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奇怪死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差不多,那会你刚从南方犯了案子回来避祸,还是我给你安排的住处,躲在那边一个多月才敢出来,一混这么多年下来了!。”

    “是啊,我这辈子多亏了韦光荣和韦光辉兄弟俩帮衬着,否则,不知道什么样子,你知道吗?韦光辉对我可是有过救命之恩的。”

    “是吗?这一段倒是没听你提起过。”

    “嗨!一言难尽啊,那会年轻,迷上了一个姑娘,可是人家是黑老大包养的情人,在南方那会,心里跟是着了魔怔似的,除了那姑娘,没别的心思,所以干了件蠢事,把人家姑娘给强奸了。”

    二麻子重新说起这段过往的时候,口气平淡的就像是讲述别人的故事。

    “那后来呢?”

    胡嘉伟忍不住追问道。

    “后来?”

    二麻子忍不住轻轻的摇头说:

    “一个没什么实力的小混混,动了黑老大的女人,你说还能有什么后来,瞧见我这条腿没有?”

    二麻子伸手指了指自己有些残疾的右腿。

    “就是在那会被打断的。”

    “还好,那黑老大没要了你的命。”

    “当时,已经把枪口对准脑袋了,是韦光辉出面救了我。”

    “黑老大怎么会这么给韦光辉面子?”

    “不是给韦光辉面子,是给钱的面子,韦光辉当初为了救我,花了一千万,那是他当时所有的家当。”

    “为了一个女人花一千万,的确是有些多了。”

    “兄弟,我欠韦光辉的太多,所有我只能用我这辈子来报恩,现在韦光辉死了,只能把这恩情报在他家人身上,韦主任是韦光辉的亲哥哥,他说的话,我不能不听。”

    胡嘉伟正准备笑眯眯的说一句,我也是一样的,韦主任对我有恩,所有他的话我不能不听。

    还没开口的时候,瞧见车窗外的风景似乎有些不对头,明明是去韦光荣的住处,怎么车子居然开到郊外来了。

    “对不住了,兄弟!”

    二麻子的嘴里说着兄弟,手里却多了一根索命的绳索,直接套在了胡嘉伟的脖颈上。

    开车的兄弟已经迅疾停车钻进后座,死死的控制住胡嘉伟的两只手,两人合力把胡嘉伟往黄泉路上推去。

    “为---什----么-----?”

    这是胡嘉伟留在世上的最后三个字,没有人给他一个标准答案,这世上有的人原本如此,为了一己之私可以不顾其他人的死活,偏巧对那个被胡嘉伟视若恩人的韦光荣就是这样一个心肠歹毒的主。

    就在二麻子解决胡嘉伟的同时,市公安局的刑警队张队长亲自带队赶到了胡嘉伟的家里。

    胡嘉伟的车子刚刚离开不到五分钟,张队长的人就已经赶到了,瞧着一大帮身穿制服的警察在屋子里搜来搜去,胡嘉伟的老婆不由有些惊恐起来。

    “你们这是要干什么?你们半夜私闯民宅,难道就没有法律了吗?”

    “告诉我,胡嘉伟在哪里?”

    “他刚刚接了个电话出门去了。”

    “立即给我查胡嘉伟刚才接到的电话号码?”

    很快,电话号码出来了,是个没有注册的号码,压根就找不到机主的任何信息。

    “他妈的,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情?”

    张队长有些懊丧的吩咐留下几个警察在现场继续蹲守,然后领着一帮声势浩大的队伍转头回了公安局。

    “什么?人跑了?”

    冯局长气的把桌子差点给擂通了。

    “你们办的这叫什么事?这半夜三更的,胡嘉伟不在家里,难道还飞了不成?”

    “我们到的时候,他刚刚出门,根据他老婆的交代,他是在接到一个紧急电话后匆忙离开的。”

    “打电话给他的人到底是谁?你们查了没有?”

    “本市内的电话号码,没有登记过的。”

    “荒唐!好不容易有了这么重大的线索,居然把人给弄没了,给我找,哪怕是掘地三尺,你们也得把胡嘉伟给我揪出来,同时,把胡嘉伟的老婆带过来,让他想一想究竟是谁的电话!”

    冯局长冲着张大队长等人发了一通脾气,张大队长等人却一声也不敢吭,这件事的确有些离谱,大家刚刚从一个兴奋的至高点还没来得及落下来,居然就遭到如此严重的挫败。

    公安部门采取了诸多办法寻找胡嘉伟的行踪,根据对胡嘉伟的手机定位查找,发现胡嘉伟的手机已经处于关机状态,根据对周围群众的调查发现,胡嘉伟是在凌晨时分,开着车子往城市东边方向去的,事隔十二个小时后,有人在普安市和湖州市的交界处发现了被丢弃的胡嘉伟车辆。

    又是一个二十四小时过去了,有群众在湖州市和普安市交界处不远的河里发现了一个中年男尸,张大队长亲自赶到现场,确认男尸正是胡嘉伟。

    刚到手的重要线索就这样断了,到底是谁杀死了胡嘉伟?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这么一个大大的疑窦,为什么胡嘉伟的死亡时间会这么凑巧?偏巧就是大萝莉刚刚交代了情况后不久,公安局正准备对其实施抓捕的时候,胡嘉伟居然出事了?这摆明了是有人得到消息后,想要灭口。

    而胡嘉伟的老婆也不能说出那个电话是谁的,只说是领导的,那么是哪个领导就不知道了。

    夜晚,刑警队的张队长手里拿着一支笔转来转去,他已经快四十八小时没合眼了,自从大萝莉交代了重要的案件线索后,他的大脑就一直在紧张的运动着。

    到底该怎么办?胡嘉伟一死,整个案件的线索似乎一下子就断裂了,到底要从哪里重新下手寻找新的线索,那个在背后主谋此事的人到底是谁?为什么胡嘉伟会这么快就得到消息逃走?并且很快被人灭口?这里头绝对有文章。

    张队长把手里的笔用力的一扔,冲着手下人说了一句:

    “马上再次提审大萝莉。”

    “是!”

    审讯室里,大萝莉的表情是慌张的。

    “警察大哥,我知道的都已经交代了,真的。”

    “有个消息想要告诉你。”

    大萝莉有些疑惑的看着审讯自己的警察。

    “胡嘉伟死了,法医已经确定是非正常死亡,被人弄死的。”

    “啊!?”

    从大萝莉那惊恐的表情中可以看出,她的确是被这个消息吓到了,想到自己帮助胡嘉伟很多事情,也知道很多事情,那么下一个会不会是自己?

    “你跟胡嘉伟比较熟悉,跟我们说说,他平常都跟哪些人在一起,最近有没有结下什么仇家所以被人给杀了?”

    【作者题外话】:今日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