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227)爸妈来了

(227)爸妈来了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捏、揉、啃、咬、舔、磨,越发紧致的肌肤让厉皓承欲罢不能,理智全部都抛到脑后,眼里只剩下阳春白雪,永远得不到满足般大肆地揉捏,大肆地啃咬。

    已经瘫软成水的白晓哪堪厉皓承唇手并用,只能无力地在床上摆动几下,任由面前这个热火焚身的人为所欲为。

    意乱情迷之中,白晓听到了自己的手机响起来,耳边几乎没有了别的声音,白晓试图拉回最后一丝理智,想挣脱厉皓承去接电话,却因为他在她身上忽然加重的吮~吸而彻底失去了力气。

    只能转而无力地抓住厉皓承在自己身上不停点火作乱的脑袋,白晓眼神迷离,难耐地不断地左右摆着头,随着厉皓承越发激烈的啮咬,最后抑制不住,从唇间娇娇地叫了一声:“啊……”

    那通电话也被在床上焦灼着的两个人彻底忘在了脑后。

    再也忍耐不住,厉皓承把白晓的双臂环在自己的脖子上,双手拉开她的双腿,温润滑腻的触感让他爱不释手,堪堪地抵住了她。

    把白晓的身子捧高起来,厉皓承吻住她的唇,身下随即开始猛烈地进攻着她柔软的堡垒,唇间尽数吞下了她越发尖锐越发拔高的呜咽和哭喊。

    不知过了多久,白晓不堪厉皓承的折腾,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厉皓承低头看着累极了的白晓,在她的唇上啄了一口,便搂着她的腰,和她面对面地睡了。

    第二天,白晓是被电话吵醒的。

    拿到放在地上包里的电话,白晓看到上面的来电显示,心里“咯噔”一下,响起了昨天晚上没接到的那个电话,连忙接起来声音带了丝慌张:“喂……妈?”

    厉皓承感觉到白晓的动静,慵懒地支开一只眼,被窝里的手又开始游移起来,而白晓紧张而又专注地听着电话,没有理会他的动作。

    “喂,晓晓啊,你在家吗?”李慧敏在电话那头的声音一如既往,只不过白晓似乎能听到除了电话里,白晓的声音就和她隔了几堵墙在她门外的楼道上响起,“你爸说想你,我们一起来了,现在就站在你门外,你先开个门啊……”

    妈咪来了!

    余光瞥着地上的狼藉,白晓下意识地看了一眼睡在自己身边一丝未挂,还一副餍足模样的厉皓承,这情景,爸妈要是看见了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才奇了怪。

    “妈,你……你先等会儿,我刚起床。”白晓安抚着李慧敏,挂了电话之后立即拍掉还在自己身上不断作怪的手火急火燎地起身,催促着厉皓承,“你快起来,我爸妈现在在门外。”

    厉皓承挑挑眉,乖乖地起来,从地上捡起了衣服迅速地穿好。

    嗯,虽然他昨天才把白晓哄到嘴,今天早上就见她爸妈是有点快了,厉皓承这样想着,却不妨被白晓着急忙慌地塞进了衣橱里,边塞边叮嘱:“等下我先应付着我爸妈,你确定我们走了就趁机溜出去吧。”

    “这是干嘛?我为什么要躲在衣橱里?”厉皓承不解、委屈。

    知道这狭小的空间确实是委屈了他,可是事到如今又没有什么别的办法,白晓迅速地弯腰在他的唇上“啵”了一下:“我们现在还不是合法夫妻。”

    那又怎么样?厉皓承看着白晓眨了眨眼,说要离婚的又不是他,现在拖着不肯复婚的也不是他,为什么现在他就成了见不得人的那个?

    “乖。”白晓说着就要拉上衣橱的门,被不甘心的厉皓承再次拉住,又索了一个吻。

    爸妈就在门外,时间紧迫,白晓不敢多耽搁,安置好了厉皓承给自己套上衣服,然后匆忙地整理了一下案发现场,之后就着急忙慌地去开了门。

    即便这样,白严和李慧敏拎着重物在门外也已经等了很久,白晓终于把门打开,李慧敏一边看着女儿的脸,一边念叨着:“怎么那么久啊?”

    白晓把自家爸妈迎进门,连忙转移话题:“你们来了怎么都不提前跟我说声,弄得我今天早上措手不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