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254)叶馨被带走

(254)叶馨被带走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晓总觉得身后有人跟着,转过身却什么都没有看见。

    “怎么了?”叶馨注意到她有些奇怪。

    白晓摇了摇头,“没事,只是总觉得最近有人跟着我。”

    “你确定?”叶馨也探着头看了看身后的人,结果都没有什么异常。

    “唉算了吧。”白晓张嘴间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哈欠。

    叶馨见她这样,不禁笑着,“你怎么了啊,看起来这么没精神,是不是昨晚太过了啊?”

    “瞎说什么!”白晓羞恼的捏了捏好友的手背。

    昨天晚上倒是真的有被好友说中,做了一些运动,没有了馒头,又是在柔软的大床间,他特别的慢条斯理,每一下都磨啊磨的,弄的她像是被丢上岸的鱼一样。

    “不过我倒是觉得,你气色是越来越好了,脸蛋红扑扑的!”叶馨看了看她,由衷的说。

    白晓挑眉,伸手摸了摸好友的脸,“那也没有你气色好,好吧!而且你是孕妇,有胎儿滋润着你,再加上母性的光环。”

    “哎,我只是严重觉得,自己越来越胖了。”叶馨闻言笑嘻嘻的,又忍不住叹气。

    白晓忍俊不禁,好友属于圆脸型,稍微有点婴儿肥的样子,可现在怀孕的关系,倒是真的比以前要胖上了一些,不过看起来还是那样的惹人怜。

    “胖点还不好,这样才显得你孩子发育的好。”她笑着安抚。

    说话间,两人进了一家店面里,在各种孕妇装上面来回看着。都说女人天生都爱美,这一点绝对没有错,哪怕是怀孕时身材受限,也还是尽可能的去找衣服穿。

    白晓帮着好友一起挑选的同时,也要帮着做参谋,每一件都给予着意见。感觉到放在柜台上的包里有震动的感觉,她拎起来凑在耳边听了听,然后喊着前面在衣架前翻找的好友,“馨儿,好像是你的手机在震动!”

    “是吗?我看看。”叶馨闻言,拿着手里的衣服走了过来。

    白晓帮着将包给递过去,看着好友将包的拉链拉开以后,从里面袋子里摸出了手机,也是刚好能看到屏幕上面显示的号码和名字,是司徒俊才。

    以为要接起来时,却见她只是将手机的震动调整成了静音,然后把手机又重新放回了包里面。

    “不是司徒吗?”白晓见状,不禁问。

    “嗯。”叶馨一笑。

    “那怎么不接他电话呢?”白晓不解的又继续问。

    叶馨表情顿了半秒,然后还是笑着,敷衍般解释着,“咱们女人在一块聊天逛街的,干嘛让他打扰到!等着我们逛完了,回去的时候我再给他回过去就行了。”

    白晓嘴角蠕动,想要开口继续说时,好友却已经拿着衣服又走回去了,热火朝天的和店员继续聊了起来,她也没再多说。

    逛了快一上午,也只买了两三样东西,还都是同款的孕妇装,白晓拎着购物袋和好友一块的往商场外面走,看了眼手腕上的表以后,她询问着,“馨儿,你是回去吃,还是我们在外面吃一顿?”

    “在外面吧!我有点想吃酸菜鱼了,而且现在就很饿,我知道前面有一家正宗的店,我们去那里吃吧!”叶馨回着她。

    “孕妇就是不一样啊,还点名什么菜什么饭店!”白晓挑眉,故意打趣着,末了还挖苦着两句,“你这样,司徒没少辛苦吧?”

    “哪里是我啊,是我肚子里的宝贝想吃好嘛!”叶馨哼哼的,摸着自己已经明显鼓起的肚子。

    白晓弯唇笑了起来,走出商场的时候挽着她说着,“行,那我们走过去吧,我也知道你说的那家店,好像没有多远,不然停车好麻烦。”

    说完,便想要调转方向时,却见好友脚步忽然停了下来。

    “馨儿?”白晓不解的看过去,一愣。

    叶馨刚刚还红润的脸色,此时全部褪了血色,表情惶惶的看着某处。

    白晓见好友这个样子,很是不明所以,顺着目光看过去,正好看到一个穿着正装的男子走过来,很标准的秘书模样,西装套装,里面衬衫领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