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276)厉大神

(276)厉大神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几点了啊……”白晓迟缓的问,感觉还想继续睡的样子。

    “唔。”厉皓承回身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看了眼上面显示的时间,回着她,“六点半了。”

    “才六点半啊。”白晓听了以后,咕哝着回。

    然后闭上了眼睛,在他怀里翻了个身,“时间还早,再睡一会儿吧,七点半起来就行。”

    她怀孕以后,不用像是以前那样起早准备早餐,完全过着养尊处优的日子,所以每天也都是睡足了才起床,再加上她怀孕本身就爱犯懒,更是起不来了。

    “不行,得抓紧,我们今天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办。”厉皓承却不干,拉着她的手臂,阻止她继续睡。

    “可是民政局也得八点半才开门……”白晓没有睁开眼睛,懒洋洋的。

    “不行,不能睡了。”厉皓承坚持着。

    见她不为所动,便开始俯身凑过去,从她下巴开始吻起来,大手也跟着伸进了睡衣里面,开始以另一种方式叫醒她。

    这对厉皓承来说简直是轻车熟路,她身上每一处敏|感的地方,他都是了如指掌,所以很轻易的就能让她舒服又难过。

    没多久,白晓被扰的呼吸都变缓了,只好投降的睁开眼睛,“好吧好吧。”

    “快起,洗脸刷牙吃早饭。”厉皓承满意的勾唇,然后抱着她从床上下来,嘴里还催促着。

    白晓只好按照他说的,到浴室里刷了牙又洗了脸,再换了身衣服的下楼,整个过程里,男人的脚步在卧室里走来走去的,而且像是个老人家的在那不停的重复念,“收拾完好下楼吃饭,然后就出发,争取第一对。”

    白晓没有反驳什么,只是暗地里默默的翻着白眼。

    民政局始终都在那,而且什么时间去都不着急,下午也是可以的,没必要非得这么紧赶慢赶。她哪里知道,对于厉皓承来说,有过先前去复婚未果的经历,夜长梦多是一件多么煎熬的事情。

    收拾完了下楼,家里海姨也是比平时提前醒来一个小时,早就将早餐给准备好了,丰盛的摆在桌子上。据说是昨晚上接到了男人的吩咐,所以今天也是提前的起床。

    白晓看了对面正喝粥的男人,默默的低头继续吃。

    结束早餐的时候,时间才七点半而已,都还没有到往常要出门上班的时间。而厉皓承已经替她将大衣都给找出来了,一切准备就绪,随时都可以出发。

    也是因为早餐比平时早,而打着哈欠的萱萱和馒头也是没有睡好的样子,看着已经穿戴整齐的爸爸妈妈,眨巴着眼睛问,“现在就要去幼稚园了吗?爸爸妈妈是要送我去吗?”

    白晓弯身看着儿子,捏了捏他的小脸蛋,正准备开口时,男人却抢先回答。

    “不是的。”厉皓承否认,然后等儿子看向自己时,继续说着,“爸爸妈妈有事情要办。”

    “什么事啊?”小萱萱好奇的问。

    “是特别重要的事情。”厉皓承走上去,半蹲下和女儿目光平齐。

    “特别重要的事?”小萱萱眨巴眨巴,被爸爸特别严肃的语气带动。

    “是的。”厉皓承重重点头。

    “嗯!”小萱萱见状,也小脸严肃,跟着重重点头。

    白晓看到父子三的这一幕,真是哭笑不得,赶快结束这样的气氛,她扯了扯男人的衣服,“不是着急吗,还走不走了?”

    “走!”厉皓承一个高窜起来。

    早上睁眼时,就感觉到了晨光不似往常那样明媚,这会儿的太阳也是依旧,或者说已经被云朵厚厚的缠住。而这个以冰城为傲的城市,终于迎来了今年冬天迟到的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