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闯祸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冯香妞无所谓的口气说:“正是因为月亮湾商业圈的项目还没有完工,这种时候,你可不能撂挑子,男子汉做事情,总要首尾兼顾,对手里的事情负责到底才好。”

    “呵呵!只怕这次真是要对冯经理说声对不起了,事情的发展不是我一个小小的干部能控制的,想做也是有心无力啊。”

    “秦书凯,你现在应该做的事情,是请我和我二哥吃顿饭,你是知道的,省城的那家酒店如果没有你帮忙协调,我二哥的酒店不会开的那么顺利,我跟二哥都欠你秦书记的恩情呢?”

    电话那头的秦书凯沉默了下来,面对冯香妞的积极主动态度,他心里是感激的,但是让自己低头求一个女人去帮忙,而且是冯香妞这样一个女人,他心里总是感觉有些过不了那个坎,毕竟自己和冯香妞以前不是很和谐

    “冯香妞,我也打听清楚了,现在省里对我调整位置已经基本确定了,听说是省文化厅的副厅长,虽说我对这个位置一点兴趣都没有,可是现在众望所归的希望我离开,我又能有什么法子呢?离开也许是一种解脱吧,到哪儿都是混日子!”

    听着秦书凯那无奈的口气,冯香妞已经明白了他心里的想法,虽然秦书凯直到现在都没有开口提出求她帮忙从中周旋此事,她却不能不插手此事。

    跟秦书凯通话结束后,冯香妞急匆匆的来到了普安市公安局的局长办公室。冯局长正跟一帮下属开会研究重点工作呢,被冯香妞硬让办公室秘书给叫了出来。

    冯局长回到自己办公室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有些不高兴,冲着冯香妞斜了一眼说:“到底什么急事?居然连半小时的会议结束都等不及?”

    “三哥,要出大事了,你还开什么会议?会什么时候都可以继续开,可是有些事情错过了那就错过了。”

    冯局长两只眼睛瞪大看着冯香妞,那意思,什么大事,你赶紧说啊?

    “我问你,月亮湾商业圈的项目是不是属于家族性的投资,大家是不是都把压箱底的钱都投上去了?”

    “是啊!这又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秦书凯要调动到省文化厅当副厅长了!”

    冯局长瞧着冯香妞一副着急的口气,有些不解的问道:“这件事我倒是听说了,是牛省长亲自做出的决定,这跟咱们又有什么关系呢?秦书凯那是秦书凯,和我们的投资没有任何关系?再说他得罪人太多,现在的情况对他来说也是一个教训。”

    冯香妞瞧着冯局长那副木讷的表情,忍不住上前伸手推了一下他的胳膊,没好气的问道:“三哥,你是不是到现在还没有忘记和秦书凯之间的个人恩怨,因为你以前被他教训的很没有面子,现在秦书凯被人打击了,你的心里是很得意,可是月亮湾商业圈的项目是谁操作给咱们做的?”

    “秦书凯。”

    “省城的酒店是谁帮忙协调开起来的?”

    “秦书凯。”

    “市政府的刁一品想要对月亮湾商业圈项目下手的时候,是谁帮咱们顶住了压力,保证了项目不受干扰的继续施工?”

    “秦书凯。”

    “秦书凯跟咱们之间的关系已经磨合的相当默契,因为他心里清楚咱们的背景,如果秦书凯走了,现在浦和区再新来一个书记,又得要多长时间的磨合期,而月亮湾商业圈项目一天都耽误不得,这些你都想过没有?”

    “我还真没想这么多。”

    听冯香妞这么一说,冯局长也感觉到事态的严重性,开始听到秦书凯被人打击报复还真的是很高兴地,毕竟整天牛逼哄哄的秦书凯被人给收拾了,可听到冯香妞说的月亮湾商业圈的项目,他有点着急了,本人也投了不少钱进去呢,万一有个什么闪失,的确不是什么好事。

    “那你说怎么办?”

    冯局长有些疑惑的神情盯着自己的妹妹。

    “还能怎么办?咱们遇上困难的时候,人家秦书凯可是二话没说,全力以赴的帮咱们,现在他遇上了难处,我已经问过他本人了,他并不想去省里做什么副厅长,可是现在省长定下来,也无法改变,难道咱们这些人就能做到袖手旁观?”

    冯局长轻轻点头说:“那就赶紧跟姑父说一声,牛省长决定的事情,除非是姑父出面,否则的话,谁敢说出不同意见来?”

    “我也正是这个意思,关键是,现在谁去跟姑父谈?而且谈之前总得有个让姑父信服的理由,认为的确应该阻止这次的干部调整。”

    冯局长冲着冯香妞摆手说:“妹妹,你可别指望我,姑父整个人一直都不看好我,不管我做什么,他都会骂我没出息,现在冯家就你和家新能入得了他的法眼,还是你们两人一块去吧。”

    冯香妞听着冯局长说的也有几分道理,冲他一挥手说:“行了行了,你赶紧忙你的去吧,我现在就去找二哥。”

    省里,省委书记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孙部长正向省委书记王俊旺汇报近期干部调整情况,尤其是对于普安市的一些副厅级干部调整问题,向王书记做了详细的汇报。

    听孙部长汇报到,原浦和区的区委书记秦书凯调整到省文化厅出任副厅长,普水县委书记张富贵提拔为副市长的时候,王书记轻轻点头说,这些方案你已经征求过牛省长的意见吗?

    孙部长赶紧满脸堆笑说:“这个方案牛省长那边我已经汇报过来,他对此方案并没有提出太大的异议。”

    “既然这样,那就等明天开常委会的时候,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吧。”

    孙部长瞧着王书记说话淡淡的口气,心里并没有多想什么。

    现在这年头,一些主要领导的财路无非是工程和提拔干部,而身为省委组织部的部长,靠山吃山,最大的财路莫过于干部提拔,尤其是一些高级干部的提拔,往往意味着一次相当数额的进账,孙部长手里的这份干部调整名单,都是牛省长亲自拍板的,现在又经王书记点头,在孙部长的心里认为,基本是板上钉钉了,不过是需要从省委常委会上走个程序罢了。

    令孙部长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次的常委会上对干部调整方案的讨论,跟他之前想到的情形,完全不同。

    第二天晚上六点,当省委省政府的大部分工作人员都已经下班的时候,一帮常委聚集在会议室开会。

    会议一开始,省委组织部的孙部长就把近期江南省需要调整的一些领导干部情况向大家汇报了一下,尤其是对于普安市的领导班子调整情况,详细向各位常委做了汇报。

    孙部长汇报结束后,王书记一副当家人的口气说:“大家对这份调整方案有什么看法,尽管畅所欲言。”

    今晚的王书记,说话语调是平缓的,看不出与往日有什么不同,于是牛省长一副公事公办的口气说:

    “这份干部调整名单,我认为还是比较合理的,咱们党的干部团队一定要不停的补充新鲜血液,才能获得持久的活力,这次普安市里提拔了几个副市长,还提拔了一个副市长进常委,从领导团队的打造来说,我认为是非常有益的。”

    既然牛省长已经表明了态度,底下人自然不好再提出什么异议来,于是众人纷纷附和道:“牛省长说的极好,这样的调整方案不仅科学,而且相当的人性化。”

    听着耳边嘈杂的叽叽喳喳议论声,王俊旺轻轻的咳嗽了一声。

    所有常委的目光立即全都转到了王书记的身上,在常委会议上,省委书记随便一个小动作,那都是有含义的,尤其是王俊旺这样的一把手,轻轻的一声咳嗽代表他有话要说。

    底下旋即安静下来,众人都在等着王书记对此次的干部调整方案作出拍板的决定,然后再进入此次常委会研究的下一个议题。

    王书记朗声开口说:“刚才孙部长的干部调整方案,从政府局面稳定的角度来说,的确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但是普安市原本就是江南省经济发展比较滞后的区域,组织部门在斟酌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调整的时候,如果只是一味的求稳,而忽略了求发展这个最主要的任务,应该是不合适的,发展才是硬道理,没有发展说什么都是虚的。”

    王书记这话一说出口,底下有人都目瞪口呆起来,尤其是组织部的孙部长,个个心里都在嘀咕着,看来刚才真是有些过于急躁的发表自己的看法了,从王书记的话里可以听得出来,明明王书记对这次的普安市干部调整方案是存在不同看法的。

    王书记威严的扫视了一下在座的各位常委继续说:“我刚才仔细的看了一下普安市要提拔的两个副市长年纪,都是五十多的人了,再干一届就该到人大和政协去了,这样的领导能带动普安市的经济发展?还有普安市政府领导班子的年龄结构我也看了一下,除了金市长的年纪稍稍年轻些,其他都是超过五十岁的,这样的年龄结构能说得上是科学?”

    王书记接连提出了两个疑问,无异于给了组织部的孙部长当头一棒,他把求援的目光转向了牛省长,要知道,这份干部调整方案可是牛省长亲自敲定的。

    可是眼下,牛省长只是低头默默的听着,根本就不接收孙部长投过来的求援目光,这让孙部长不由想起一句话,各人自扫门前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