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对不起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

    许经纬貌似风轻云淡的一句话语,于时留山来说犹如晴天霹雳,顿时将他心里之前好不容易蕴酿出来的“想入非非”瞬间击得支离破碎。

    梦想往往是美好,但现实总是很残酷,更何况只是他时留山单方面不切实际的幻想。

    自己眼前这位刚刚口不择言破口而出的“大舅子”,是前妻的哥哥,而非此时身边早已颤颤发抖现任妻子成思彤的哥哥。

    且,曾经他是那般对待前妻。

    如今前妻早已化为尘埃烟消云散,连唯一与前妻的扭带-时宁也被自己驱赶出家门并断绝了父女关系,可以说,他早和前妻一家断得干干净净。

    而今,自己竟然还痴心妄想的想要近乎仇人般的“大舅子”,利用他的身份让成总来好好的“关照”自己,蓦然间,时留山的美梦惊醒了。

    之前的自己脑袋看样子当真是被门夹了,而且还是夹得狠狠的那种,惊醒过来的时留山回想起之前脑海中的幻想,自己都想给自己一嘴巴子。

    成思彤已经不懂说话了,她早说过,那贱人的哥哥怎么可能会关照,偏偏丈夫还做如此不切实际的梦。

    面对困难,成思彤本逃也没有办法逃,故,她颤着声,道:“许先生,好歹,好歹曾经也是一家人,何必……何必如此绝情呢。”

    “绝情?”许经纬笑了,眉梢微挑,笑意极浅,看向时留山的眼神,如同从云端之下俯视蝼蚁,“你说,她说的是对,还是错?”

    “错错错,错了,错了。”时留山慌忙回答,这会儿的时留山把许经纬的警告全记心里了。

    从成总所表现的种种谨小慎微来看,对方绝对有那个能耐让自己好日子终结,!

    已经彻底蔫了的时留山望着面前可以轻意指点自己“江山”的许经纬,已不敢再有任何的反驳之言,只是一脸慌乱,“我们不是,不是。”

    扭头,对成思彤大声道:“快向许总道歉。”

    经纬原本冷冽的眼神变得更加阴郁,一脸的讥讽之色溢于言表,这种男人,做出抛妻弃子的行为,真没有什么可奇怪。

    当年,他们全家人宠着的小妹,是不是也是这般对待?

    不,绝对不仅仅是这般,绝对还有更过份的!

    更过份的!

    想到许听雨在时留山与成思彤手里过了许多苦日子,许经纬身上的寒气更加了,冷冷的,沉沉的,带着戾气向正站立于他面前两人肆意席卷而去。

    颤颤发抖的成思彤双脚顿感软弱无力,双手不由自主的抓向了身边时留山的手臂,她牙关颤颤道歉,“对不起,许总,对不起……我错了。”

    许听雨,贱人!

    贱人!

    为什么你还有这么厉害的哥哥,为什么,为什么!

    她不甘心啊,她真的,真的不甘心!

    明明赢了许听雨,偏偏许家的人出现,不过几句话便把她打入深渊!

    许经纬对成思彤的道歉并不接收,这种人,接受她的道歉都是对自己的污辱,他对成总道:“成总,以后他再来找你,直接把人打出去。”

    喜欢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请大家收藏:()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