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317)找到白梓娜

(317)找到白梓娜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已经迷晕了的人,穆勋翼指了指地上的人,又看了看‘朱莉’,“你穿这个很合适。”

    而穆勋翼换上了马东身上的衣服,拿了他身上的钥匙。

    朱莉挽着穆勋翼跟刚才的那个朱东并没有什么区别。

    “刚才被那些保镖一吓,我现在连走路的力气也没有了。马先生要是愿意的话,可以抱朱莉出去吗?”那位舞女状似很柔弱的表情说着,可是她那么一个高大健壮的女孩子,着实让人无法将她与柔弱这两个词联系在一起。

    不过穆勋翼一听她主动要求自己抱她,两只眼睛都禁不住冒出光来,赶忙应着:“我当然愿意,当然愿意。”

    “那我就不客气了。”没人发现这位舞女嘴角的笑,好是可怕啊。

    穆勋翼发现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自己竟然抱不动这个女人。

    这怎么可能!

    “马先生不会是没有力气吧?”

    “怎么会,我只是还没使上力而已。朱莉小姐,要不你趴我背上,我背你出去吧!”

    “好的呀!”那舞女竟一直跳上了他的背上,结果因为背上的重量过大,马他的膝盖硬生生折弯在地,倒了下去。

    “算了,让你背好像真的很勉强,我还是自己走吧!”见他痛苦地跪倒在地,那女人只愉悦地拍了拍手,状似很惋惜地摇了摇头,率先走出了包厢。

    他担心自己再这样下去,真的早晚要被这个女人不小心拍死。可是就这样叫他放弃,真的不甘心。

    之前花了那样大的功夫,不占一丁点的便宜就放手实在不符合他马东的做人原则。

    于是微瘸着腿,小幅度地一拐一拐,走出了酒吧。

    一上车,车子就越开越远,渐渐地偏离了市中区。

    司徒俊才不耐烦的问:“你就知道白梓娜不在这里?”

    “你是傻的吗?那么大一个人带她出来寻花问柳,不太显眼了?”

    司徒俊才不由地连忙问道:“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马先生不会怕了吧?朱莉之前不是,要带你去一个神秘的地方吗?”

    “呕……恶心……”

    待车子开到某一处海边。

    “我们到了?”那个开车的舞女,突然对着空气说了句。

    “下车吧朱莉小姐。”穆勋翼见她的表情,有些好笑。

    司徒俊才发现这里竟没有一个人守着,不经有些奇怪,“这里一个人都没有?”

    “等会你就不会有这么多问题了。”穆勋翼直接下了车。

    两人一起进了一栋别墅,观察了四周真的没有一个人。

    穆勋翼直接朝着楼上紧闭的房间走去,以他对厉皓承的了解,他直接打开了房间。

    “怎……怎么是你?”手被铁链栓在墙上的白梓娜披散着头发,像极了一个疯女人。

    白梓娜盯着面前的‘女人’有点生气,现在的她可以觉得任何女人都是白晓,“你还带个女人来是什么意思?”

    司徒俊才伸手到让人垂涎三尺的丰满胸部,竟成了一团棉花?

    这……这是怎么回事?

    “tad,难受死了。”他也不理会穆勋翼嫌弃的表情,径自将另一团棉花,也从胸口的衣服处掏出来,想也不想地丢到了一边去。

    “你……你的胸部是假的?”白梓娜这才反应过来,拿掉自己嘴巴里那团棉花,顿时有种被愚弄的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