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点名赞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邬大光注意观察着赵艳的脸色建议道,要不,什么时候,我给赵主任引荐一下市领导?

    赵艳问他,引荐的是哪位市里的领导?

    当听邬大光嘴里说出市委副书记夏邦浩的名号时,赵艳立即明白过来,邬大光这话里有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意思。

    普安市的机关干部,谁不知道市委副书记夏邦浩是个老色鬼,听说到了普安市没多久,就因为一个女人的事情,差点栽了跟头,现在邬大光明面上说要把自己引荐给夏邦浩,其实心里打的什么主意,赵艳早已猜的明明白白。

    眼瞅着,自己在邬大光身上算是逼不出什么好处来,赵艳也只能勉强同意了邬大光提出的建议。

    普安市某酒店的包间里,邬大光领着赵艳一块请夏邦浩吃饭。

    自从邬大光联系上夏邦浩这条线后,一直就没敢轻易撒手,遇到合适的时机便会主动登门拜访,等到双方都相对熟悉后,邬大光的送礼层次以及从价值几千块的礼物变成了上万块的礼品。

    对于邬大光的无事献殷勤,夏邦浩心里也清楚他的目的,无非是为了提拔两个字,只不过暂时情况下,唐小平对于干部提拔的事情独断专行,自己一个副书记很难插得上手,因此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帮邬大光争取。

    今晚,接到邬大光电话的时候,夏邦浩还跟他客套了一通,夏邦浩跟邬大光说,大家都是自己人,以后千万别这么客气,吃饭什么的,就免了吧。

    邬大光却坚持一定要请这顿饭,夏邦浩琢磨着,八成是邬大光有别的事情想要找自己帮忙,所以就应承了下来。

    夏邦浩走进包间后,立即被邬大光身边的妖娆女人吸引了目光。

    用妖娆这个词形容邬大光身边的女人显然是有些不准确的,因为这女人身穿低胸白色小西装,下身穿一件包臀的裙装,从衣服的质地和式样看起来,都是标准的职业女装。

    但是这女人的那张脸却是无比妩媚的,尤其是一双眼睛,第一眼瞧见夏邦浩的时候,夏邦浩几乎就能断定这女人脱下衣服之后,必定是个浪-荡至极的骚-货,因为女人的眼神里流传着太多的魅惑,让男人看一眼后,再也不舍得把目光移开。

    夏邦浩足足盯着赵艳看了三秒钟后,才好不容易控制住自己的眼神挪开,邬大光见此情景,心里不由暗乐,只要夏书记跟赵艳能对上眼,自己想办的事情就算是成功了一半了。

    邬大光赶紧招呼夏邦浩坐下后,冲着夏邦浩介绍说:

    “夏书记,这位是咱们浦和区开发区的赵主任,可是个特别能干的女干部,今天正好一块过来陪你喝两杯,没征得您的同意就过来了,还请夏书记海涵。”

    夏邦浩瞧着赵艳的一双眼睛恨不得立即射穿她的外套,瞧到最里层的风景,此时对邬大光的话,哪里还听得进去,只是嘴里敷衍道:

    “邬区长不必客气。”

    瞧着酒店的包间里,只有三个人,夏邦浩心里早已明白了几分,等到酒过三巡的时候,邬大光又假装接了个电话出门去了,包间里就只剩下夏邦浩和赵艳两人,夏邦浩心里就更加明白,邬大光安排今晚这顿饭的用意了。

    瞧着坐在自己身边的赵艳不时主动往自己的身上蹭来蹭去,夏邦浩感觉刚喝下去的酒似乎变成了串串火苗,在体内四处游走。

    最要命的是,每每赵艳殷勤的帮夏邦浩夹菜的时候,一低头弯腰,那整个胸前的风景几乎袒-露无疑,这对夏邦浩来说,简直就是一种难言的折磨,女人已经主动到这种地步,夏邦浩感觉自己要是再不有所回应的话,恐怕真要错失良机了。

    邬大光走后没多久,夏邦浩装出一副喝醉的表情对赵艳说:“小赵啊,我今晚可能是有些喝多了,我是真的不能再喝了。”

    果然,事情跟夏邦浩预想的一样,赵艳不慌不忙的对他说:“夏书记,多亏了邬区长考虑周全,他交代说,您要是喝多了,今晚就在楼上歇了吧,他倒是未雨绸缪的帮您把房间都定好了呢。”

    “哦,那真是应该好好的谢谢邬区长的美意了。”

    夏邦浩装作一副醉酒的样子,歪歪扭扭的想要往包间外走,赵艳赶紧过来帮忙,伸手把夏邦浩的一只胳膊放到自己的肩膀上,就这样,在美人的柔弱力量搀扶下,夏书记“坚持”走到了楼上的客房里。

    一走进房间,夏邦浩立即像是变了一个人,搂着赵艳就是一番狼啃,直把女人啃的差点透不过气来。

    面对男人这突如其来的主动进攻,赵艳假意推攘了一番后,也就顺了老男人的心意,把自己的身体舒展在床上,任由老男人一次次发起猛烈的进攻。

    人常说,物以类聚,这话说的的确有道理,当夏邦浩和赵艳两人眼神相对的那一刻,两人已经能看出彼此眼神中的内容,没有更多的交流,也没有更多的虚套,到了封闭的两人空间里,两人立即全都迫不及待的现出了原形。

    纵情过后,女人像是一只乖顺的小猫躺在男人怀里,娇声赞道:“真没想到,夏书记的实力居然这么雄厚。”

    夏邦浩一脸满足的表情说:“是你这个小妖精太勾人了。”

    赵艳听了这话后,装出一副娇羞的表情冲着夏邦浩说:“夏书记可真是会说话,说的人家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夏邦浩瞧着赵艳那副眉梢眼角含情脉脉的表情,不由乐的哈哈大笑,从刚才床上的表现可以看出来,大家都是床上运动的高手,赵艳居然还当着自己的面做出这副害羞的表情来,她这是把自己当成不识货的了?

    夏邦浩心里明白,现在的女干部,没有几个是省油的灯,既然赵艳肯主动上床来伺候自己,必定是心里有所目的,反正既然占了女人的好处,肯定是要帮女人办事的,官场中的女人最想要的无非就是位置或者是级别罢了,对于赵艳这个层级的官员,夏邦浩自认还是应付得来的。

    瞧着赵艳正低头不语,估摸着是在想着用什么样的方式开口冲自己提出要求,夏邦浩心里暗暗的笑了一下,主动对赵艳说:“你在浦和区的开发区的办事处当了这么长时间的主任,也该换个位置了?女干部的进步频率要是太低了,等到了年龄杠杠的时候,就再也没机会上一步了。”

    赵艳见夏邦浩居然主动把话题转到了自己想要说的问题上,心里不由一阵高兴,赶紧伸手搂着夏邦浩那满是赘肉的水桶腰说:“夏书记可真是关心下属的好领导,人家心里想什么,全都给你猜到了。”

    夏邦浩伸出一只手来轻轻的摩挲着赵艳的柔软又富有弹性,幽幽的叹了一口气说:“放心吧,从今以后,你是我的女人,该照顾的地方,我是一定会照顾的。”

    赵艳和夏邦浩勾搭后不久,夏邦浩亲自带着一批人来到浦和区考察工作。

    尽管秦书凯对于夏邦浩这个人,一直不是很感冒,可他毕竟是市委副书记,有些表面上的虚套工作总是要做的,既然夏书记要下来检查,底下按照老规矩接待就是了。

    到了浦和区后,夏邦浩二话不说,直接提出要到开发区去看看,于是,在一帮浦和区领导人的陪同下,夏邦浩去开发区走马观花的看了一圈,当电视台的摄像机对准了正在礼貌握手的赵艳和夏邦浩时,站在夏邦浩身边的邬大光心里不由有些摇头。

    当初,他把赵艳介绍给夏邦浩的时候,原本是有种甩包袱的心理,可现在赵艳明显是成功勾引上了夏邦浩,所以夏邦浩才会在这个时间段直奔浦和区的开发区来考察,一路考察的过程中,对于开发区的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并不止一次的当着众人的面表扬了主任赵艳的工作能力。

    这才真是典型的醉翁之意不在酒,邬大光心里清楚,周围所有陪同的领导干部,心里必定都跟自己一样,早已把夏邦浩的司马昭之心看的清清楚楚。

    邬大光对夏邦浩在女人面前的定力不禁有些瞧不上,不过是一个人尽可夫的女人罢了,居然值得夏书记如此大费周章,这么轻易就被一个女人随便玩弄于股掌之上,这位夏书记的心机实在是有些过于浅薄了。

    外人都跟看戏似的瞧着夏邦浩表演,可是夏邦浩自己却丝毫未察,一路考察结束后,一帮人又在浦和区的区委会议室里召开了一次简短的工作会议。

    在这次会议上,市委副书记夏邦浩再次对浦和开发区的赵主任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并且明确表示,现在的浦和区正是大发展的好时机,一定要让能者上,庸者下,让一些能干些实事的干部提拔到最重要的工作岗位上来,尤其是一些表现比较优秀的女干部,更加应该重点照顾。

    夏邦浩已经把话说的如此露骨了,说明也是为了此事想尽了办法,可是身为浦和区的一把手书记,秦书凯也只能说些场面话应付说:“夏书记说的有道理,咱们浦和区在女干部的培养方面,的确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夏邦浩就差没点名了,提示浦和区现在的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必须要重用一些工作能力强,全面素质高的女干部,譬如自己刚才提到的女同志,你们必须给以重视,这才是我来的目的。

    【作者题外话】:今日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