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471)医院结果

(471)医院结果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徒俊看着已经变成小孩的陆长安,心里一阵无奈,叹了口气,“好吧,那就这样吧。”

    三个人又说了一会儿以后,司徒俊就有了。

    “好了,现在都解决了。”白晓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心里很是满足。

    只不过旁边的厉皓承,显然并没有她那般高兴了。

    刚才的那一幕,让他一直在脑子里来回的想着。

    没想到,这个陆长安变成小孩儿,也这么磨人。真是让人火大。

    白晓看着旁边的厉皓承没有讲话,自己赶紧凑了过去,拉着厉皓承的胳膊,“好了嘛,开心一点儿嘛,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厉皓承看了一眼,心里已经笑开了花,可是脸上却一点儿缓和的样子都没有。

    “好了,你看现在我们都已经处理完了,不觉得开心吗?”白晓依旧在厉皓承身旁撒着娇。

    差不多五分钟的时间,实在被白晓磨的没脾气的厉皓承,终于脸上露出了笑脸,转身抱住了白晓的腰际。

    “那你打算怎么好好庆祝一下。”厉皓承的满脸充满了爱意,看着面前有些娇羞的白晓,心里一阵开心。

    “不……不知道。”白晓脸上出现些许的羞红,赶紧低下了头。

    “我觉得,你应该这样好好庆祝。”厉皓承的眼神里出校了一抹凶光,如狼一般。伸出手,勾起白晓的哑巴,薄唇轻轻抿了一下。

    一瞬间,时间如同静止那般,四片粉红的唇瓣慢慢相互靠近,气氛里带着些许的暧昧。

    “松开!”

    突然,坐在沙发上的陆长安看着面前的一切,毫无征兆的吼了一句。

    只见陆长安怒目圆睁,浑身散发着生气的样子。

    原本两个人的气氛是那般的好,可是却因为陆长安的一句话,瞬间瓦解。

    厉皓承扭头看着陆长安,眼里有些许的不爽,“干嘛!”

    只见陆长安二话没说,直接过来掰开了搭在白晓腰上的手,把白晓护在身后。

    “糖果姐姐是我的,你不能碰她!”

    此话一出,身后的白晓差一点儿没忍住笑了出来。

    面前的厉皓承听了这话,更是哭笑不得的样子,但是却一点儿办法都没有。

    何必跟一个傻子计较。

    心里有些许的怒火的厉皓承,指了指陆长安以后,转身走了。

    白晓见状,赶紧追了上去。

    “好了,你不要生气了。他是小孩子,你跟小孩子计较什么。”白晓拉着厉皓承的手,有些撒娇的说着。

    这时,厉皓承停下了脚步,呼了一口气后,转身一脸严肃的看着她,“明天九点带着陆长安去医院,我睡觉去了。”

    说完,没等白晓开口,便转身愤愤走了。

    翌日,清晨。

    今天外面下起了阵阵细雨,已经很早就来了医院的三人,眉头紧锁。

    “这个情况比较罕见,患者像是被输入了某种液体,才会让大脑里的组织受到破坏,这才会造成失忆。”

    医生看着陆长安的脑补ct,眉头紧锁。

    “那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好起来。”白晓有些着急的说了句。

    “这个还需要研究院的人进一步确认,这才能想出办法。”医生沉默半天,一脸严肃。

    白晓回头看着厉皓承,都是发愁的样子。

    如果十天以后,陆长安没有回复正常的话,那叶馨就会有生命危险。

    “我给你们十天时间,出多少钱尽管说,我只需要你把他救过来。”厉皓承眼底带着一贯的冷漠,表情没有任何的变化。

    医生听了这话后,犹豫了一下,便答应了。

    两人在医院全部处理完了以后,白晓跟厉皓承都去了各自公司。

    “董事长,这是今年我们参与的项目,请您过目。

    “董事长,这是今年会计整理出来的清单。”

    “叩叩叩。”

    “进。”

    差不多一天的时间,白晓已经忙的不可开交了,除了一些公司的文件以后,还有几个项目都在需要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