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442) 买粥

(442) 买粥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晚上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不只是被催眠的叶馨,被迫着回忆起了以前的那些点点滴滴。就连司徒俊才都在前天晚上的睡梦中,梦到了许多关于过去的事情。

    之前司徒俊才是从来都没有细想过那些是事情的,但是经过了叶馨的这些事和昨晚的那些梦,他也不自觉的又想起了之前发生的那些事。

    司徒俊才觉得这一细想可真的是,不想不知道,一想吓一跳。他和叶馨之间好像确实是有很多的事情没有说清楚,也确实是有很多的事情,都是他自己单方面的理解。

    想到叶馨的病居然都是由于自己的误解,和因为两个人没有好好地谈清楚,从而才造成的,司徒俊才的心里面真是既痛苦又心疼。

    他已经无法再继续的心安理得的在床上躺下去了,他只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和叶馨当面去谈清楚每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好好的解除掉两个人之间的种种误会,也许这样两个人就还有和好,和重新在一起的可能。

    刚一想到可能还可以和叶馨继续在一起,司徒俊才的兴致就完全上来了,马上从床上跳了起来,随便套了件沙发上扔着的t恤就要去客房找叶馨。

    但当他走到叶馨房间门口的时候,又开始近乡情怯了起来,他又害怕叶馨还没有醒过来。就不敢上前敲门,而是在门口来来回回的转圈。

    即使房内的叶馨此刻还没有醒,但也会被门外司徒俊才那拖鞋趿拉地的声音给吵醒了。

    暗自等了一会儿,也没有等到司徒俊才来敲门。叶馨等不下去了,朝着门外有气无力的喊了一声:“有事就进来说,我睡醒了。”

    司徒俊才听到叶馨的声音,这才停止了转圈。虽然叶馨说了可以进来,但他还是敲了敲门,得到了叶馨的再一次同意,才放心大胆的走进了房间。

    他一进门,就看到叶馨靠在床头的靠垫上坐着。司徒俊才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叶馨就对他说:“我饿了。”

    叶馨说她饿了,这句话对于司徒俊才来说不亚于是告诉他,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叶馨已经太久没好好吃饭了,喂叶馨吃点饭也会过不了多久,就自己难受的吐出来。现在叶馨说自己饿了,司徒俊才简直是想把所有她爱吃的东西都堆到叶馨的面前。

    按捺住自己激动不已的心,司徒俊才询问叶馨想要吃什么。

    叶馨说她想要喝粥,司徒俊才马上就说:“那你先等一等,我下去给你煮粥。”

    “我想要喝我们高中门口的牛肉蔬菜粥。”叶馨想要刁难一下司徒俊才,好像一定要耍这种小脾气,才能在这些小事中,看出司徒俊才对自己的重视,她才会安心。

    司徒俊才也愿意纵容叶馨的小任性,或者可以说,他是享受叶馨对他的依赖的。

    连忙答应了叶馨,司徒俊才跑到洗手间,随便打开水龙头洗了洗脸,刷了个牙。就套上了离手边最近的外套,出门开车去给叶馨买粥了。

    司徒俊才这一连串着急的举动,极大的取悦了叶馨,她能从司徒俊才的急迫中感受到他对自己的在意。这样叶馨有了信心和勇气去和司徒俊才聊起过往,说不定两人之间真的有些什么误会呢。

    飞快的开到了以前的高中门口,卖粥的那家店还没有开门。现在时间是九点四十七,他记得粥店是十点才开门,还好没有多长时间就开门了。

    不然他真的都想去老板家把人揪出来去熬粥了,在门口焦急的等到了十点。虽然就短短十三分钟的时间,但司徒俊才就是觉得已经过去了好久。

    他终于等来了粥店老板的声影,想到自己马上就可以拿着粥回去给叶馨,心里涌现出无尽的喜悦。

    但他显然忘记了,老板的粥也是要现熬的,所以证明他还是要等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