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跟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钱红红明白,周静不过是担心秦书凯从中作梗罢了,于是她直接找到了秦书凯的办公室,她要当着秦书凯的面,把这件事跟他说清楚,自己现在酒店不租了,转租给别人之后,请他秦书凯不要滥用职权,在这件事上使出什么阴招来。

    钱红红来者不善,脸拉的老长,秦书凯却并不在意,依旧是笑着招呼说,钱处长可是个大忙人,今天怎么又有空到我这里来了?

    在秦书凯的心里,钱红红根本算不上对手,她是个心里想什么,脸上立即表现出来的人,对于这类角色,秦书凯懒得把她排入对手的行列。

    钱红红没好气的说,你以为我想到你这里来吗?我来,就是想要通知你一声,宏盛酒店我要转租给别人,按照合同规定,转租之前,要经过考试中心的同意,我过来跟你直接说一声,就算是知会过考试中心了,底下的事情,我该怎么跟人家谈转租的事情,就怎么谈,你们考试中心可别再出什么幺蛾子。

    秦书凯听了钱红红一席话,忍不住呵呵笑了起来。

    有时候,这个钱红红实在是实诚的让人忍俊不禁,这酒店转租的事情,你情我愿就行了,就算是跟考试中心的合同上有这么一句话,难不成她真的把酒店转租了,为了这点小事,自己还会跟她过不去,关键是,就算是自己想要跟她过不去,也没有抓头做文章啊。

    钱红红见秦书凯听完自己的话后,笑的一副开心模样,心里一种说不出的屈辱感觉涌上心头,她现在已经知道,范大泉进去是秦书凯在背后使的坏,现在跟秦书凯面对面的时候,她真是恨不得扑上去撕了他的肉,为自己的丈夫报仇,只是理智控制住自己,告诉自己一定要控制住情绪,现在秦书凯却无所顾忌的当面笑话她,这怎么能不惹得她心头阵阵冒火?

    钱红红冷冷的口气说,你笑够了没有?

    秦书凯此时也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赶紧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那个酒店转租的事情,只要有人愿意接手,你就签合同好了,我这里没什么问题。

    钱红红此时的重心已经没有放在酒店转租的问题上,而是刚才秦书凯对自己的无礼讥笑上,在钱红红的眼里,秦书凯这是胜利的笑,炫耀的笑,是在笑话自己酒店不能开了,老公也被纪委抓起来了,而这一切的一切,罪魁祸首正是眼前这个笑眯眯的可恶男人。

    钱红红深吸了一口气,冲着秦书凯说,秦主任,人要是坏事做多了,是会有报应的,你信吗?

    秦书凯见钱红红诅咒自己,笑着回答说,应该得到报应的人,已经得到报应了,范大泉不是已经进了市纪委吗?

    钱红红哪里有秦书凯那样快的思维,本来是想要拐弯抹角骂秦书凯的,竟然反被秦书凯给骂了回来。

    钱红红一时有些恼羞成怒,对秦书凯冷冷的说,秦书凯,你也不要得意忘形了,很快市里就要进行机构改革了,你的主任位置还能坐几天?人要是从位置上下来,连褪了毛的公鸡都不如,你信不信?

    秦书凯说,谢谢钱处长关心了,你放心,我做不了褪了毛的公鸡,你还是多关心一下你自己家里的那只被关在笼子里。

    钱红红顿时脸色变的极其难看,她一时找不到什么合适的话反驳秦书凯,给自己挣回一点颜面,只能冷冷的假笑了几声说,秦书凯,你是不是以为自己特别从聪明,特别有本事,这普安市里就没人能收拾得了你了?

    秦书凯面无表情的说,钱处长言重了,我秦书凯不是多事的人,不过,要是别人对我身边的人动手,我也不至于忍气吞声,有些时候,人做事不能太绝,否则的话,就是自断后路。

    钱红红明白秦书凯指的是自己在背后陷害刘丹丹一事,忍不住扯破脸说,你还不是照样对付了范大泉?

    秦书凯慢条斯理的说,是啊,范大泉已经进去了,如果有人还是不知深浅的继续跟我作对的话,我秦书凯奉陪到底。

    秦书凯说这话的时候,两眼盯着钱红红的脸上狠狠的挖了一下。

    钱红红却并不心怯,嘲笑的口气说,秦主任,我看你还是先把自己的位置坐稳了再说大话吧,机构改革之后,这公务员管理办公室可就撤销了,新成立的人力和社会资源保障局只需要一个局长,这么多人竞争,你的资格是最差的,等你手里没有实权的时候,我倒是要看看,你是不是还能这么嚣张?

    秦书凯轻轻的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说,谢谢钱处长关心了,我哪怕真的做不了局长,总是比有些人关在纪委里头受罪强,你说是不是?

    钱红红蛮不讲理,秦书凯寸土不让,两人唇枪舌战了一会,钱红红见自己始终占不了上风,心里堵的简直要爆了。

    钱红红是个火爆霹雳般的急脾气,不能受憋屈气,否则的话,心里堵的跟什么是的,饭吃不下,觉睡不好的,平日里在普安市任何一个单位,人家都看在她父亲的面子,对她说话礼让三分,今天秦书凯如此跟她针锋相对,她一时简直不知该如何应付。

    临走的时候,钱红红抛了一句,秦书凯,你别得意的太早,以后有你好受的时候。

    秦书凯回答了她一句,恕不远送。

    等到钱红红走远了,秦书凯心里不由嘀咕了几句,这个钱红红说话有头脑没大脑的,也不知道哪句话是随口蹦出来,哪句话又是心里话的无疑中泄露,瞧她临走时威胁自己的话,似乎有点意思,难道她今天过来除了跟自己谈酒店的事情,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藏在心里?

    反正,防人之心不可无,钱红红现在是跟自己成了死敌,她们一家在普安市的势力也不一般,自己既然把范大泉给办了,他们一定不会就这么轻易的放过自己,这就像是动物世界的食物链一样,一旦进了这一整套的链条中,想要从中抽身出来,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夕阳西下的时候,正是诸多机关上班的人最为悠闲的时候,这种时候,除了那些赶去饭局的人,还要考虑一下时间的问题,大多数的普通工作人员全都浑身轻松的准备下班回家休息。

    此时的天色还没有完全黑透,路上车水马龙,到处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

    秦书凯的车出了公务员管理办公室的大院后,王子成才开口问,主任,今晚有什么活动没?

    秦书凯摇摇头说,今晚难得没有请来送往的应酬,我也得好好的回家休息一下,陪陪老婆孩子。

    王子成听了这话,心里也暗暗高兴,当领导的司机看起来光鲜,其实内里的苦楚只有自己知道,首先是上下班根本就没有准时间,领导人忙的时候,领导几点走,司机就得等到几点,尤其有时候领导加班开会,一下子就熬到半夜,司机也得陪着干熬。

    如果领导晚上有饭局,那还算是运气不错的,至少能及时吃点热饭,如果领导是忙于其他的事情,有时候司机一顿饭还不知道要等到几点才能吃上。

    有的领导比较体恤下属,自己忙的时候,会交代在外头等自己的司机,趁时间出去自己吃一口,需要用车的时候打电话就行了,但是大部分的领导没有这样的习惯,在领导的眼里,司机和车是政府配给自己的福利待遇,这些都是应该竭诚为自己提供方便的,至于司机是不是方便,那就不是他们考虑的事情了。

    其实,领导的司机也是人,有很多时候,一个好司机能成就一个好领导,一个品德不是很好的司机,很有可能会毁掉一个原本很好的司机,这样的案例也是有的。

    好在王子成跟秦书凯后头不是一两年了,秦书凯没把他当外人,这一点王子成细心里也有数,只不过秦书凯的工作一直都很忙,王子成也得陪着耗着,时间一长,家里人多少有些抱怨,人家上班下班都有个准点,人家星期天一家都去上公园玩,怎么自己家总是见不到男主人呢?

    今晚总算是秦主任没有应酬,王子成心想,等到把秦书凯送回家,自己就打电话让家人准备一下,一会开车回家接他们到外头吃顿好的,一家人好长时间没有轻轻松松的一块到外面休闲一下了,难得今晚有时间,要充分利用一下。

    一想到家人听到自己电话时那满意的笑脸,王子成的脚底下不由加大了力度,秦书凯的家离单位也就是十多分钟的车程,自己稍微开快点,七八分钟就到了。

    就在一个拐弯口准备拐弯的时候,当过兵的王子成感觉有些不对劲,他从汽车的后视镜中发现,有辆黑色的别克车似乎一直跟在自己的车后头,尽管有时候会隔着一两辆车,但是很快立即又会跟上,起初王子成也没在意,可是拐了两个弯,这车子还紧跟着,让他心里不免有些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