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人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吗?那一会可要好好的陪冯医生喝两杯了,咱们成秘书长可是最好的领导,领导的身体好也是咱们这些老下属的福气呢。”

    金成贵适宜的送上几句恭维话,成厅长只是笑着,招呼他:

    “既然来了,坐下陪我的贵客喝两杯再走吧。”

    “好的。”

    金成贵挨着成秘书长的位置坐下来。

    “秦书记,听说省委王书记原本准备让你去省委办公厅,你怎么没来呢?”

    听了这话,金成贵的脸上不由一愣,让他感到相当诧异的是,坐在对面那位看起来年轻的秦书记,居然跟省委王书记扯上了关系,居然还被王书记亲自点将要调到省委办公厅?

    金成贵瞧着秦书凯的眼神有些复杂起来,他心里立即提醒自己,可不能再对眼前这年轻人低看一眼。

    “哪里?那不过是传言而已,王书记身边不知道有多少可用之才,他怎么可能看上我?”

    秦书凯矢口否认了这件事,让成秘书长也没有理由继续延伸这个话题。

    秦书凯心里明白,对于这件事,自己绝对不能张狂的把事情的真相说出来,如果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拒绝了王书记的邀请,岂不是对王书记的一种变相的不尊重,拿着这样的资历去炫耀,这不是秦书凯干得出来的事情。

    “原来是这样啊,不过,无风不起浪,看来王书记还是很看好老弟的。”

    成秘书长这句话一出口,金成贵又是一惊,成秘书长居然称呼这年轻人“老弟”!

    上好的酒菜,精致可口,成厅长热情的招呼着冯雯雯和秦书凯,又让金成贵陪着秦书凯多喝两杯。

    金成贵虽然跟秦书凯头一次见面,心里却已经有些明白了眼前这年轻人的分量,赶紧依照成秘书长的吩咐,端起酒杯来到秦书凯身边。

    “首先得感谢秦书记推荐的好医生,保护好咱们成秘书长的身体,就是最大的功劳一件啊。”

    “金厅长客气了。”

    秦书凯跟金厅长推杯换盏起来。

    瞧着眼前这位金厅长,秦书凯头脑中想起今天下午跟冯局长说的话题,要想彻底清除经济开发区的黄赌毒毒瘤,还需要省公安厅的极力配合才行,眼前这个金厅长就是省公安厅的副厅长,说不准在以后的工作中,还有可能有请他帮忙的地方。

    这样想着,秦书凯对金厅长的态度也格外热情起来,不一会的功夫,两人已经相互称兄道弟,一副老熟人模样。

    “兄弟,你要是有什么用的着我的额地方,可千万别跟我客气。”

    “放心吧,老哥,你以后去普安市,一定要私下联系我,咱们那地方的风景可不少,回头我单独陪你转转。”

    “放心,普安市倒是经常去,现在有了自己兄弟在那,自然要去的更勤些。”

    “呵呵!欢迎欢迎啊!”

    .........

    跟成秘书长一道晚饭结束后,秦书凯先把冯雯雯安排好,自己则抽身去了王耀中的住处。

    来之前,跟王耀中联系的时候,王耀中就说,想要跟秦书凯见面好好聊聊。

    秦书凯心想,自己的确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机会跟王耀中面对面的好好侃侃了,毕竟王耀中现在在省城,有些信息还是比自己稍微灵通些。

    王耀中的家里,老婆孩子都已经上床了,只有王耀中一人静静的坐在客厅里看电视打发时间。

    听见楼下有汽车马达轰鸣声,他赶紧起身打开房门等着,上楼的脚步声渐渐近了,果然是自己熟悉的身影。

    “嗨!怎么这么晚才来?”

    “成秘书长接待,中途又来了个省公安厅的金副厅长,所以多喝了几杯。”

    “我给你弄点解酒茶?”

    “好。”

    王耀中转身去泡茶,秦书凯轻手轻脚的把大门关好,然后有些疲倦的坐到王耀中家客厅的沙发上。

    “听说,成秘书长有可能要成为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了。”

    “嗯,他这个年纪,也差不多了。”

    “按资排辈还轮不上他,听说是省委有领导帮忙说话。”

    “这也正常,这些人早已混的跟人精似的,这些年的编织关系网络下来,省委要是没几个人帮他说话,那才是奇怪的事情。”

    秦书凯把王耀中递给自己的解酒茶轻轻的放在唇边吹了几下,慢慢的喝了几口。

    “知道谁要去咱们普安市接任纪委书记的职务吗?”

    秦书凯冲着王耀中问道。

    “现在还没最后确定下来,目前有两个人选比较靠谱,一个是省纪委一个室主任,另一个就是定城的县委书记。”

    “定城的县委书记?”

    “是啊,此人最近基本上定在省城了,眼睛就盯着这个位置,正下功夫呢。”

    “谁的成功率大一些?”

    “不好说,各有所长,定城的县委书记财力雄厚,可是帮忙说话的人力度不足,省纪委的室主任倒是有合适的关系人帮忙说话,可惜财力不足,人家领导并没有加足马力尽全力帮忙,所以现在妄断结论,还有些为时过早。”

    “我明白了。”

    王耀中瞧着秦书凯看上去有些累极的模样,忍不住劝道:“你也别太逞强了,实在不行到上面来,跟我一道平常喝酒聊天也方便些。”

    “唉!有失有得嘛,我心里总想真正为老百姓干点实事,上头那些虚职不适合我。”

    “我知道你是个有雄心壮志的干部,可你也不能总是这么一直单身啊。”

    “怎么?想要给我介绍对象?”

    秦书凯冲着王耀中一副说笑话的口气。

    “你这样的,用得着我介绍吗?我是瞧着普安市的纪委田书记,说出事就出事了,到纪委书记的位置上才几天啊,当领导的滋味还没过瘾呢,就成了现在这副惨样,可真是有些不值当。”

    “那是他自己笨,没背景,没后台,还整天上串下跳,能不出事?”

    “你说的也不无道理,朝中有人好做官的道理,我也明白,我只是在纪委工作的时间长了,最近一阵子又接连办了几个高级干部,心里真是有些感触。”

    “行了,你也别想太多了,那都是别人的事情,跟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