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想简单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徐友阳见郝竹仁一副信心百倍的模样,心里不由也增添了不少底气,他终于冲着郝竹仁点头说,郝县长说的话,的确是如醍醐灌定啊,我算是想明白了,这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我要是总这么退让着,说不定他们还真就把我当成下酒菜了。

    郝竹仁听徐友阳这么一说,伸手拍了一下徐友阳的肩膀说,徐友阳,我看,你现在才算是真正想通了,你记住了,只要你自己不放弃,没人敢不待见你这个招商局长。

    徐友阳随着郝竹仁重重的拍在自己身上的手,轻轻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对郝竹仁讲话也是深有同感。徐友阳回到开发区招商局自己的办公室后,心里感觉充满了从未有过的力量,他心想,郝县长说的话还是有道理的,自己作为局长,有些权力本该是在自己手里的,不是哪个人想要改变就能改变得了的,反正秦书凯原本就不待见自己,既然这样,自己又何苦要忌惮他的权威,大不了把事情闹大,未必他就能落下什么好来。

    正好,县招商局发了一份关于参加全市招商引资签约大会的最后一次协调会议的通知,徐友阳看到这份通知后,直接从党政办公室那个过来,徐友阳看着桌上的通知,心里有了主意。

    徐友阳先把刘香和童虎叫到自己的办公室,告诉他们俩人,自己很快要代表开发区招商局参加这次的协调会议,让他们两人按照要求,准备好材料,交给他汇总,到时候参加会议方便向领导汇报工作。

    本来,徐友阳已经想好了怎么对付刘香和童虎,如果两人再说把材料交到伍英面前的一番话,自己就可以发飙说,这次的会议点名了是要各招商部门负责人去的,而不是分管领导,两人把材料交到伍英手里干什么,这不是乱来吗。

    如果刘香和童虎依旧是不配合,自己大可以这个理由理直气壮的找伍英要材料,哪怕是跟伍英大吵一架,他也要把材料拿到手,这样一来,自己最起码表明了一个态度,在外场上,只有自己才是开发区招商局的一把手局长,这些会议都是要自己出面去开的,任何人都无法替代。

    没想到,徐友阳打好的精彩腹稿,竟然一句也没用上。因为刘香解释说,因为上次自己代表开发区招商局参加此类会议的时候,闹出些小矛盾,后来伍主任就交代说,以后开发区不参加此类会议,如果要是参加,那就向伍英分管主任汇报吧。

    徐友阳没想到,还有这样的一层事情在里头,他琢磨着,现在自己是招商局的局长,要是自己也不参加县招商局组织的会议,县招商局局长孙强到分管领导金大洲副县长面前一汇报,那还了得,自己这个招商局长的位置可是金大洲亲手提携才得来的。

    徐友阳于是对刘香说,以前的招商局局长是伍英兼任的,她吩咐不参加是她的事情,现在局长换成了我,我现在以局长的身份吩咐你们,把材料准备好,我要亲自去参加会议,对于这样的全县重要会议怎么能不参加呢。

    刘香见徐友阳固执的坚持己见,只好说,徐局长,这弄材料的事情是伍主任分管范围内的事情,我的手里也有自己的任务,没有时间来弄这些材料的事情,我看,你要是实在想要参加会议,还是请你到伍主任那里协调材料的事情吧。

    刘香说完,转身要走,却被徐友阳叫出说,刘局长,我现在是作为领导在跟你讲话,你作为一个副局长,不想着怎么完成领导布置的任务,只知道一味的推脱责任,你认为自己的工作态度是正确的吗?

    刘香本来就是个直性子,要是徐友阳跟她好好说,她兴许还能给他几分面子,现在见徐友阳想要借着领导的权威来压她就范,她也来了气。刘香站定了身子,两眼直视徐友阳,用一种相当不屑的口气说,徐局长,秦书记在分工会上说的清清楚楚,我可是负责招商这块工作的,难不成,我不听秦书记的,却要听你的话,你要是整天让我帮你弄这样材料,那样材料,那谁出去招商,你是不是以为开发区这么多的大项目都是天上掉下来的,不需要招商人员花费时间去争取呢?

    徐友阳被刘香这几句话,堵的一下子噎住了,他没想到刘香会当着自己的面,说出这样的话来。徐友阳好不容易定定神,对刘香说,刘副局长,我就不信,秦书记难道能不服从县委县政府的管理,现在这招商引资协议签署的事情,是全县头等大事,连张书记和赵县长都不敢怠慢,就算是秦书记,也该明白是非轻重,我把话跟你说到这种地步,难道你还认为,我吩咐你准备材料的事不是当下最重要的事情吗?

    刘香见徐友阳今天是不肯放过自己了,索性把实话跟他说了,她看也不看徐友阳一眼,一边继续往外走,一边说,徐局长,你跟我说再多也是废话,我只跟你说一句,没有伍主任的吩咐,我什么材料都不会准备的,你有本事把我这个副局长辞职了。

    刘香转身出了徐友阳的局长室,重重的关门声,震的徐友阳耳脉阵阵生疼。徐友阳见刘香实在是油盐不进,于是又把童虎叫到自己的办公室来,让童虎帮助自己准备汇报材料的事情。

    童虎倒是不像刘香那样,摔脸色给自己看,可是对于徐友阳交代的事情,依旧是找出各种理由推脱了,对于徐友阳的威逼利诱丝毫也不理会,似乎在他的眼里,根本就没把徐友阳当成了自己的领导。

    这样的谈话结果,令徐友阳相当的不满意,可是不满意又有什么法子呢,刘香和童虎根本就不把自己这个局长放在眼里,说白了,在他们的心里,招商局的领导只有一个,那就是原任局长伍英。

    刘香和童虎如此的态度,让徐友阳很无奈,别人不听自己的,确实没办法,毕竟自己没有对他们的任何免职权利。徐友阳心想,今天,自己如此对待刘香和童虎,两人必定会到伍英面前狠狠的告自己一状,到时候,伍英免不了要找自己替两位得力干将出气,自己就在办公室里慢慢的等着,等到伍英跟自己吵翻的时候,自己也不必顾忌面子,把该说的话全都要说出来,就算是伍英把这件事闹到秦书凯面前,他也不怕,这件事越是闹大,对自己反而说不定越有利,只要闹起来,总还有些希望,否则的话,整天只能维持原样,那自己这个摆设局长当的又有什么意思呢。

    徐友阳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静静的等待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下班时间到了,招商局各位同事像平常一样正常到点走人,却没有人过来敲自己局长办公室的门,跟没有人通知领导找他谈话的事情。

    徐友阳不由在心里嘀咕,难道刘香和童虎竟然没到伍英面前告自己的状?他想了一会,或者是伍英听了两人的汇报后,心里还在谋划着怎么对付自己?想到这里,徐友阳决定,还是先等等看再说吧,毕竟这件事自己已经出招了,对手现在什么动静都没有,自己即便是想要再出招,却一时也找不到合适下手的点了。

    第二天清晨,徐友阳早早的就来到了单位,他担心伍英叫人通知他去谈话的时候,自己不在,岂不是要打乱了自己的如意算盘。时间继续一分一秒的过去,到了中午接近下班时间的时候,徐友阳再也坐不住了,下午就是开会时间了,即便是现在伍英找他来谈这件事情,得出一个结果后,那材料岂是一个中午就能准备好的,自己必须提前掌握局面动向,为准备汇报材料争取更多的时间才行啊。

    徐友阳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头上急的有些冒汗,正发愁,到底要不要主动出击的时候,他猛然想起,自己桌上的这份县招商局通知参加会议的文件原本是自己从党政办办公室里头,私自拿过来的,汇报材料的事情,也是自己根据文件上提出的要求,私自吩咐下属弄的,这件事情从表面来说,分管领导和一把手秦书记都是不知情的,假如秦书凯和伍英抓住了这一点来对付自己的话,自己岂不是要惹上大麻烦。

    在办公室工作多年的徐友阳深知公文行走的流程,一般来说,上级部门的公文下来,首先是要到各单位的办公室相关人员分门别类的放好后,一些涉及到具体事务的公文,由办公室的同志把公文先摆到一把手的桌上,等到一把手根据公文内容作出不同的批示后,办公室的同志再根据领导批示内容,处理这次公文的去向,一般情况下,一把手批示完后,公文都会流转到分管领导的手里具体实施领导做出的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