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291)为了孩子

(291)为了孩子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关系的吧,医生不是说过三个月就可以了嘛……”白晓舔了舔嘴唇,口干舌燥的解释说。

    “话是那么说,可现在还算是怀孕初期。”厉皓承摇了摇头,语气还是不放心,尤其是她上一次的宫外孕,总觉得让他心有戚戚的,对于现在这个孩子他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保护着。

    “产检不是都很顺利吗?再说了胎儿发育的也很好……”她犹犹豫豫的继续说。

    完了,现在倒是真的像是她在求欢了。

    厉皓承喉结艰难滚动了几下,在她脖子间抬起了俊容来,额头抵在她的上面,闭着黑眸不停的在深深的喘息。平时都还能忍得住,今晚她主动邀请,让他方寸大乱,好在及时反应过来。

    “不继续的话,你……”白晓眨了眨眼睛,同样很担心他的说。

    “没事,我去洗个澡。”厉皓承长叹了一口气,咕哝的说完,便一跃而起的从床上跳了下去,也没有穿拖鞋,就大步流星的往浴室里面走。

    很快,连灯都没有开,水声就已经哗啦啦的响起来了。

    白晓咬着嘴唇,默默的将身上被剥开的睡衣给穿好,抬手摸着自己的小腹,也是平缓着自己身体里的火。

    另一边,抹黑冲了个冷水澡的厉皓承也从浴室里面走出来,只不过并没有直接上床,而是拿过了枕头边放着的孕婴书,然后朝着窗边的地桌方向走。

    “你不睡觉?”见状,她惊讶的问。

    “你……你先睡吧。”厉皓承点点头,声音还有些哑。

    见他走到地桌前,俯身坐下去,然后打开了桌边的台灯,一副不打算睡觉要挑灯看书的架势。

    她又怎么会不知道他不立即睡觉的原因呢,刚刚撩起的火好不容易才熄灭,如果两人同床共枕的话,那才是煎熬呢。

    白晓翻了个身,找到了一个舒适的位置,瞅着他好奇的问,“厉皓承,还有六个多月呢,你打算一直当和尚啊?”

    已经过了三个月,他为什么还会在紧急关头选择刹车,她比谁都清楚是为什么。只不过心里柔软是一方面,可还是想要调侃他两句的。

    厉皓承闻言,浓眉顿时蹙了起来,表情也跟着纠结了起来,好似是在认真考虑起这个问题来。

    关于孕婴的一些书籍他看了一大堆,不需要问医生他也是懂得了不少。做那件事对胎儿的影响,主要是表现在孕期的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前三个月容易导致流产的现象,后三个月是会导致早产。

    现在过了三个月,但还是初期,介于她的身体状况和关心程度,他不敢贸然尝试,怕有任何无可预料的意外和影响出现。只不过,十个月的和尚又似乎不太靠谱,那么细细推算而来,中间月份时应该可以尝试一下。

    这样分析过后,厉皓承特别严肃的说,“再等等吧。”

    “唔。”白晓挑挑眉,好笑的看着他。

    厉皓承今晚确实是被她撩的有些控制不住了,这会儿她遥遥的含笑望过来,他都觉得之前灭了的火又有死灰复燃的小苗头,所以他忙转过了俊容,“你睡吧,我看会儿书。”

    他真的是没再转头看过来一次,目不转睛的盯着书在看,似乎想要心无旁骛般。

    白晓弯唇笑的不行,往反方向翻了个身,甜甜的入睡。

    第二天,晨光懒散。

    白晓睁开眼睛,意识渐醒过来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脖子后和背脊都有些侵出了汗珠。

    胸前的两只也是沉甸甸的,还被人正握着,自己目前被他以背环胸的方式在怀里,而且他还贴的特别紧,再不停的蹭着什么,耳边都是他压抑的喘息声。

    “唔?”白晓微微一动。

    后面抱着她的厉皓承,陡然一僵。

    好几秒后,才低声的问,沙沙的,“你醒了?”

    “是啊,你也醒了啊……”白晓迷迷糊糊的,微向后转着脸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