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绯色升迁图:崛起官场 > 30、谁是泄露的人

30、谁是泄露的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女人很多特色,单天阳看过以后,对这个女人也就上心了。这个女人也从单天阳的眼里读出了一种异样的东西,那就是男人说是色,啊女人认为是情的东西,但是这个女人没有拒绝。

    单天阳每次看到这个女人都是精神一振,对眼前这个长相一般,丰满的似乎横空出世的女人,有一种别样的气质吸引着他。从常规讲,单天阳阅人无数,应该不会对一个结过婚有个孩子不是特别漂亮的女人生出爱慕之情,或者说非分之想,可是男女之间的事情有很多难以捉弄之处,一句俗语最能说明问题,叫王八看绿豆,对上眼了

    单天阳于是多次打电话约她,这个女人从来没有拒绝。一次跳过舞后,带她到包厢里喝茶的时候,抱住了她,脸在她的前面不停的磨擦。女人没有拒绝,也不想拒绝,也无法拒绝,一个女人知道如果和这样的男人有着关系,那是很多女人梦寐以求的事。很多男人恨不得变为女人,成为这样人的情啊人。在中国,历来都是“以官为本,以权为贵,以势为尊”, 在各级各地方各部门都盛行相互交织在一起的“权力关系网”、 “人情关系网”、“金钱关系网”和“家族关系网”四张关系网,一切都要利用和依靠人脉关系,否则你寸步难行。

    现实让很多人现实,让女人半推半就,单天阳那天象发啊情的公狗一样,一次次进了这个女人的身体,女人很投入的迎合。

    两个人身体碰撞多了,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单天阳就感觉离不开这个女人,如抽大啊烟一样上了瘾,就指示冯志宏再也不收这个女人的什么费用。以后单天阳进她的身体进行深层次的沟通交流也就更方便。

    昨天,很是不快的单天阳主动给这个女人打了电话。女人像是刻意打扮了一番,发髻高绾,一张精致白.的小脸儿越发生动,眼里弥漫了醉人的蜜意。单天阳忍不住内心的激动,张开双臂,就将女人搂在了怀中。立刻,一股特殊的体香和玫瑰的芬芳扑面而来,一下就把他醉昏了很快,就吻到了一起。仿佛思念,等待,终于在这长吻里得到了满足。

    他们不知吻了多久,女人才轻轻推开他说:“好了好了,你怕是饿了,我给你做菜去。”

    单天阳坏笑着说:“真是饿了,不是肚子里饿,而是情感上饿。”说着又要亲吻。

    女人笑着躲开说:“哪像个领导的样子?一点也不正经。”

    单天阳说:“我到你这里来,就不是领导了,只是一个男人。”

    女人说:“好的,我的男人,今晚我就属于你了,听话,吃过了饭,你爱咋就咋。”

    单天阳说,现在就要吃你。

    磨着女人的身体,热血沸腾,就势抱住女人的肉腰,抱着女人直接进卧室,女人搂着单天阳的脖子缓缓后仰,引导着单天阳压了过去。

    在这样舒适的地方,单天阳痛快地拥抱着女人的身体,感受着无边的春情。

    昨天晚上的大战,让单天阳很是没有精神,看到有人进来,赶紧打起精神,后来听肖成贵说,秦书凯最后要向上汇报的结果是,此次考试结果要取消,考试中心的冯志宏主任要被严肃处理,他也有些慌了神。

    如果是这样的处理结果,他单天阳在公务员管理中心的威信,将会一下子变的一落千丈,被秦书凯狠狠的打压下来,连自己的左膀右臂都保护不了,自己负责组织的考试成绩竟然被否认,这件事对他来说,实在是太大了,单天阳的第一意识是,一定要阻止秦书凯把这份材料向上汇报,否则的话,对自己各方面造成的影响必定是无法挽回的。

    单天阳知道,自己现在说话,秦书凯那是当着放屁,什么效果都达不到,立即跑到张达明的办公室,把这件事向张达明汇报了一遍。

    张达明坐在自己的座椅上,静静的听完单天阳的汇报,一言不发的摆出一副思考的模样。

    单天阳见张达明这边,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模样,心里更慌了,他对张达明说,张局长,这件事的性质可是很严重,考试中心里头组织一场考试要涉及到多少人,从出卷到考试,一直到分数出来,排名出来,考生面试录取,这里头实在有太多的程序要走,我也承认,在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就有可能造成考生的考试成绩不公平,但是这种误差率是微乎其微的,现在,秦书凯紧紧抓住这种误差率,想要把事情闹大,他这到底是何居心,难道张局长您看不出来吗?

    张达明见单天阳跟自己讲话的时候,连“您”这个字都用上了,心里不由暗暗冷笑,心想,好你个单天阳,你也有今天,往常在党组会上,你不是每一次都要跟我针锋相对,坚持己见,这下倒好,被秦书凯一折腾,你这眼里终于看见人事局有我张达明这号人物了。

    张达明显然对秦书凯和单天阳之间目前的龙争虎斗局面相当的满意,他要的正是现在这样的结果,到最后两个人都会求助自己,那才是最后的目的,现在又怎么会出手帮助单天阳呢。

    单天阳见张达明不出声,忍不住大着嗓门催问了一句,张局长,您是一把手,对这件事到底是什么态度,您倒是说句话啊?

    单天阳又是两个“您”字,叫的张达明格外的顺耳,他装出一副从思考中回到现实的表情说,单主任,你也知道,这公务员管理办公室和人事局是一个班子,两块牌子,按理说,秦书凯是公务员管理中心新任的一把手,这件事又是考试中心业务范围内的事情,我作为人事局的局长,对此事似乎不太方便干涉,否则,也是干涉业务,你说呢?

    张达明这话一说出口,单天阳立即就明白了张达明的险恶用心,弄了半天,原来自己这是前有狼,后遇虎了,张达明这混蛋根本就是对自己以前的种种怀恨在心,眼下见秦书凯跟自己的人杠上了,他作为一把手的态度,竟然是乐的躲在背后看戏。

    单天阳心里明白,想要张达明站出来帮他说句话,主持公道显然是不可能了,既然这样,自己继续呆在张达明的办公室还有什么意思呢?单天阳嘴里随口应着张达明说,张局长说的也有道理,既然这样,我就不耽误张局长的时间了。

    单天阳说这话,跟张达明点头示意了一下,转身大步流星的离开了张达明的办公室。

    他顾不得考虑张达明此时在办公室窃喜的心情,心里恨恨的骂了几句,张达明,你个狗日的,老子以后有机会和让你知道得罪老子的厉害,脚底下却不敢放松,赶紧回到办公室给经贸委主任赵晓翔打电话,通报消息。

    电话接通后,单天阳说,赵主任,如果秦书凯真的把这件事捅到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事情可就算是闹大了,只怕到时候,很难收拾残局啊,赵主任,你人脉广,还请赵主任赶紧想想办法,看看能不能把这件事控制一下,是不是就在小范围的处理。

    赵晓翔听到单天阳这么说,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如果秦书凯刻意的放大,那也是很麻烦的事情,也不敢耽搁,立即拨通了秦书凯办公室的电话,这种时候,他也顾不得自己跟秦书凯其实不熟,他要拿出经贸委主任的名头跟秦书凯好好的沟通一下这件事,毕竟此事要是真的闹起来,关系重大,就算是经贸委这边名誉受损,他秦书凯的公务员管理办公室也未必能落得下什么好来,他不信,这种两边都不得利的事情,秦书凯竟然就这么一根筋的要坚持去做。

    电话接通后,赵晓翔首先自我介绍了一下啊身份,然后把话题直接说到了调查材料的上交问题上。

    秦书凯倒是有些愣住了,调查材料刚刚定稿,怎么赵晓翔的兴师问罪电话就来了,这里面一定是有人走漏了消息,可是参与定稿的人,明明都是可以放心的自己人,这可真是蹊跷了。

    秦书凯没有时间想关于材料如何泄秘的事情,赵晓翔在电话里喋喋不休地说着,目的自然是劝说,秦书凯对上次经贸委招聘人才程序中出现的种种问题简单处理?

    秦书凯有些没好气的问他,赵主任,你也是领导,你觉的,这件事该怎么处理,就是简单处理?

    赵晓翔说,秦主任,我也在官场很多年,做经贸委主任就有4年,依照我的意思,这件事无非是那个叫孙坚的考生抓住此事不妨,我们经贸委会主动出面跟他联系,拿出合适的解决方案,劝说他放弃举报,至于说,已经公布出来的笔试结果,我看就不要再改动了,这毕竟是涉及到政府权威性的大事,又不是去菜市场买二斤萝卜,三斤菜,价格可以随便乱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