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214)孩子需要鼓励

(214)孩子需要鼓励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晓看厉皓承一眼,馒头和她聚少离多,平时在她那里住的时候母子也是都睡在一起没什么不妥,现在好不容易有这么一次机会,馒头表达出这个意愿也无可厚非。

    是不打算理睬厉皓承,径自对已经灰心了嘟着嘴的馒头说:“当然可以,不过你那张小床睡不下妈妈,你只能到客房的床上和我一起睡了。”

    像是知道白晓要为了此事和他呛声一样,厉皓承不意外地看向白晓,她已经底下头去不看他,转了转眼眸没有接话。

    而此时馒头遇到了人生难题:当爸爸和妈妈意见不统一的时候,他应该听谁的?

    馒头先看了看表情和平时一样严肃的爸爸,又看了眼神色和平时一样温和的妈妈,最后果断脸色从阴转晴,不顾嘴里的泡沫还没吐掉就搂着白晓的脖子:“好!那我晚上就和妈妈睡客房!”

    虽然妈妈一如既往的温和,在气场上不足平时看起来就很凶悍的爸爸,但馒头总觉得现在要是爸爸妈妈对垒,最后赢的那个会是妈妈。

    站在卫生间外面的厉皓承,看着一大早就腻在一起的一大一小,对于白晓的说法终究没有再提出反对意见,摸摸鼻子:“洗漱完就下去吃饭吧。”说完径自下了楼。

    很快洗漱好了,白晓弯腰在馒头脸上亲一口:“你先在楼上玩会儿,妈妈下去吃完早饭很快上来陪你。”

    馒头很清楚自己现在因为得了水痘所以暂时不能和除了妈妈以外的家里人接触,于是乖巧地点头,然后开始坐到角落里摆弄乐高积木,白晓放心地把门掩上,下楼去吃早饭。

    厉家的餐桌就摆在一楼客厅的一边,白晓从楼梯上下去就可以看到餐桌上的情况,餐桌旁已经坐满了人,就等着她来就开动,白晓下意识地加快了脚步,却在看到餐桌上座位的安排时脚步一滞,差点重心不稳从楼梯上摔下来。

    厉家老太太一个人坐在长桌的一端,而厉皓承则单独坐在厉家老太太的右手边,旁边空着个位置,摆明了是留给她的。

    这样的安排带给白晓深深的无力感,就像昨晚管家给她收拾了就在厉皓承对面的客房一样,看似合情合理,但是不需要细究,目的已经很明显了。

    更何况,这样的座位,和她还住在厉家里没和厉皓承离婚时的安排一模一样。

    定了定心神,白晓默默走过去在厉皓承身边坐下,厉家老太太看到她已经落座眉头舒缓了点,沉吟着“嗯”了一声,点点头宣布开饭。

    白晓坐在过去坐的位置上安静地喝着粥,身边是用余光就能看到的厉皓承。

    现在这样和厉家人一起吃早饭的场面可谓久违,之前厉老太太还十分待见她,一晃居然时间已经过了6年之久,而她那时的心态和现在相比起来也是截然不同。

    过了一会儿,馒头腾腾腾从房间里跑出来,并不下楼,只是站在二楼护栏边把小脸透过护栏朝白晓的方向伸,手里举着摆出卡车造型的积木:“妈妈快看!”

    儿子粉嫩的小脸蛋在木制的护栏间露出来,一只手圈住了护栏,另一只拿着积木的手在空中不停地挥舞着,白晓瞬间酝酿出笑意来,刚打算夸赞两句,就听隔壁的厉皓承给馒头泼了冷水:“这么简单的造型,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已经会拼出城堡来了。”

    白晓忍不住转过头,瞪了厉皓承一眼,他这样的人真的有童年吗?

    白晓抬起头来观望了一阵子馒头手里的卡车,对馒头说:“拼得真棒,你想吃些什么,等会儿妈妈给你带上去。”

    现在才是吃早饭的时候,“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这种句型已经在厉皓承嘴里对馒头说过两次了,白晓不得不庆幸馒头在这种屡屡被打击的情况下,居然还能茁壮成长。

    之前忽略了这个问题,但是白晓觉得很有必要就馒头的教育问题和厉皓承好好商讨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