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206)母子三人

(206)母子三人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晓终于带着俩孩子出了门要离开厉家的时候,来时还空荡荡的院子里,宾利刚刚熄了火,停在了她的甲壳虫旁边。

    眼看着厉皓承一步一步走过来,白晓杵在台阶上原地动弹不得,知道了什么叫避无可避。

    厉皓承到了她面前站定,却只能看到低下头的白晓发顶的旋窝。

    无意识地握紧了孩子的小手,白晓能感受到厉皓承迫人的目光,却只管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

    白晓舔了舔唇,尝到满嘴的苦涩。

    “爹地。”萱萱仰着小脸看着厉皓承,手一直牵着白晓的没有松开,在两个人开口之前率先打破了沉默,“我回妈咪家了。”

    看了白晓良久,厉皓承如墨般的眼眸从白晓转向孩子,沉声“嗯”了一下,顿了几秒没有说话,复又问:“跟太奶奶说再见没?”

    听出这句话是问自己的,白晓慢慢抬起头,望进厉皓承的深不见底的眼里,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显得镇定:“说了。”

    厉皓承又交代了一句:“我送你们。”

    “不用。”

    虽然白晓的回答看起来没有任何问题,听到这么简短的回答,厉皓承还是仿佛被噎了一般。

    明明之前不是这样的,明明那时候即使他不说话,她也能在他面前叽叽喳喳说上好久。

    这么想着,厉皓承忍不住有点烦躁,松了松领带。

    然后便是一阵沉默,空气中流动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滋味,本应和谐的一家四口再没什么话说了。

    厉皓承略一点头,赶在沉默的时间太长而显得尴尬之前,越过一大俩小开门进了屋。

    听到身后关门的声音,白晓侧头看了眼正眨着漆黑的眼睛努力仰脸望着自己的馒头。

    馒头和萱萱的眼睛格外像厉皓承的,白晓看着,不自觉地叹息一声:“走吧。”

    馒头仿若对父母之间的尴尬气氛毫无所觉,小大人似的点头,拉着妈妈的手朝她的夏利车方向走去,奶声奶气地商量着:“妈妈,今天我想坐在副驾驶陪你。”

    “不可以啊,你还太小了,坐在前面不安全。”这个问题他们讨论过很多次了,白晓想也不想地拒绝。

    “那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馒头锲而不舍地追问。

    “等你长大了。”白晓故作深沉地给出了一个看似靠谱实则不含任何实际意义的答案,摸了摸儿子的头,然后不容分说地打开车后座把他抱进去,再把萱萱也抱了进去。

    厉皓承进了厉家,家里的厉家老夫人先是恨铁不成钢地瞪了他,叫都不叫他一声直接上了楼回房间。

    厉皓承冷眼看着,对遭受自己的不公平待遇不置一词。

    从他找到白晓以后,基本每次厉老太太看着他都是这个反应。

    只是他不懂,为什么厉老太太就那么坚定小叔的死跟她有关呢?

    现在白晓带着孩子回国了,让孩子回来见老夫人,仿佛错的人还是他?

    孤傲如他,从来没有把这个问题问出口。

    拿了亲子拖鞋分别换上,白晓把馒头和萱萱领到电视机前安顿好:“先看会儿电视,妈妈去给你做饭,嗯?”

    正在嫌弃自己卡通造型的拖鞋的馒头点点头,嘱咐:“别忘了我的口水鸡。”

    “知道啦。”笑眯眯答应下来,白晓帮他把电视打开,然后便把遥控器给了萱萱,看着俩个孩子在哪里怪怪的,自己去厨房里忙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