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335)看帅哥

(335)看帅哥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厉皓承溢出低低的笑声,眼底透出一抹不易察觉的宠溺,而后猝不及防地压低脸,亲在了她的唇角上。暧昧又亲昵。

    白晓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恼怒不已,但是来不及发泄情绪,就被厉皓承强行带着往外走去。

    “走吧,是时候把你介绍给大家认识认识了,”厉皓承闲适地瞥了她一眼,唇角挂着他一贯温润的浅笑,“以厉太太的身份。”

    白晓一个激灵,“厉皓承,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厉皓承不悲不喜道,“防止一些居心叵测的男人打你的注意,有效而直接的办法,就是让他们都知道。你白晓是我的女人。”

    “……”

    白晓揪住他西装下摆,“你这是给我树敌还差不多,你难道不知道自己有多少红颜知己吗?”

    两人说话间,已经重新返回会场。

    厉皓承以绝对占有的姿态搂着白晓,两人如同天造地设的一对璧人,轻易便吸走了周围的人的目光。

    有那么一瞬间的安静,白晓侧目,精准地对上了那双熟悉的凉眸。

    简单西装西裤,没有多余的元素,然仍旧令人无法忽略掉他的出众的气质,司徒俊才就那么挽着凌菲,跟一旁的人一起把目光聚集到了厉皓承和白晓的身上。

    四面八方的瞩目,白晓无处可逃。

    “司徒,你也来了。”厉皓承唇角浅勾,泰然自若地朝司徒俊才打招呼。

    司徒俊才漠漠地扫过厉皓承,并未有任何的回应,视线最后落在了白晓的那张精致的脸上,灼灼逼人。

    白晓被他盯得心尖微颤,靠着厉皓承,自然地挽起唇角,露出浅笑,“司徒。”

    气氛骤然凝固,一群人面面相窥,搞不太清楚目前这个场面。

    司徒俊才这才淡淡地应了一声,“恩,你们来了。”

    一旁有人瞧出了点端倪,小心翼翼地开口,“厉先生,司徒先生,你们这是?”

    厉皓承噙着温和的笑,大大方方地道,“我和陆总的小侄女,白晓,”说着,他又低头看了看白晓。那眼神在外人眼里尧多温柔,有多温柔,“结婚了。”

    他的声音不大,但足以让半米之内的人都听了个一清二楚,就好像一面平静的湖,忽然被掷进了一枚石子,炸开了波纹,周围的议论声刹那混杂。

    “啊?原来是这样,那真是恭喜了!”

    厉皓承微笑着,“谢谢。”

    “大家都还不知情,厉先生是还没有举办婚礼吗?”

    他半垂着眸,用宠溺的声音说道,“她嫌婚礼累人,所以我们只是注册结婚,简简单单的举办了婚礼。”

    周围的人还说了什么,白晓已经听不进去,只觉得耳边都是嗡嗡的声音,而她盯着厉皓承性感的菱唇一张一合地,余光不经意地注意到司徒俊才和洛雪。

    司徒俊才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像个禅定的僧人,无悲无喜,对胜败你的洛雪也是爱答不理的。

    而洛雪则是苍白着脸色,好似生病了一般,眼底除了震惊还有更多的是不满。

    不满?

    白晓淡淡地收回视线,想到叶馨因为她没了孩子,心里还是会很不舒服。

    ……

    步出吸烟区,厉皓承意外地跟周芸撞了个正面。

    “厉先生。”周芸不温不火。

    厉皓承颔首淡笑,“司徒先生一直在找你。”

    “我知道。”

    厉皓承从容不迫,“那我先出去了。”

    周芸看着厉皓承的背影,忽然开口,“厉先生,你这么大费周折,到底想要做什么?”

    厉皓承顿住脚步,并未回头,光线暗淡里,连同的他的声音都变得淡薄,“司徒太太想要帮谁,那我们的目的可能会一样。”

    周芸扯出一抹笑,喃喃自语,“你们男人永远都那么自负。”

    ……

    白晓还跟另外一个男人打了个照面,谁知道厉皓承就来了。

    厉皓承淡淡道,“你在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