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244)久违的温存

(244)久违的温存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回白晓没有出声,不过却松开了抓住他的那只手,意思已经再明显不过了,黑暗里长长的睫毛轻轻的抖动。

    厉皓承见状,瞬间理智全无。

    根本顾不得儿子还熟睡在两人中间,长臂伸过去,还是压着声音,“我腿过不去,你过来。”

    说着,他的手臂微微用力,加上她的配合就轻松的将她给拽了过来。

    悉悉索索的动静,白晓便已经以一种很暧昧的姿势趴在他的身上了,因为中间有小家伙的关系,过来时非常的小心,所以力道也有些没掌控好,感觉他被压的闷哼了一声。

    “怎么样,是不是伤到你哪里了?”见状,她忙焦急的问。

    “没有,没有!”厉皓承立即快声的回,随即扶着她的两只手,便急迫的开始不安分起来。

    他的手都像是带电一样,碰到哪里都跟过了电一样,白晓其实有些后悔自己那一瞬的心软,此时虽说哪里都黑漆漆的,只能大概辨别着彼此的轮廓,可这样的姿势和接下来做的事情,还是会令人羞窘。

    尤其是他越来越重的呼吸,因为刻意的压抑,在这样夜深人静下就显得更加的粗|重。

    “真……真的要吗?”白晓咽了咽唾沫,开始犹豫不决起来。

    “要!”厉皓承一口回。

    上下其手的同时,还特意说明着,“是你自己答应的!”

    他已经嘶哑的声音,听在白晓耳朵里简直一烫,略微向后躲了躲时,刚好滑过了他打着石膏的右腿,才惊觉着的忙问,“还能做吗?你的腿……”

    “没关系,这里没受伤就行。”厉皓承邪气的抓着她的手,往下一覆。

    白晓忙缩回了手,却被他又重新给握住引领。

    因为在姿势的关系,她似乎像是整个主导一样,低头就能撞上他冒着火苗的黑眸,想要偏头避过去的话,另一边却又是熟睡着的儿子。小嘴微张的睡得那样酣甜,天真无邪的根本不知道一旁发生了怎样没节操的事。

    “就是得都交给你了。”厉皓承握着她的腰,薄唇扯着说。

    “交给我……”白晓咬了咬唇,呼吸都颤颤的。

    “对。”他浓眉高扬,喉结难耐的不停滚动。

    可是现在,一上来就让她这样做,感觉脑袋里茫茫然的,浑身还跟着虚软无力。

    见她迟迟不动,厉皓承哑声着急催促,“快点,我快憋死了!”

    呼出一口气,白晓按着他的肩膀,然后随着他的帮忙,一点点的向后坐下去……

    等着终于将他整个容纳,两个人压抑的声音都逸出。

    黑漆漆的房间里,旖旎了一室。

    东方越来越亮,带来着美好蓬勃的晨光。

    厨房里,戴着围裙的白晓正在忙碌着早饭,砂锅上熬着紫米粥,微波炉里转着蛋羹,这边她正热油煎着培根和鸡蛋。不知是不是换了地方做早餐的关系,她比在白宅时更加充实。

    已经洗漱完也早就换好衣服的小家伙,正抓着她的围裙一角,踮着脚尖凑上看,“妈咪,都做什么好吃的了呀!”

    “都是你爱吃的。”白晓笑着说,顺带着挡住儿子一些,以免被油星子出来溅到。

    “妈咪,我可不可以还想吃章鱼肠。”小家伙抓着她的围裙不放,点名着。

    “可以,妈咪已经给你准备了,一会儿就煎。”白晓伸手在儿子的小鼻头上轻点了一下,拿着已经从冰箱里拿出来的章鱼肠示意着。

    “太好啦!”小家伙满足的直眯眼,还用双手捧着自己的小胃,可爱的晃着脑袋瓜,“我已经很饿很饿,妈咪你要快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