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来了,她来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宁早就有准备,见方为特别担心自己,还反过来安慰对方,“我没有什么要求,唯一的要求就是尽快把项目成立,希望我的到来能帮助您和阎工。”

    阎工走在前面,闻言,他伫立,扭头,“你已经帮了我们很多,仿真实验通过,现在进入第一阶段。”

    “仿真实验都过了?这么快?!”这回,时宁有些惊讶了,“是不是拿到资料后,立马着手准备了?”

    “对,你提到的一些内容,和我们手里的项目正好一致,其中几项技术,解决了我们目前的技术难题。”提到工作,方为一扫之前的微笑,神情与阎盛一样认真而严肃。

    时宁也收起了微笑,原来国家早已经开始准备了,自己的到来不过正好起推动作用。

    但有几项内容,她相信目前几个强国都只是开始有想法,并没有推动!

    看着两位长年深驻大山,将自己一生都奉献的专家,看到他们两鬓边的风霜,也看到他们眼里的期待,时宁沉道:“定,竭尽全力!”

    此时,研究组的专家们个个神情有些激动等着他们盼了许久的老专家到来,一会儿坐,一会儿站的,还时不时跑到门口瞅几眼的,明明连五分钟都没有等到,偏生感觉自己好像等了好几年般。

    “还没有到,要不,我们一起去迎接?以示敬重?”

    “有方工、阎工,我们在这里等也一样。”

    “神交已久,今日总算能得一见,有点激动。”

    “人已经来了,不着急,不着急,等快能见到。”

    一名走到门口的专家往走廊外看了一眼,低低“咦”了一声,扭头,对各小组的同事道:“方工他们回来的,带了个……小姑娘?”

    小姑娘?

    怎么带了个小姑娘回来?

    “没别人了?”

    担心自己没有看清楚,又再度探身看了一眼,很肯定回答,“没了,就是一个小姑娘。”

    “不可能吧,你没看错?我看看……”一名离门口近点的专家疾步走来,一道探身往外面看去。

    还真没有看错,领回一个小姑娘?

    “年纪还不大,十五六岁,学生。”瞅一眼,说一句,瞅两眼,又说一句,“偏瘦,个子还成,目测约一米六二,背有书包,方工手里提有行李,朝我们走来。该不会就是我们等的专家吧。”

    “怎么可能,专家的女儿还差不多。”

    “我们这里,谁家儿女有来过?”

    还真没有,所以,不可能是专家的女儿。

    几个小组的科学家们小声讨论,而时宁这边,看到数人从前面的门口一会儿出现,一会儿进去,这是……在干什么?

    时宁看向方为。

    方为笑道:“都是我们各个小组的同事,你等会儿进去全喊叔叔就成,平均年龄四十三岁,你的到来,终于让我们的平均年龄拉小。”

    所有专家全部毕业各所重点大学,其中还有留学归来的专家,啊怕时宁重活一次,也是时宁的前辈。

    阎盛在旁边补充,“他们都在等你。”

    喜欢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请大家收藏:()王牌一对一:陆少,你出局了!热门吧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