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391)谈判(1)

(391)谈判(1)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陆长清和陆长安,都走到了会议室后,厉皓承转过身去,把会议室的门,顺手关上了。陆长安垂下了头,看了眼怀中安稳的白晓,眸间闪过一丝怜惜,随后,却又突然消失不见了。

    陆长安看着怀中的白晓,皱起了眉头,把白晓轻轻地放在了一旁的椅子上。随后,陆长安抬起了手,想要把身上的外套脱下,给白晓罩着,避免白晓着凉。

    只不过,一旁的陆长清,早就已经明白了陆长安的意图,连忙伸出了手,直接制止了陆长安的动作。陆长安一怔,连忙收回了手。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陆长安看见了白晓,心里头,总是会觉着没由来的喜悦。而且,每一次,陆长安和白晓在一起,陆长安总是会忘记了原本的计划。

    但是这样子,对于陆长安来说,却是一个禁忌。那个那么久了的,他们已经付出了那么多的,这样子的一个计划。绝对,绝对都不能够,毁在了陆长安的手里。

    就这么想着,陆长安不由轻轻地皱起了些许的眉头,但是随后,却又快速地舒展了开来。陆长安看着陆长清已经坐了下来,缓步走到了陆长清的旁边,也跟着坐了下来。

    厉皓承看着昏迷不醒的白晓,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伸出了手,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轻轻地盖在了白晓的身上。厉皓承很清楚地知道,白晓的身体,一直都不是很好。因此,尤其在这些日子里,白晓更是不能受凉,避免感冒发热。

    随后,厉皓承转过身去,看见了陆长安和陆长清,已经自顾自地坐了下来。因此,厉皓承也并不打算继续客套些什么,快步走到了陆长清和陆长安的对面,坐了下来。

    对于厉皓承,陆长安多多少少,都是有着些许的了解。在很久以前,陆长清,就曾经和陆长安说过一些,有关于厉皓承的事情。那时候的陆长安,对于厉皓承,也只有不屑一顾的态度。

    毕竟陆长安的母亲,对于陆长安的教导里面,可是摒弃这些无用的情感。因此,厉皓承那个时候,竟然会为了陆长清,做出了那么多的事情。

    这样子的一种行为,对于陆长安来说,一直一直,都是十分厌恶的。但是现如今,陆长安对于白晓,竟然也会产生了,像曾经的,陆长清所说的那样子的情感。这么一来,陆长安,对于如今的自己,竟然会是这副模样,更是烦躁。

    但是,陆长安的母亲,对于陆长安的教养,自然是没有少花费时间。因此,陆长安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任何的真实存在的情绪,都不可以表露在自己的脸上。

    因为,如果把自己的真正的情绪,写在了面上,别人,就会有了一个把柄。然后,陆长安就会输了。这些话,都是陆长安的母亲,在陆长安小的时候,一字一句,亲口告诉陆长安的。

    一想到了这些的事情,陆长安只觉着头脑发胀。陆长安视线的余光,瞥了眼一旁昏迷不醒的白晓,看见了盖在白晓身上的那件衣服,心里,只觉着有什么东西,好像在潜滋暗长。

    但是此刻的陆长安,并没有在意这一点。一旁的陆长清,看着眼前的厉皓承,笑了笑,开口说道:“看起来,皓承,你对于白晓,真的是很爱她啊。”

    听见了陆长清所说的话语,厉皓承不由挑了挑眉,冷笑了一声,看了眼一旁的白晓,又重新看着对面的陆长清,开口回答道:“所以,你就打算和我谈论这件事情?”

    厉皓承漫不经心的语气,被陆长清和陆长安,听了个明白。陆长清侧过了头,看了一眼一旁的陆长安。一旁的陆长安,察觉到了身边的,陆长清的视线,自然是明白了陆长清的意思。

    陆长安看着眼前,显然有些漫不经心的厉皓承,笑了笑,开口说道:“白晓的药,只有我这里可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