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449) 事故

(449) 事故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难道就这样等下去,什么也不做吗?就这样下去她又不甘心,白梓娜既忐忑又懊恼,一定要想个办法使白晓无法这么顺利,一定要阻止白晓,她的想法很急切。

    那边白梓娜还没有想出来如何对付白晓的方法,这边白晓可是早早就做好了准备。她有种不好的预感,说不上来是什么,但还是将明天要拿给祝芳芳试的两件礼服都拿到了自己家里存放。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虽然白晓不确定白梓娜会不会害她,或者有没有其他的人要害她,但小心谨慎的行事总是没错的。

    与其把礼服留在公司,自己提心吊胆的害怕着。倒不如拿到家里,放在自己眼皮底下护着,她不相信难道公司里还能有人的手能够伸到她家里毁坏礼服不成。

    不得不说白晓是很有远见的,因为白梓娜在并没有想到什么其他更好的办法后。就还是打起了礼服本身的主意,不过她自欺欺人的认为,只要不是她本人亲自去做毁掉礼服的这种事,她就可以减少一些罪恶感。

    于是白梓娜买通了公司的保洁阿姨,由于保洁阿姨会在公司人下班后,对公司进行一个全面的清扫。所以白梓娜觉得保洁阿姨有充足的时间去做这种事,而且她下达的要求很简单,只要保洁阿姨把黑白两件礼服弄脏就好。

    白晓还在办公室里留了两件以前做的黑色和白色礼服,她就想看看是不是会有人在这个重要的夜晚去做破坏。

    夜晚降临,白晓已经安稳的进入了梦乡,只剩下白梓娜还在苦苦等待着保洁阿姨的消息。

    公司那边,保洁阿姨顺利的在白晓办公室看到了两条穿在模特身上的裙子。

    白梓娜只是告诉了她,是一条黑裙子和一条白裙子,并没有说什么裙子详细的特征。所以保洁阿姨在看到白晓办公室模特身上穿着的确实是一条黑,一条白的两条裙子后。

    就觉得应该就是这两条裙子了,于是保洁阿姨拿好偷偷带来的颜料泼在了裙子上。白色裙子是很轻易就能看出被毁了,可是黑色裙子被泼上了颜料也不是很能看的出来。

    怕被白梓娜指责自己办事不利,不给后续答应好的钱,保洁阿姨就干脆上前拿起桌上的剪刀把黑色裙子的下摆剪的稀巴烂,才满意的停了下来。

    然后保洁阿姨给白梓娜回复了一条写有“事情已办妥”几个字的短信,本来保洁阿姨还要继续去打扫其他的办公室,和几个会议室。但做完这件事后,让她有些心虚,就没有继续留在公司,而是赶紧的就回了家。

    谁知保洁阿姨收拾好,刚往出走没多远,就碰到了巡视楼层的保安。保洁阿姨不自然的有些心虚,有点不敢看保安的眼睛。

    保安看是一起工作的人,还上前与保洁阿姨打招呼,闲话家常:“徐大姐,今天打扫的这么快啊,这就回家了。”

    本来是一句很普普通通聊天的开场白,但在心虚的徐大姐看来,这是保安对她起了疑心在进行盘问。

    于是徐大姐支支吾吾的回答道:“今…今天干的比较快,儿子媳妇加班,就剩小孙子在家,我…我不放心。”说完还没等保安大哥反应,就加快了步伐,很快就走出了保安的视线。

    保安虽然觉得徐大姐今天怪怪的,但也没有怎么多想,只是觉得可能是因为担心小孙子偷了点懒。提早回家被自己撞见了,不好意思而已。

    保安觉得徐大姐也真是的,难道还怕自己会去跟领导反应她偷懒不成。不再多想,保安摇了摇头,哼哼着不成调儿的曲子,就继续甩着钥匙巡逻去了。

    白梓娜在收到徐大姐发的短信后,也终于平复了自己忐忑躁动的心情。事情都已经办妥了,这下就只等着明天祝芳芳来试衣服的时候,白晓要怎么圆这个事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