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250)新欢

(250)新欢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状,白晓不由的皱眉。

    医生恢复镇定,职业的口吻继续说,“我的意思是说,生病最重要的都是心态,家属们也是一样的。而且病人的情况虽不乐观,但我们思想上应该积极一些,这样才能够有效的对抗病魔!放心吧,我相信病人能够好起来的!”

    听到医生正常起来,白晓才点了点头,至于后面的一句,她权当是医生对病人家属的安慰。

    “谢谢你,医生。”叹了口气,她还是说着。

    和医生又聊了一些关于病情上的探讨,半个小时后,白晓才从椅子上起身,跟着医生颔首的道谢后,心情沉重的离开。

    等着办公室的门被关上,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才重新坐回位置,长长的松了口气。

    从电梯里走出来,来来往往的都是看病的人,终于出了大厅以后,白晓抬头看着冬日的暖阳良久,才又抬腿朝着院里泊车的位置走,同时从包里摸着手机打电话。

    白色甲壳虫根据导航所指引的,行驶到了一座公寓小区里,刚刚停稳车子,就看到一名戴着眼镜穿着黑色羽绒服的男人快步的走了过来。

    每次的感觉都始终如一,温润如玉。

    坐进来以后,穆勋翼便搓着双手哈气着,微笑着的看过来。

    “不是说让你十分钟之后再出来就行,是不是等很久了,这么冷的天儿!”见到他这样,白晓皱眉说着。

    “不冷,我在里面等的,看到你车子过来才出来的。”穆勋翼笑着说,末了还忍不住咳嗽了几声,脸上看起来也是有着明显的病态样子。

    早上打电话约他的时候,是想着去他的公司找他,却听他说生病在家里。本来是想着改天再见面,可他强调着没关系,所以她特意的开车过来接他。

    “怎么还生病了,多注意保暖啊!”白晓关心的说着,同时也将车内暖风打开到更大。

    “被传染了。”穆勋翼有些低的回了句。

    “被传染的?”白晓随口又重复的问了遍。

    “嗯,呵呵。”穆勋翼点了点头,笑容竟有些不自然。

    “那我们走吧,去吃清汤火锅吧,有一家锅底是药膳的,对你感冒也很好。”白晓也没有想太多,重新发动着车子,边看着周围环境边提议着说。

    “好的。”穆勋翼微笑着点头。

    两人也是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但也都有电话或者短信联系下近况,萱萱依旧在那边养身体,因为有老爷子帮忙照看,所以穆勋翼就暂时回来了一下。

    俩个人再见面时也并没有任何的不自然,似乎始终都能很舒服的相处。

    因为是在小区里,所以白晓的车速并不快,行驶了两三百米远的时候,她惊讶的看着旁边的倒车镜,“咦,后面好像有个女孩子在跑,不是追我们吧?”

    闻言,副驾驶坐着的穆勋翼也立即看向旁边的倒车镜。

    白晓总觉得那奔跑的女孩子有些眼熟,却又想不太起来,转头不解的看向一旁的穆勋翼时,却见他也跟自己一样凝着倒车镜,而且眉毛也跟着皱了起来。

    见状,她眉尾动了下,忙踩下了刹车。

    车子一停下,奔跑着的女孩子也正好气喘吁吁的追了上来,脚下竟然还穿着拖鞋。长发披肩的,长得虽不算很漂亮,可一双眼睛水汪汪的,皮肤也特别白嫩,也就上大学的样子。

    这样仔细一看,白晓也才是知道为何会觉得眼熟,因为算是有过一面之缘。当初她在等穆勋翼接自己时,远远的有看到这个小姑娘从车上下去,绝对是同一个不会错。

    车窗被放下来,女孩子还喘着气,低着脑袋的凑过来,越过穆勋翼看了看驾驶席的白晓,眼神晃了晃。

    随即低垂着眼睛,支支吾吾的,“那个……我……”

    “外面冷,进车里面说吧?”白晓笑着,温声的提议。

    女孩子嘴唇犹豫的动了动,看了看始终没有说话的穆勋翼,又低垂下了头。过了四五秒后,才低又快的说了句,“你忘了吃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