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400)思量

(400)思量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穆勛翼和陆长安,在合作的时候。厉皓承已经抱着白晓,从天昊集团的会议室里,回到了厉皓承的家中。

    厉皓承看着怀中的白晓,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把白晓,轻轻地放在了床上。这次的事情,毫无疑问的,是因为厉皓承的疏忽,才会导致了这样子的后果。

    因此,在厉皓承看到了。陆长安怀中的昏迷不醒的白晓的时候,厉皓承就已经清楚了,这一次的事情,一定是会和穆勛翼这个人儿,脱不了什么关系的。

    那个时候的白晓,面色苍白,虚弱无力的晕倒在了陆长安的怀中。厉皓承如果说是不嫉妒,那么,这一定是假的。毕竟,厉皓承才是白晓的丈夫。

    而陆长安这个人儿,根本算不上是什么东西。

    并且,在厉皓承从陆长安的口中,得知了白晓的遭遇之后,厉皓承的心中,自然更是心疼与难过。

    毕竟,白晓在厉皓承的身边,厉皓承并没有好好的去保护好白晓,反而使得白晓,一次又一次地受到了伤害。

    这么想着,厉皓承的心里,就更是自责了。想当初,厉皓承曾经和白晓告白的时候,厉皓承就答应过白晓,一定会好好地保护好白晓,不再让白晓受到伤害。

    可是,在现如今,厉皓承却是违背了当初,厉皓承自己所许下的诺言。

    自从白晓,和厉皓承在一起后,白晓所遭遇的事情,恐怕,早就超出了一个女孩子,应该承受的范围之内了。

    “是不是,我真的无法给予晓晓,她应该拥有的幸福?”厉皓承皱起了眉头,一遍又一遍地,在心里重复不断地,询问着厉皓承他自己。

    是不是,厉皓承曾经对于白晓,所做出的承诺,真的是无法实现了?这一点,厉皓承就连厉皓承他自己,都不敢确定了。

    但是,穆勛翼和陆长安,竟然敢伤害白晓。对于这一点而言,厉皓承这个人儿,可也绝对不是个良善的人儿。

    因此,对于穆勛翼和陆长安,厉皓承自然是会采取行动。

    但是,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厉皓承可能就是,不得不和陆长安合作。最起码,在彻底得到白晓的病的,解决方法之前,厉皓承还是得依靠着陆长安。

    因此,目前厉皓承,还是得想想法子,把穆勛翼的宏岩集团的股份,转移到陆长安的名下。但是,无论怎么说,穆勛翼也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

    对于穆勛翼这个人儿的目的,厉皓承虽然从陆长安那里,有所得知了。但是,凭借着厉皓承多年以来的直觉,厉皓承敢确定,陆长安那里,一定还会有更多的信息,没有告诉厉皓承。

    但是,就在这样子的一点上面,厉皓承真的是有点太过于的多余的。陆长安这一次,的确是把陆长安他自己,所调查得来的,所有的线索,都给予了厉皓承。

    厉皓承皱起了眉头,看着窗外的景色,心里更是思绪万千。对于穆勛翼这个人儿而言,普通的法子,只怕并没有什么用处。

    而且,既然白晓之前是被穆勛翼的人儿,所带走了。那么,现如今,白晓却是在陆长安那里,想必,穆勛翼的人儿,应该也是会知道的。

    这么想着,厉皓承原本就紧紧皱着的眉头,这一次,再一次地加重了几分。

    如果这件事情,真的是厉皓承,现在所想的这个样子,那么,只怕这件事情,会是更加的麻烦了。

    如果说,穆勛翼已经知道了,白晓在厉皓承的身边,那么,穆勛翼一定会知道,厉皓承下一步的行动。

    因此,如果厉皓承现在,就冒冒失失地去行动,那么,只怕穆勛翼这个人儿,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了。

    “啧。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想了这么多,厉皓承只觉着头疼。但是现如今,厉皓承还是得思考着法子,应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