来元,最后被绑架,要求赎金一千万,她担心时美程会当场晕过去。

    不知情的时美程把时宁带到偏点的地方,这才道:“宁宁啊,今儿你先回来,别陪着姑一起忙了,你学习要紧。”拉过时宁的手,低声细语相劝,“还有识安,麻烦别人多不好,你和他赶紧回家,乖,听姑一句劝。”

    “你也看到了,这会儿已经不需要你们兄妹几个了,姑一个人守着就成。中午你哥还会过来给我送饭,我让你哥送你们回家。”

    为了省事,时美程从来不会到外面吃饭什么的,小本生意,早餐、中餐都是自带饭。

    聂家两兄弟放假回家,两兄妹便负责送饭,能有口热乎乎的饭菜吃,平时都是时美程带上中餐,中午吃口冷饭冷餐,随便应付一下。

    聂梦怀见此,知道自个母亲肯定是劝时宁先回家,看看时间,的确可以回家了。

    便扬声道:“妈,我们先回家做饭菜,中午给您送来。”

    时宁本还以为时美程是哄着她回家,闻言,便笑道:“那成,我们回家,您辛苦了。”

    听着孩子贴心的话,时美程的脸上全是笑,“什么辛苦,不辛苦,不辛苦。这日子比起以前啊,不知道舒服多少倍呢。姑不辛苦,你们学习才是辛苦呢。”

    时美程并不知道时宁到底做什么,她只知道,自个的侄女很优秀,那是她一步一步拼出来的优秀。

    不用再劝,时宁便点头回家,时美程还松了口气。

    再看看陆识安,时美程暗地里又点点头,这孩子是个踏实诚肯的。

    时宁与陆识安的关系她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什么都明白,只是嘴里不说出来罢了。

    “回家吧,外头冷,别冻感冒了。”催促着,一分钟都不允许时宁再停留。

    聂梦怀,聂梦双已经开始把客人捡出来,没有坏,只是有些蔫的菜味子放到塑料袋里装好,而旁边瞧着的陆识安见此,有样学样,把还能吃的菜叶子捡出来,一道装塑料袋里。

    他的举动让聂梦怀手间顿了顿,正好又有客人过来,聂梦双起身招待,他便淡淡地与陆识安道:“能习惯吗?”

    陆识安笑道:“为什么这么问?”

    “你应该没有见过现在这样的生活吧。”聂梦怀抬眸,目光坦然又略带一些探究,看向陆识安,“这是我们一家人的生活,你能习惯吗?”

    “这样的生活,很好,并不需要去习惯。”陆识安知道聂梦怀想说什么,这位大舅子,相当护妹,从一开始便提防着自己,“只要是时宁的一切,于我而言,都是我的一部分,并不存在什么习惯还是不习惯。”

    喜欢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请大家收藏:()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