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变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面对调侃,陆识安实在没有办法笑出来。

    见他还没有走的意思,囚牛干脆把陆识安推向负屃的怀里,“快,把他带走,磨磨叽叽的,耽搁时间。”

    负屃笑着揽过要陆识安的肩膀,“走喽,走喽,别担心他们,皮糙肉厚,出不了事!”

    离开前,陆识安声音绷紧,带着几分沉重,道:“哪怕只有一分希望,我也希望你们能和我们一起走。”

    “当然,你是明里保护她,我们是暗中保护她,只要有一分希望,自然会和你们离开,只不过分前、后罢了。”囚牛笑眯眯的回答,挥挥手,示意陆识安赶紧走。

    烛龙淡道:“小女朋友很优秀,好好把握。为了她,你更要好好活着。行了,快回去休息,到了后叮嘱她,别乱跑。”

    小姑娘胆大包天,真担心她会跑出去找杰西算账。

    一行人行踪暴露,最大问题有可能在杰西身上。

    没有再耽搁时间,陆识安、负屃带着是时宁、雷组长一行人离开医院。

    雷组长听到他们离开医院去别的地方,还很惊讶,“我们在医院里也挺好,想等人醒过来……”

    “还有人照顾,放心吧。”负屃微笑道:“我们十几人留守同一个病房,目标更大,再出事,那可真没有办法照应了。”

    谁也没有想到塞拉竟然会叛变,事先,没有半点风声,倒像是突然间决定叛变。

    雷组长他们这会儿没有什么话语权,全程,只能听从烛龙的安排。

    时宁问陆识安,“杰西那边呢?怎么解决?”

    “派人过去打听,杰西是矿区合作多年的翻译,经常来往两国之间,是矿区很信任的一名翻译,曾经,还救过矿区的工作人员,因为这层关系,烛龙他们只调查过杰西的背影,没有深处调查杰西近段时间的情况。”

    陆识安把刚才他们的对话挑了一些说给时宁,杰西是时宁想到,如今她问,自然可以回答。

    只有一事不能告诉时宁,烛龙他们会掩护时宁、陆识安先撤,然后再安排雷组长他们一行九人撤。

    时宁见他眉头微微拧紧,总觉他还有事瞒着自己,没说,只有一个原因,不方便告诉她。

    她也猜不到什么事,想想,算了,别追着问了。

    以小白菜的性子,能告诉她的,他都会说。不能告诉的,半个字眼儿都不会透露给自己。

    负屃见此,嘴角微地勾了少许。

    别看螭吻年纪最小,专业素质绝对不过,刚才说的事儿,除了杰西告诉他的小朋友,其他只字未提。

    挺好,能说与不能说,心里有谱。

    当然,他的小女朋友也很不错,明明看出螭吻有事瞒着她,她也不追着问,很懂事,更知分寸。

    唉,真可惜。

    可惜他们全是学生,其实学生也没有关系,大学生也是学生呢,真要有资源,介绍介绍大学生给他们认识也成啊。

    嘿嘿,不过大学生们估计瞧不上他们这种粗人吧,一年四季面都见不着的,算什么男朋友喽。

    喜欢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请大家收藏:()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