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了啦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可揪紧被子,脸色也愈发的有阴沉。

    呵,说不定是想告诉她时可,陆识安不是她能抢走的人!

    高三一班的那群疯女人,肯定说了她不少坏话,时宁记在心里,伺机报复她。

    满腹心思想和寝室的女生说一说,奈何,整个寝室的女生压根不想与她说话,个个躺在各自床上,看书复习。

    瞅几眼躺在床上都不安全的时可,撇撇嘴,再悄眯眯对视一眼,心照不宣都保持沉默,就是不主动开口,以免有时可的加入。

    而时可呢,就等着同寝室的女生开口,然后她好趁机加入,哪知道都等到休息时间快过了,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时可咬咬唇,老老实实一个人起床,先去了教室。

    她们不乐意和她说话,哼,她还不乐意和她们说话,自有人愿意和她说话,表妹柳向晚就是一个。

    时可一走,寝室女生立马活跃,可把她们给憋坏了!

    而那边,时宁依旧睡正香,寝室外是她的小弟们尽忠尽职守着,不许任何人过来打扰大姐大睡觉。

    九班的女生过来还想和时宁见见面,一个都没有见面,全部挡回去,理由只有一个:大姐大在睡觉!

    眼看距离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而时宁还在睡,几个还想和时宁见面的女生便催促了。

    不料,林吉吉哼哼道:“我们大姐大晚一点去考试,照样能提前交卷,你们呢,你们成吗?”

    !!!!

    请别说实话,请说善意的谎言!

    实话有点承受不住。

    “你们呢,你们不也一样不能提前交卷?”有个口齿伶俐的,倒也知道怎么反驳。

    她刚说完,一道懒洋洋的声音,笑着传来,“你怎么肯定,她们不能提交交卷呢。我时爷带出来的小弟,提前交卷那是基础。”

    声音传来,女生们立马不敢说话了,全看向林吉吉的身后。

    那里,时宁站在寝室门口,正笑盈盈的注视着她们。

    林吉吉一个尖叫转身,朝时宁嗷嗷叫着奔了过去,“大姐大,我想你了啦!!!”

    孔宜,林初静也不拦人了,全部朝时宁飞奔。

    时宁张开手臂,开始左拥右抱,迎接小弟们的热情。

    林吉吉直接挂在时宁的脖子,而林初静,孔宜则接着时宁的左右手臂,时宁哎哟哟的直笑,“林吉吉,你吃什么了,胖了二十斤没有!腰都要被你挂断呢。”

    “我挂的是脖子,又不是腰。”林吉吉嘿嘿笑着回答,坚定赖在时宁身上,不肯下来。

    孔宜则道:“大姐大,我从来没有提前交过卷。”

    所以,你说小弟们提前交卷是基础,是开玩笑吧。

    时宁笑看向她,“没有信心?”

    “目前来看,欠一点。”孔宜实话实说,刚才她都差点给跪了,真没有提前交过卷。

    林初静小声道:“那是骗别人的,咱们肯定做不到,大姐大,你有没有想我们啊,我们几个老想你了。”

    “不不不,不是骗别人,而是你们的目标。”时宁回答林初静,“想吧,一点点。”

    她忙到连男朋友都忘了……

    喜欢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请大家收藏:()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