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你见过的光 > Chapter 22(2)

Chapter 22(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坐了一天的大巴车,从一个城市赶到另一个城市,就为了寻找古代帝王陵墓群,观摩下陵墓雕塑。晚上到了酒店之后,大家都累得倒在床上一秒就能入睡,直到肚子开始抗议,大家才一同到外面觅食。

    天色已经暗了,点点繁星若隐若现。虽然处于大山里,但附近就有一个小镇,还有繁华的小吃街。没走多久,大家就走到了一个驴肉火烧的小店里,听说这边的驴肉特别出名,肉质香嫩,堪称一绝。十几个人分了两桌坐着,等着大盘驴肉上桌。这时,关之孝发现,付馨并没有跟大家一起过来。

    想到早上的事情,他心里面就有些五味杂陈。难道是因为早上的事情吗?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想把这些事情说明白,但却被打断了……

    这个时候,同一桌的摄影系男同学也发现了付馨没有过来,问道:“哎,你一直跟着那个小女生怎么没来啊?”

    关之孝还没有回答,一旁的女生就开了口:“啊,她说感觉不太舒服,想在房间里休息。”

    他认得这个女生,是跟付馨住在一个房间的。

    他想了想,问道:“是生病了吗?”

    “估计是天气突然变冷了,冻着了吧?”

    这几天,随着路线越来越往北,天气也越来越冷,毕竟都到了十一月份了。一开始下乡的时候,天气还是有点暖和的,大家穿的都不多。但现在,天气一冷,一不留神就会感冒,估计是昨天在石窟的时候,她冻着了吧。

    此时,他没有吃饭的心情了。

    怎么这么不小心呢?早上还跑到那么冷的地方去看日出……

    想了想,他决定去药店给付馨买点药。跟同学们说了一声后,他便离开了这家驴肉火烧店。问了一圈路,才找到了小镇里一家规模较大的药店。

    他买了感冒冲剂和口服液,因为天气太冷嘴唇还容易干裂,他还很贴心地买了一支唇膏。

    走出药店的时候,他却犹豫了。

    本来,他是打算拿到酒店里给付馨送去的,但他心里面其实不知道怎么面对。今天早晨,他的话都已经说了一半了,这么明显,她应该也知道他的意思吧?没想到,她一把把他推开了……

    他真希望她是害羞,但又不敢确定她不是发自*心的拒绝。

    唉,还是让人帮着带过去吧。

    他打电话确认了一下同学们还在店里吃饭,便回了驴肉火烧店。

    大家还在里面吃着香香的驴肉,位置还给他留着。他走了过去,将药递给了那个和付馨一起住着的女同学,说道:“麻烦你给付馨带过去。”

    那个女生有些惊讶,笑道:“你怎么不自己拿去啊?”

    “你们不是一起住吗?你拿过去也一样。”

    他回答道,抬眼,看到那个女生冲隔壁的同学努了努嘴,一副看戏的样子。

    紧接着,她笑道:“你是不是喜欢付馨呀?”

    他心里有些厌恶,但还是努力克制着,笑了笑没说话。

    “你怎么会喜欢她?你喜欢她什么?”

    看着她这表情,关之孝突然觉得有些熟悉,这个女生不就是他之前碰过的,在背后说他不可能喜欢付馨的,那两个女生其中的一个吗?

    这些同学眼中,付馨是班里最不起眼的一个。他们每天拿着付馨打趣,并不是希望她能收获幸福,而是当成笑话一样看待,想看她出丑罢了。他心里都一清二楚的,所以他太想保护她了……

    她就不能把他好好地留在身边吗?

    他想了想,说道:“没有什么别的理由。”这句话也是变相承认了,他喜欢付馨这件事。

    那女生愣了一愣,跟旁边的人对视了几眼,笑道:“哇,那可真羡慕她了。”其他几个同学也附和地说了几句。

    关之孝看着他们笑意盈盈的样子,心里也知道,这些人没准背地里就说他着了魔中了蛊,才会喜欢付馨这样普普通通的女生。

    她一点都不普通,他心里暗暗地说道。这次,他要说出来,让大家不要再给她造成烦恼。这不是可以随意开玩笑的事情,他说的是真的,他对她的好也是真的。

    “我都这么坦诚了,以后,希望你们不要开付馨的玩笑了。看她这么着急,我也挺难过的,大家给我留点空间吧。”

    周围平时叽叽喳喳的女生也都不说话了,一时都安静了下来,空气仿佛在这一刻凝固了。

    缓了一阵,一个男生说道:“没问题,没问题。”

    大家笑了几声,才恢复了一开始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