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266)下厨的男人

(266)下厨的男人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能是怀馒头和萱萱的时候,厉皓承不在他们的身边亏欠的太多,以至于他心里的不甘心和对于婚姻被牵着鼻子走的那种抵触,让他对于她和孩子都刻意的冷漠忽视。

    而现在不同的是,他心心念念的都只有她,这个孩子的到来补偿了他当时的缺憾。

    手机放下后,厉皓承从沙发上站起身来,欣赏着窗外面的落日黄昏。

    明明已经是三寒冷天,又已经是傍晚太阳下山的时候,他却觉得阳光明媚到不行,景色也好到不行,“嚯”的一下将封闭严实的落地窗给拉开,任由着外面的冷风灌进来,他却也是只知道傻笑。

    描绘不清楚那种感觉,简直就像是小猫爪子挠在心上一样,痒痒的却很兴奋,几乎都承受不了一般,似乎下一秒总有那种想上蹿下跳又抓耳挠腮的感觉。

    是真的高兴啊……

    夜幕落下,路灯都逐个亮起,高档住宅小区里,逐渐也是有很多扇亮着灯光的窗户。

    白晓那会上楼躺下以后,就真的迷迷糊糊睡着了,起来以后她洗了把脸又换了身衣服,走下楼时就已经闻到了厨房飘出来的饭香味。

    “妈咪,你醒啦!”小家伙最先听到动静,蹦跳的跑过来。

    “嗯呢。”白晓低头弯唇看着馒头。

    “妈咪——”从馒头身后还传来了一个甜甜糯糯的声音,一个穿着裙子的丫头跑了过来。

    “太好啦,可以开饭啦!”小家伙笑米米的,同时欢呼着。

    看见馒头白晓早已经习惯,原本想要弯身去抱馒头,看见萱萱的时候,开心的笑着,想到了什么以后改为牵着他们的小手一起往餐厅的方向走过去。

    进了餐厅以后,厨房里的油烟机也已经停下来了,餐桌上琳琅满目的摆满了很多种类的菜色,荤素搭配的特别好,连颜色看上去都是搭配的特别漂亮,色香味俱全的。

    而站在餐桌正摆盘的男人,身上竟然还带着个围裙,正低着俊容专注着神情。

    白晓有些失神。

    这会儿功夫,海姨也将最后一个菜给端上来,嘴里还扬声喊着,“厉先生,鱼汤好了!”

    说话间到了餐桌边上,带着隔热手套的捧着砂锅,坐在隔热垫上,里面是浓白的鱼汤,里面滚着鲜嫩的豆腐块和娃娃菜,细细的葱丝在砂锅边浮着。

    白晓看了看海姨,又看了看戴着围裙的厉皓承,眼瞳转了转。

    “厉先生一直在厨房里忙活,很受累呢!”海姨看见厉皓承这阵子忙里忙外的,连忙笑呵呵的告诉她。

    “这些……不会都是你做的吧?”白晓咽了下唾沫,看向对面的男人,不确定的询问着。

    厉皓承被她这么一问,俊容上的表情倒是尴尬了起来,闷闷的指着坐在隔热垫上的砂锅鱼汤,“唔,只有这个吧……”

    或者更确切的说,是只有这个算是吧。

    因为他对厨艺根本一窍不通,连打下手什么的都不会,只是想着司徒俊才熬汤,他也才想着跃跃欲试,虽说这个砂锅鱼汤算是他做的,但鱼不是他杀他洗的,里面的青菜也不是,他只负责开火和加水而已……

    白晓倒是松了口气的点头,因为对于他什么都不会心里是有数的。

    “快坐下吃吧。”厉皓承黑眸看向她,走过去帮着拉椅子。

    “好耶,终于可以吃啦,这么多好吃哒!”小萱萱最开心,欢呼着,自己爬上了椅子坐好,翘着小屁股在餐桌上来回的看,馋的不行。

    白晓坐下来才发现,原来饭都是特意弄的糙米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