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16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现在的加尔瑞还属于荡乱时期,五年之后才能结束。

    更她颇感意外的是,二十年后的加尔瑞机场竟然和二十年前没有什么多大区别,也用区别,现在的加尔瑞机场没有二十年看到的破旧。

    陆识安环视四周,随时提防,对时宁道:“总会有新的一天来临,所有的加尔瑞人都在等待黑夜过去,祈祷早日天亮。”

    一名穿着长袍,戴头巾的加尔瑞男子拖着行李,突然擦着时宁而过,陆识安反应格外快,“小心!”

    提醒间,一把将时宁拉到自己身边。

    该男子意识自己吓到旅客,连忙用英语说了一声“对不起”,便又急忙忙走远。

    雷组长还以为时宁撞到,连忙询问,“撞到你了?撞很重吗?”

    “没有没有,就是被吓到。”时宁拍拍胸口,目光有些害怕扫过四周,又小声问雷组长,“雷叔,我……我能不能现在回国?”

    时宁牢记自己现在是个叛逆,又逞强的女生,但是,一般女生瞧见一些,心里多少有畏惧。

    雷组长见此,不禁笑了,“是不是怕了?怕也晚了,没事,这边不乱,乱的是另一边。”

    “真要大乱,你爸也不会同意让你过。”又转对陆识安道,“小安也有点怕吧,都没事,这边很安全。正因为有他们守着,才不会有事。”

    陆识安笑道:“是有一点,国内没有见过。”

    “没事没事,只要你别往乱区跑,不会有事。这边很安全,我们矿区那边也安全。”雷组长成了全组胆最大的,不过第一次来的时候,也吓着了。

    “你和小宁还算不错,我啊,第一次过来,车内碰上检查,卫队出现,我下车的时候还摔了一跤。”

    雷组长说一些自己的小事,让时宁、陆识安放松,也让同行的工作人员放松。

    一行人里,只有雷组长经常往来加尔瑞。

    说说笑笑,气氛很快放松,雷组长没有再和俩小孩说话,主要是俩小孩说的话题,他也插不上嘴。

    时宁与陆识安同行,两人这会儿走一起有说有笑也不打眼,因为,同行的矿业工作人员都觉得两个学生关系还不错。

    一路也没有闯事,为此,雷组长还特意暗中感谢陆识安。

    时宁边走边打量,陆识安也边走边打量,不同的是,时宁纯属看风景,陆识安是留意四周情况。

    俩人没有走快,一直跟在后面,雷组长走着走着步子便加快了,走远几步后,他扭头,朝身后两学生扬声,“接我们的人应该到了,我们走快几步,早点抵达港口。”

    不急不成,飞机晚点一个小时,按计划,这会儿他们已经上船了。

    目的并非在加尔瑞,需要先乘船抵达“立里特”港口,晚上在“立里物”港口休息,次日清晨乘车四小时抵达一个叫“莫拉瓦”小村庄,到了那里,与矿业合作的当地企业再派车接他们进矿区。

    也就是说,进入矿区他们得要明天下午三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