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194)解除婚约

(194)解除婚约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个小时前他站在门前,用连他都唾弃的语气一再叮嘱着白悠悠一定要在家里等他。

    三个小时前他在公司里归心似箭,两个小时前他在脑子里极力的想要干什么事情会让她感动。

    一个小时前他在超市装模作样的,像一个这个时代里百分百的好男人一样,在为自己的妻子挑选她喜欢的菜式。

    半个小时前,他听到了他和别的男人撒娇。

    真恶心,三十岁的女人也学起小女孩撒娇了起来,也不怕恶心到自己,厉皓承空出一只手砸在车椅上。

    很好,白悠悠学会了对男人撒娇了。

    白悠悠还不知羞耻的邀请了别的男人到芬兰去住能看到极光的玻璃房子,还真他妈的的肉麻,厉皓承再次把手狠狠的砸在了椅上。

    很好,住可以看到极光的玻璃房子,那么,就是也一起睡在玻璃房子了。

    很好,真的很好!好极了!

    厉皓承一个类似于漂移的急转圈,车子在福寿全的车位停了下来,同时车头也狠狠的亲吻在了前排的车尾上了。

    坐在驾驶座上,厉皓承喘着气,如享受般的听着前面刺耳的车警报声划破夜空。

    福寿全的8楼私人房间里,罗娅在。

    “厉皓承,你再这样下去会被当成疯子的。”罗娅指着靠在沙发上眼睁睁的盯着天花板的厉皓承吼:“你看看,这几天来你多闹出了多少事情来。”

    罗娅绝对清楚厉皓承是故意的。

    “拜托,你都多少岁了,你已经已经不是那种为了引起自己在意的女孩故意闹事来,吸引她的年纪了,不要再去做那种幼稚的事情了。”

    厉皓承还是毫无反应,表情木然罗娅看着心里不忍,在他身边坐下,轻声的说,“皓承,白悠悠已经婚约了,你也把她忘了吧,然后也像她那样去找一个适合的女孩一起和她过吧,这样,对你们都好。”

    “忘了她?”厉皓承喃喃的念叨着:“忘了她?我也想啊,可是为什么她要在我的生命里留下那么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什么她要干了那么多让我心疼的傻事后一走了之,大艺术家,你没有听到人心是肉做的吗?”

    =罗娅嗟叹:“可是,皓承,白悠悠婚约了,白悠悠是死心眼的女人你也是知道的。”

    是啊,白悠悠婚约了,是啊,白悠悠是一个多么死心眼的女人啊。

    厉皓承手揉了揉之间泛酸的眼睛,缓缓的说。

    “罗娅,你去找一个女孩子来,最好是个处,要有纯真的脸孔,妖娆的身材,这个女孩还必须在表演系找。”

    罗娅皱眉:“这样的女孩上那里找,还有,你找来这样的女孩干什么?”

    一下子,厉皓承仿佛回到了那个在媒体面前年轻睿智的决策者,他一字一句的说。

    “我要给穆勋翼设一个局,我要让白悠悠看清楚那个男人配不起她。”

    罗娅抱着胳膊,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

    最后,她直视着厉皓承:“皓承,你有没有想到这件事的后果,要是让白悠悠知道的话她会恨你的。”

    “那就让她恨吧!恨也是一种存在感。”厉皓承咬着牙溢出,带着孤注一掷。

    夜深沉,厉皓承站在自家的楼下,愀着透过窗户印出来的暖色灯光,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这里站了多久,只觉得那些暖色的灯光象征着小小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