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前夫请排队 > (187)不讨厌

(187)不讨厌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的,白总。”方月点头,却没有动,“白总……”

    “嗯?”她不禁从屏幕上抬眼。

    方月这才缓缓地说:“穆总上周开了个空账户,往里面划了五十万。”

    “空账户,五十万?”白悠悠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是的。”方月点头。

    闻言,白悠悠静默没出声,过了两三秒,她才冷声交代,“你去查一下,这笔钱动没动。如果动了,流入到哪了。”

    “是!”方月再度点头。

    目光重新凝在屏幕上,白悠悠的注意力却没有办法再度集中。

    ……

    游泳馆。

    因为在健身楼的最顶层,泳池正上方棚顶是半透明的玻璃设计,阳光照下来,蓝色的池水一点都不凉。

    换好海绵宝宝泳裤的馒头和萱萱,从更衣室里跑出来时,厉皓承已经等在池边半天。

    将叠好的浴巾铺开在地面上,他用下巴向两个孩子示意,“你踩在这上面,免得着凉。”

    “嗯嗯!”小萱萱立即跳上去。

    “下水之前,先做一下拉筋热身,免得到时在水里腿脚抽筋。”厉皓承屈腿,边示范着动作,边对着萱萱和馒头缓缓说着。

    “嗯嗯嗯!”小萱萱和刚才一样,猛点头。

    准备动作都完成,厉皓承率先跳下泳池里游上一圈,每一个动作都精准、敏捷。

    “哇!好厉害——”

    他每向前游一下,每变换一个动作,站在池边的萱萱都要欢呼,眼睛痴呆呆的盯着看,而馒头就静静地看着,抓紧时间学起来了。

    一圈游回来,“哗啦”一声,厉皓承从水里站了出来,将泳镜摘起放在头顶。

    池边的小萱萱已经兴奋的不像话,叽叽喳喳的,“爹地,你真的好厉害!你游的好好,比我们教练游的好上一百倍!不,是一千倍,不不不,是一万倍!”

    厉皓承打拼商界也很多年,对他阿谀奉承或者崇敬恭顺的人很多,他很早就习惯了。可这会儿,只是小孩子眼里满满的崇拜,却让他很骄傲,很沉溺……

    ……

    在水里泡了快两个小时,两个小孩子嫩嫩的皮肤都有些褶皱,更衣室里,冲完澡的父子仨正打开柜门准备换衣服。

    “爹地,我有没有很笨?”

    “没有。”

    “爹地,你小的时候,也是爷爷教你学游泳的吗?”

    “嗯。”

    “那爷爷教的好吗?你学的快吗?”

    “他直接给我扔到泳池里,自己就扑腾会了。”

    小家伙们惊讶的嘴巴张成了可爱的o型,下一秒就合掌拍,“哇,爹地,你真的好厉害!”

    已经穿好厉皓承没有出声,嘴角微微勾起,这两个小时,他被萱萱吹捧的虚荣心大大的满足。

    见两个小孩子的头发还“啪嗒啪嗒”的往下滴水,他犹豫了下,拿过一旁的厚毛巾坐过去,抬起手来给孩子擦头发,动作很笨拙。

    “是不是劲儿太大了?”见馒头小脸上呲牙咧嘴的,男人不由的问。

    “不是,不是!”馒头摇头像拨浪鼓,嘿嘿的笑。

    他这才放心,继续的擦拭起来,不过刻意的放慢放轻一些。

    “爹地,你其实……没有很讨厌我们,对不对?”

    “没。”厉皓承很淡的回,心里却一突。

    原来,孩子的心里也是敏锐的,他的冷淡和忽视,不知不觉间已经伤到了孩子幼小的心灵。

    “那……爹地,你喜欢我们吗?”馒头不禁仰起头,继续追问。

    厉皓承的动作,顿住。