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滚远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贾爱军劝慰的口气说:“算了,这小子命大,咱们也没法子,月亮湾商业圈的项目估计是当真没戏了,这小子一回来,必定还会维持原来的招标结果,这么大的一块肥肉,就这么便宜了冯香妞那个小娘们,好在现在经贸委的展览馆项目马上要招标了,那娘们既然有了月亮湾商业圈的项目,应该没心思顾忌展览馆的项目了吧?”

    庄力欧有些无奈的口气说:“咱们兄弟在普安市也算是有头脸的人,尤其是季总,在省城也算得上能呼风唤雨,哪家单位一把手的领导不给几分面子,偏偏在浦和区的秦书凯这里栽了跟头,想想真是有些不服气啊。”

    季军被庄力欧吹捧了一下,有些愤愤的口气说:“我就不信了,孙悟空还能逃出如来佛的手掌心?这次不成,咱们还有下次,秦书凯也好,冯香妞那个小妖精也好,咱们以后逮着机会了,一定要好好的让俩个混蛋好好尝尝你我的厉害。”

    贾爱军瞧着季军一副动怒的表情,赶紧摆出一副轻松的态度说:“我给兄弟们说个笑话吧,说完了,各位觉的可乐,就赶紧喝杯酒,要是觉的不可乐,我自罚一杯。”

    庄力欧和季军都瞧着他,两人脸上的表情都显出几分不耐烦,这种时候,贾爱军还想要说什么笑话,谁有心思听呢?

    贾爱军却自顾开口讲了起来:

    “一名汽车司机经常被交警罚,非常恨交警,他妻子劝他说:以后咱生个孩子起名叫交警,你生气的时候你就打他,如果还不解恨,你就操交警他妈!我们这次受了那混蛋秦书凯的气,我琢磨着,咱们把这笑话里头的交警,改成秦书凯的名字,各位想想看,可乐不可乐?”

    贾爱军的最后一句话逗的其余两人都忍不住笑出声来,这小子够绝的,一个笑话不仅把秦书凯给骂了,还捎带着骂上了人家的老妈。

    庄力欧见季军听了笑话,脸上多云转晴,赶紧也凑上来说:

    “我这也有个小笑话,说出来给兄弟们一块乐乐:一个实习的小护士在给病人做包皮切除手术时病人的家伙挺了起来,她怎么也不能让他软下来,这是她赶快去喊来了护士长,只见护士长到那里不慌不忙的拿了一个酒精棉球,往病人的龟-头上一擦,他的家伙当时就软了下去,这是护士长说:就这么一点酒量还想站起来”

    庄力欧的笑话显然就是一个黄段子,好在有了贾爱军前头那笑话垫底,季军的心情看起来好多了。季军也明白兄弟们想要逗他开心的意思,边喝酒边笑着摇头说:

    “这世界,反应慢的会被玩死,能力差的会被闲死,胆子小的会被吓死,酒量小的会被灌死,身体差的会被累死,讲话直的会被整死,能干活的会被用死。所以干任何事情不必太认真。”

    季军这是自己在给自己台阶下,从起初的信誓旦旦要帮忙拿下月亮湾商业圈的项目,到现在这种局面,他的脸上的确是有些挂不住的,好在,庄力欧和贾爱军都有心给他台阶下,所以他才会感觉稍微舒适些。

    贾爱军瞧着季军脸上有了笑意,轻声慢语的提醒说:“季总,咱们接下来要参与招标的工程,经贸委的展览馆工程,不巧的是也在浦和区的地盘上,要是能拿下这个工程的话,工程的拆迁之类问题,可能还要有浦和区区政府的协助才行,所以,秦书凯的事情既然已经这样了,依我看就把这一页翻过去得了,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表面上的和气,总还是要有的。”

    庄力欧点头说:“朱总说的也有道理,对于秦书凯这种类型的官员,我们该拉拢的时候,还是要拉拢,这家伙脾气倔,做事情又一根筋,在没有抓到他任何把柄的前提下,跟他把关系闹僵了,对咱们以后做工程的确有不利因素。”

    季军瞧着贾爱军和庄力欧都异口同声的劝自己要跟秦书凯表面维持和气,心里有些不痛快起来,冲着庄力欧说道:“你们怕了这龟孙子,我却不怕,我就不信这小子有三头六臂,迟早有一天,我要让他对我俯首帖耳,不过是一个区委书记,还真把自己当成什么高官了?”

    庄力欧瞧着季军当着自己的面说大话,心里摇摇头,表面上应承着,心里却直摇头,季军这种官少爷,哪里知道底下这种基层官员之间的狼野之心,像他这样一味的看轻对手,抬高自己的话,只怕以后还有苦头吃。

    这样的话,庄力欧自然是不会当着季军的面说出来的,对于他来说,现在季军就是挡在他和贾爱军面前的头一道挡箭牌,有了季军在前头开道,很多事情办起来自然会顺利的多。

    说起来,季军的心里对于秦书凯的确是有很深的腹诽,在他的心里认为,秦书凯之所以有今天,完全是因为娶了自己那同父异母的姐姐,然后在父亲的照应下,才有了今天的位置,没想到现在这小子翅膀硬了,不仅一脚踹了刘丹丹,居然还耀武扬威起来,当着自己的面,居然说话毫不留情,这种忘恩负义的家伙,季军是真心想要让他尝点苦头。

    可惜了,上次的事情办砸了,否则的话,他秦书凯哪里又资格继续在普安市的地盘上张狂,季军的心里对于这件事一直有些堵的慌,他心里有种意识,他跟秦书凯之间的这笔账还没完,尽管刘丹丹只不过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可毕竟也是有血缘关系的,就冲着秦书凯朝三暮四这一条,季军也铁了心的认为,这样的男人不适合继续当官。

    说来也巧,就在季军等人在包间里一边吃喝,一边骂着秦书凯的时候,其实秦书凯跟冯香妞就在隔壁的包间里吃饭。今晚是冯香妞请客,说是他姑姑家的二表哥王家新过来了,准备在月亮湾商业圈的项目上商量一些事情,于是请秦书凯一块吃顿饭,大家一起研究一下,底下的合作程序。

    冯香妞现在成了家族企业的一个领头兵,月亮湾商业圈十几个亿的项目,她一个人拿出这么多钱来,也的确有些紧张,于是家里的姑姑和舅舅纷纷入股其中,而姑姑家的二表哥王家新正好从部队退伍回来后,对仕途没什么兴趣,于是过来跟冯香妞一起干些工程,准备往商界发展。

    秦书凯跟王家新头一回见面,但是从外貌气质上来说,他能感觉到这小伙子非富即贵。

    首先是小伙子的衣服,虽然表面上看起来都是休闲款式,似乎不太招人眼球,但是秦书凯却能看出来王家新身上穿的brunellocucinelli休闲套装是今年巴黎时装周最新发布的新品,目前的商家报价在三万块人民币左右,脚上的鞋子也是高档货,价值绝对不会低于八千块,还有王家新手上的劳力士,这一身行头配起来就是普通老百姓一套房子的价钱,这还不算他脖颈里带着的护身符价值,如果秦书凯没有看错的话,那个护身符应该是文物,价值到底多少,一时难以估量。

    冯香妞介绍王家新的时候,只说他是自己的二表哥,并没有说出此人的背景如何,但是秦书凯凭着直觉确定自己多一个这样的朋友,肯定是对自己以后发展有利的。

    王家新这次过来也是为了合作愉快,因此跟秦书凯喝酒的时候,态度也比较积极,秦书凯的心里又存心要跟此人攀交,再有冯香妞在酒桌上左右逢源,调节气氛,尽管是头一回见面,两人却很快打的火热。

    季军等人吃饱喝足准备离开的时候,恰好从冯香妞等人的包间门口经过,因为有人上菜的缘故,冯香妞等人的包间门是虚掩的,就透着那门缝,季军一眼瞧见了正在喝酒的秦书凯。真是冤家路窄,瞧见了心里一直嫉恨的秦书凯就在眼前,今晚喝了不少酒的季军一下子有些失控起来。

    秦书凯和王家新,冯香妞三人正把酒言欢的时候,包间的门突然被人一脚踹开了,身材高大的季军冷笑着站在门口,冲着秦书凯的方向,阴阳怪气的说道:

    “秦书记可真是够本事的,这才离婚几天啊,又找到新欢了?不错嘛,这娘们看起来还挺水灵的,大家都是老熟人了,要不请秦书记今晚慷慨一下,把这娘们先借给兄弟尝尝?”

    季军是明摆着过来找碴的,秦书凯从最初的惊愕中反应过来后,首先想到的是,不能让季军得罪了冯香妞,毕竟季军是季云涛唯一的儿子,就冲着这一点,自己应该对他稍有妥协的。

    冯香妞听着季军对自己出言不逊,花容月貌顿时变了颜色,冲着季军伸出一个手指骂道:“你算个什么东西?居然敢在你姑奶奶面前撒泼?简直不想活了!”

    “你又算个什么东西?居然勾引别人的男人?”

    冯香妞气的浑身有些发抖,冲着季军嘶喊道:“你最好现在立即给我滚远点,否则的话,后果自负。”

    “老子怕你吗?一对狗男女,老子见一次打一次,居然还敢威胁我?”

    秦书凯见季军嘴里说出来的话越来越不上路子了,深怕他从此得罪了冯香妞,以后再也没有好果子吃,于是冲着季军呵斥道:

    “冯经理让你现在立即滚,你难道没听见吗?你赶紧给我滚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