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9、不放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上十点整,冯燕的酒店还没打烊,做酒店生意最烦的就是有客人吃饱喝足了还赖在包间里天南地北的胡吹乱侃,顾客就是上帝,客人不走,服务员不能拿冷脸哄人家走,可是客人要是一直坐那吹到一两点,服务员也就只能站在一边伺候着,酒店只要没有关门,作为酒店的老板,冯燕正常情况下都会盯着酒店内的经营情况。

    一辆深色的越野车悄无声息的停在酒店停车场上,因为时间已经很晚的缘故,停车场上几乎没有几辆车,一下车,秦书凯浑身感到冷飕飕的凉风顺着脖子灌进来,白天在办公室都是恒温的空调,到了晚上温度猛然降低,又来到室外,的确有种寒冷刺骨的感觉。

    秦书凯忍不住加快脚步,走到酒店门口的时候,门前的两个漂亮迎宾小姐早已不知道躲到哪里聊天去了,对于秦书凯来说,这样也好,越少人瞧见他到冯燕的酒店来,自然是越好的。

    今晚,秦书凯决定要跟冯燕好好的谈谈关于赵婷婷的问题,不管怎么说,赵婷婷是冯燕的亲侄女,他跟赵家之间多年的恩怨,冯燕也是全都知情的,在这件事上,只有冯燕是最合适商量的人。

    “你怎么来了?”

    几乎昏昏欲睡的冯燕,一眼瞧见推门进来的男人,兴奋的几乎要叫起来。

    最近一段时间,秦书凯到经济开发区任职后,异常忙碌起来,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到冯燕的酒店来了,偶尔冯燕会收到秦书凯的问候短信,可短信只能暂时的安慰女人的情绪罢了,哪里能让芳心寂寞的女人解决生理和心理的需求呢。

    “我就知道,你最近一定会过来,我好想你!”

    冯燕扑进秦书凯的怀里,眼前的这个男人,是她的初恋,也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为了这个男人,她才甘心守在这酒店里苦心经营,当年男人把这上亿资产转到她的名下时,她就在心里暗暗发誓,这辈子对男人不离不弃,即便是没有那张婚姻证书作为保障,她依旧是他的最爱的女人。

    “我最近实在是太忙了。”

    “我知道。”

    “我一直在心里惦记你。”

    “唔。”

    “今晚好不容易腾出空来,所以自己开车跑过来了。”

    “我什么都明白,不管你来或不来,我心里都清楚你对我的牵挂,对了,晚饭吃了吗?”

    女人关心的口气说道:“整天在外头应酬,哪里能调养好身体呢,我一会到楼上帮你熬点营养粥,帮你好好补补。”

    “嗯,我听你的。”

    此时的冯燕顾不上酒店还没正式关门,径直拉着秦书凯的手上了酒店顶楼,最高一层是她的住处,那里的房间原本设计成居家套间模样,只不过在这几百平方的房间里,却经常只有女主人孤独的一个人在偌大的空间里走来走去。

    今晚,因为心爱人的回来,整个房间也显出几分说不出的动人生气来。

    “你坐着,让我好好的伺候你。”

    冯燕帮男人拿到拖鞋后,拖着男人的手坐到沙发上,在男人的额头亲了一下,然后转身又去帮男人拿睡衣。

    “你先坐下,我还有点事要找你商量。”

    “好,反正今晚咱们有一晚上的时间,是吗?”

    冯燕想要首先确定男人今晚会不会留下来陪自己,秦书凯低头思忖了片刻,终于还是点点头,从冯燕瞧见自己那种惊喜的眼神中,他又怎么能不明了女人对自己的相思之苦,这些日子,她辛苦一个人撑着酒店,自己独善其身却白白的享受酒店的利润,瞅着银行卡上的金额越来越多,他对冯燕的感激也愈加深厚。

    “是的。”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后,冯燕欢天喜地的跑开了,她这是去准备营养粥了,现在也算是腰缠万贯的女人,平常很少下厨,只有为了心爱的男人,才会重新变成贤妻良母的模样。

    “别对我这么好,这样我心里会更加内疚的。”

    秦书凯走近厨房,站在正在忙碌的冯燕身后,伸手轻轻的揽住她的细腰。

    “跟我还说这些煽情的话吗?当年你把酒店交给我的时候,我还不知道你对我的心意?”

    “可是我?”

    秦书凯本想说,可是我原本不是一个能够对一个女人从一而终的男人,话到嘴边却又咽下了,冯雯雯也好,冯燕也好,还有已经跟自己离婚的刘丹丹,或多或少的都跟自己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她们都是性格不同的女人,可她们同时也都是敢爱敢恨的女人,却偏偏自己早已过了那种可以对某个人全身心托付的年纪和状态,否则的话,无论跟冯燕还是冯雯雯在一起组成家庭,必定会是幸福的一对。

    “你当真心里一点都不怨恨我?”

    “怎么会?咱们认识快十年了?这些年发生了多少事?我早已就想开了,我这辈子离不开你。”

    冯雯雯转过身去,在秦书凯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她眼里闪动着一种母性的光辉,就好像站在面前的男人是她最心爱的儿子,而不是她的老情人。

    “女人一旦真心喜欢上一个男人后,绝对不会想要对男人提出任何让男人为难的要求来,她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只要心爱的男人快乐就好,哪怕他在外头风流,哪怕他经常不回来,只要他心里想着她,念着他,在她最需要的时候,一定会出现在她的身边,这就足够了。”

    听着冯燕娓娓道来的口气,秦书凯的鼻子不由一酸,要是能早些认识冯燕该多好,要是以前发生的很多事情都可以从来该多好,他愿意跟冯燕一起过着平淡的日子,没有太高的地位,没有过多的钱财,只是平平安安的像是一对普通的小夫妻,尽情的享受每一天的生活,可是他却再也回不了头了,有些事情一旦做了,就再也不可能有后悔的机会。

    “怎么哭了?”

    冯雯雯心里猛然一慌,她甚少见过男人流泪,今天男人居然伏在她的身上掉了眼泪?

    “出什么事了?”

    “没有,我只是想起了赵婷婷。”

    “赵婷婷怎么了?”

    “赵婷婷这两天一直缠我。”

    秦书凯趁机把话题转到赵婷婷的话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