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393)谈判(3)

(393)谈判(3)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厉皓承这个人儿,陆长安虽然并不敢确定,但是唯一有一点,是已知的。那就是,厉皓承绝对不会,是一个食言的人儿。

    但是与此同时,即使厉皓承,拒绝了陆长安。那么,厉皓承也一定会行动的。毕竟陆长安所提供的那份资料,上面可是有着,穆勛翼的真正的目的。

    就如同厉皓承所想的那个样子了,穆勛翼接近白晓,的确是出于目的性的。但是,至于穆勛翼,后来是不是真的对白晓,动了真心,陆长安可没有什么兴趣,去调查研究这件事情。

    “那么,期待着您的结果。”说着,陆长安和陆长清,站起了身子,互相地对视了一眼,都从彼此的双眸之中,看到了笑意。随后,陆长安才不急不缓地开口,对着厉皓承说道。

    至于陆长安和陆长清,对视的双眸中,那几分的笑意,到底有几分的是真,几分的是假。此时此刻,厉皓承也并不打算多加干涉。

    陆长安和陆长清,很清楚地知道了,厉皓承应该是已经听明白了。

    因此,陆长清也并不打算,在这里待多久。陆长安自然很是清楚,陆长清的意思。因此,陆长安转过了身去,看了眼陆长清,点了点头。

    厉皓承挑了挑眉,自然看见了陆长安和陆长清的小动作,心里头,也自然是清楚,陆长安和陆长清,怕是打算就这样离开了。

    但是现如今,厉皓承可是不能够让陆长安和陆长清,就这样子地离开了。

    “既然这样,那么......”果不其然,陆长清抬眸看着眼前的厉皓承,开口说道。

    却不曾想,陆长清的这一句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厉皓承打断了。厉皓承瞥了一眼一旁的陆长清,视线随后转移到了陆长安的身上,皱起了眉头,开口说道:“药。”

    被打断了话语的陆长清,自然很是不大高兴。但是随后,陆长清听见了厉皓承所说的这句话,自然是明白了,厉皓承所说的,到底是什么。

    陆长清看了一眼一旁,仍旧还是在昏迷不醒的白晓,心里的笑意,自然是不减。但是,当陆长清一想到,陆长安即将把药,交给厉皓承。

    然后,白晓就会醒过来。这么一想,陆长清不由皱起了眉头,心中原本的喜悦,也逐渐地消散了。

    陆长安听见了厉皓承的回答,又看了看一旁的,仍旧是处于昏迷状态的白晓,心里自然是有了几分的了然。

    虽然说,陆长安对于厉皓承的品格,还是十分地相信的。但是,一旦厉皓承在中途,突然反悔了,那么陆长安,只怕是还得另外找寻一个法子了。

    “这......”陆长安故作犹豫,佯装思索了一会儿,随后,才继续开口说道,“好。”

    陆长安答应了下来后,快步走到了白晓的身旁,从衣服中,拿出了一个药瓶。随后,陆长安从这个药瓶之中,取出了一粒药,塞进了白晓的口中。

    “十天。”陆长安做完了这一系列的动作,转头看向了一旁的厉皓承,笑了笑,开口出声提醒道。

    原本放下了心的厉皓承,听见了陆长安所说的这样子的一句话,眉头再一次地皱了起来。虽然,陆长安只是说了一个时间,并没有说什么具体的事情。但是厉皓承,自然很是清楚陆长安的意思。

    陆长清原本有些低落的情绪。但是,当陆长清一听见了,一旁的陆长安所说的话语,不由勾了勾唇。

    虽然说白晓是能够苏醒过来,但是此刻的白晓,只会是一个依靠着陆长安的一个女子。因此,白晓对于陆长清的威胁,基本上是没有什么的。

    在现如今的这种情况下面,厉皓承也是不可能再说些什么的。因此,目前对于厉皓承来说,可能只能先答应下来,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进行慢慢地策划。

    厉皓承思索了一会儿,带着些许的犹豫,但还是点了点头,看着一旁的陆长安,清了清嗓子,开口回答道:“好。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