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472)货源被劫

(472)货源被劫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晚的街道在霓虹灯的照射下,显得着实绚丽了不少。

    外面的行人纷纷,朝着最终的方向走去。

    “最近好点儿没有啊,要是还有什么不舒服,你就跟我说。”白晓轻轻剥开橘子的外皮,掰开其中的一半,递给了床上的白父。

    “好。”白父笑着接过了橘子,“最近在公司还有什么不熟悉的,有没有都了解了。”

    毕竟是第一次做这件事,作为父亲心里多少还是担心的。倒不是害怕赔钱或者怎样,唯一害怕的就是公司里的那些恶狼,要是一口吃了白晓,也未可知。

    没等白晓开口,病房门就被打开了。

    门口的女子穿着大衣,看见白晓后,眼神划过一丝厌恶,转瞬即逝。

    “姐,今天怎么有空过来了。”门口的白梓娜脸上还是一贯的笑容,整个人看上去是那般的随和。

    坐在床边的白晓见白梓娜进来,赶紧起身,“正好公司没什么事,就过来看看。”

    说完,便继续做了下去。

    这时,白梓娜突然看见白父手里拿了橘子,赶紧把它在了地上,惊慌里带着些许的担心,“爸,你怎么能吃橘子呢?医生不是说你不能吃橘子吗?你到底有没有听我的话?谁给你吃的橘子。”

    旁边的白晓看了看手里的橘子皮,赶紧起身劝说道:“好了梓娜,那是我让爸吃橘子的,我不知道对不起。”

    话音刚落,白梓娜的眼神里出现了些许阴狠,“我看你是想制爸于死地,才让他吃橘子的。平时不过来看爸,就算了。没想到你还自己主动过来害爸。”

    没等白晓回答,白梓娜又紧接着说了一句:“做公司代理董事的时候,我看你跑的也挺快的。”

    白晓听了这话,心里突然一阵委屈,但是有觉得解释不清楚,“不是的,我没有,我不知道,对不起。”

    “对不起,你觉得对不起,就能让爸爸肚子里的橘子吐出来吗?要是爸有什么事,你怎么负责,你负责的了吗?”白子娜的眼神里带着些许的愤怒。

    这时睡在病床上的白父实在看不下去了,赶紧劝说了几句,

    “好了,你们不要吵了,不就是几个橘子嘛,没什么大事,反正我现在都已经好了,不要吵了。”白富有些慌乱的,赶紧劝说着。

    白晓看着面前的人,心里委屈的说不出话来。

    气氛一下子变得有些凝固,直到厉皓承进来的时候,才有所缓和。

    “伯父,今天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好一点?”进来的厉皓承,一手拿着水果,一手拿着补品,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

    白晓见厉皓承来了,赶紧起身,接过他手里的东西,“不用买这么多东西的。”说着就把东西放到了桌子上。

    旁边的白梓娜也赶紧上去,接过他手里另一边的东西,脸上一瞬间就堆起了微笑,跟刚才的她简直判若两人。

    “今天不忙吗,真是辛苦了。”白梓娜笑着接过他手里的东西。

    然而,厉皓承根本没有看白梓娜一眼,直接略过,他走到病床旁,“要是哪里不舒服的话,就跟我们讲。千万不要自己憋着伯父。”

    床上的白父,看见自己这个女婿,心里也是喜欢的不得了,赶紧笑着说道:“挺好的,你不用担心。”

    厉皓承也笑了笑。

    这是,白晓的手机突然响了。

    “怎么啦?”

    “不好了董事长,我们的货源被劫了。”电话那头的助理,听语气很着急的样子。

    “什么,怎么可能!”白晓一时间有点不敢相信。

    明明昨天才签成的合同,怎么今天货源就被劫了。

    “是真的,董事长。现在我们该怎么办啊?”助理有些着急的道。

    病床上的白父看着白晓,神情有些慌张,也问了一句:“怎么了,晓晓。是不是公司出问题了?”

    白晓听了这话,赶紧挂了电话,转身看着白父,脸上强撑起了一抹微笑,“没事,一点小问题,我现在就去公司处理一下就好了。”说完,给厉皓承也递了一个眼色。

    厉皓承见状,脸上也笑了笑,“放心吧伯父,我一定会帮助晓晓一块儿解决的,你不用担心。”

    说完两人,便匆匆离开了病房。

    今天外面的天气格外的好,可是白晓却一点欣赏的心情都没有。

    “怎么办啊,现在货源被劫了。要是对方不给我们,公司就损失了一大笔钱怎么办?”白晓很是慌乱的坐在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